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别删我 打分:0 [2021-05-01 00:10:05]
顶一顶。作者其实一直是攻控,或者更确切的说是偏攻。只不过很多文不明显,作者可能自己也没意识到,因为每次说攻有哪里不好,作者都会打着这是他们天生一对的旗号回一句让你走, emmm..但是像是《全世界都在等我们分手》里,说受不好的评论,作者就当看不见,无所谓。那篇文里,最后包括番外作者强化了攻的可怜之处,然后就像把受的经历给抹去了。我估计这篇文应该也是这样,到最后受一定会...好好的照顾好攻(毕竟到时候就可以说:啊(>_
3
[1楼] 网友:左花 [2021-05-01 00:11:09]
我也觉得……我说怎么文的味道有点熟悉!!我看过分手,但是没看完
[投诉]
[3楼] 网友:来排雷 [2021-05-01 00:18:00]
再说感情问题,其实作者的文里都是受对攻的感情深,是有这个偏向的,从作者很久的文里就有这个倾向了,比如《奉旨长胖》,是受一直追攻,作者把攻对受的奉献夸大了,把受对攻的弱化了,一直说攻为受捏了一个星辰,但就是因为受把他最重要的东西给了攻才会受苦这么多年的啊,搞得跟攻对受多好一样。。不说的太具体了。再比如说《分手》那篇,攻让受半窒息,你很难受吗?没有。为什么呢?还不是因为作者把受写地一点不在乎,所以我们就被作者带过去了,也觉得无所谓,以及攻把受做的晕了好几天,受伤那么严重,也可以写出一种无所谓的风格。
2 [投诉]
[4楼] 网友:来排雷 [2021-05-01 00:19:10]
作者他的文里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受的感情会更深,包括做饭,受也尽量要会。但他的文里,会把这些一笔带过,因为他不会描写出受的想法,说是主受视角,但描写攻的更多。 作者前几篇文就经常将视角聚焦在攻的身上,再加上虽然作者看似描写了受,但经常不将受的心理写出来,只描写动作啊啥的,描写的是不少,但受基本上是工具人。我们能有共感的其实是攻。这也就是我们读者不感觉受憋屈的原因,除非真正的将自己与受将心比心,否则根本察觉不到!
[5楼] 网友:排雷 [2021-05-01 00:20:19]
说了这么多,不是想说文不好,我是主角控,但是怎么样的文都会有人喜欢,再加上作者的文笔不错。我只是想提醒一下,受不了受很委屈的别看!! 作者说自己是cp粉可以,但我看到你又怼了很多说攻不好的,读者连评论的权利都没有了。那我也想怼你了,你就是偏攻,别打着神仙爱情的旗号,干着双标的事。还写着极端攻控受控勿入,就是迷惑人的!受控勿入,浅中度攻控入吧!可以直接用主攻视角看(我是已经来不及了,有偏向了),攻控不要想着攻如何如何对受好,就照着作者的思路,攻因为喜欢受做出一系列事情,受会爱上攻,再来一下追妻火葬场(这个火葬场最后往往会很虐受。攻控能接受者入),会因此被救赎,再来照顾攻,这叫啥,这叫前期投资!信我,这就是作者好几篇文的思路。 作者的文其实把受写的是代入不了的,是一个符号。他的文里真正让人有共情感,代入感的其实是攻,我估计作者应该也很代入攻。为什么会觉得互宠也是因为他夸大攻的行为,然后对于受就一笔带过,这个在作者的所有文里都有这个现象。
[6楼] 网友:别删我 [2021-05-01 00:22:44]
举个例。1.大篇幅描述攻,无受心理描写。 我印象深刻的奉旨长胖,受就是个鸟,大片互动都是和攻,连话都不怎么说。心理描写也基本都是攻的心理,到最后受为什么跟着攻的原因还是从攻那里先知道的,受就跟傻子一样,就什么也不想!(抱歉,激动了)其实已经可以说是主攻视角了。以及《分手》那篇也是这样,受一点心理描写都没有,他经历了什么全是攻在揭晓,主要视角聚焦在攻的身上,为什么读者会为攻心疼,因为一直在描述攻的行为和心理啊,我现在回忆都回忆不起哪里有描写过受的心理。只是一直在写受的动作。代入感压根没有。作者也只是想塑造一个这样的形象,然后他成功了。 2.受对攻的感情更深。 哎,实在太多了,只要你一细想就会发现全篇都是为攻服务的,最明显的是《全世界都以为我是学渣》,我记得受对攻感情被攻知道那段激化点就在于攻要找女朋友。。还有《全世界都在等我们分手》攻对他白月光的描写真的写得很动人,写出了攻年少时爱情的冲动和激情。我看那篇文底下有不少说受爱他的白月光的这种评价(我感觉是大家已经成功代入攻视角了),其实作者描述受对他白月光的感情时,就感觉不到受的爱,只是感激罢了,顶多感动,爱是没有的。根本没有对攻感情那么真挚。可以说是攻的确是真心曾热烈地喜欢过他的白月光,对他的白月光真心实意的好,而受只是因为学长对他好才感动而已,根本谈不上什么喜欢。再深想一下,我都觉得可笑,学长对受这么好受没喜欢上,反而攻对受用枕头捂脸,窒息,经常让受疼痛(话说,这已经算性.虐了吧)让他常年做饭,就因为远距离陪了受那么一次,就爱上了攻。(我真为学长不值) 3.作者对受描写的比较多的是《假死后大佬们抢着当我未亡人》,几乎就立刻显出了受的那叫一个惨啊。也有不少攻的视角,但受的描述增多了。这篇文虽然受的心理描写也几乎没有,但至少前期受的经历是从旁人口里说出的,没有让攻一番探索后才知道,虽然中后期又是攻的篇幅拉满。 4.说一个典型的,《全世界都在等我们分手》里受用手硬敲车窗,血肉淋漓,但在攻住院后就当没事了一样,又要照顾攻,看守着攻,又要给来看攻的父母说明情况,没有任何一个人在意过他的伤,包括攻。也许是因为作者忘记了吧,作者在一章后已经忘记了他受过的伤,嗯,仅此而已。我甚至期望受一定要学会爱他自己,这叫什么救赎啊!他只是一个来用来显示他爱攻的道具罢了。 作者不要再打着什么天生一对的旗号好吗,打着这个旗号只反驳说攻不好的言论,做人不要太双标!偏攻的文很多,不要再用你CP天生一对天下第一的标语对攻进行美化了好吗。你CP天生一对天下第一和你偏攻还是互宠毫无关联,不要再硬拉来做幌子了!那些偏攻的文难道就说两个主角之间没有真挚的爱吗,这不矛盾!你只是在自我掩盖事实罢了! 对!看了你这么多篇文我终于想通了!你不是简简单单地受对攻好的偏攻,而是你只把攻当做一个有血有肉的“人”!受只是你描述的形象罢了。所以对于受受到的伤害你就可以一笔带过,毫不在意! 无语透了!!!
[7楼] 作者回复 [2021-05-01 00:23:30]
累了 你跟说我受控的打一架吧 骂林水程贱受的我挂出他十条街你想必也是选择性看不见 我不能不是控控而是个正常人吗
[8楼] 作者回复 [2021-05-01 00:31:33]
算了,既然你们这么喜欢贴标签,那我决定同时是攻控和受控,你们慢慢打吧w世界和平
[9楼] 作者回复 [2021-05-01 00:32:56]
请你理解一下留白描写……天啊为什么我要吃这种苦!我长篇大论写一个叽叽歪歪的受你会觉得他有魅力吗?天啊放过我吧
[10楼] 网友:排雷 [2021-05-01 00:35:49]
不,大大你没仔细看,你是只把攻当做一个有血有肉的“人”!受只是你描述出的形象罢了。这是通过大大的描写我体会了一下。和渣攻贱受渣受贱攻无关,你只是描写的攻的心理更多。更让人代入攻,你那篇《全世界都在等我们分手》里也是,为什么会控控党打架,也是因为标注的主受视角却大篇幅聚焦在攻的视角那里,包括心理活动,读者更了解的是攻,更代入的是攻,基本上算是主攻了。主角都不一样了。
[11楼] 作者回复 [2021-05-01 00:37:48]
为什么我要受这种苦……你连文都没看懂,连受的灵魂都看不见,你来跟我说受只是一个形象?林水程的灵魂,鹿行吟的灵魂,你不理解,他们的追求与坚韧,你看不见,文章细节,你不正式,我想知道你看了什么?
1 [投诉]
[12楼] 作者回复 [2021-05-01 00:41:32]
哈哈哈哈好 好 为什么你不想一下是你接收不到呢?为什么其他读者能和受共鸣,感受受的痛苦,看见他的灵魂呢?你可以这么觉得,但求你别把我拉进这套逻辑里
[13楼] 网友:排雷 [2021-05-01 00:50:00]
作者不要再打着什么天生一对的旗号好吗,打着这个旗号只反驳说攻不好的言论,做人不要太双标!偏攻的文很多,不要再用你CP天生一对天下第一的标语对攻进行美化了好吗。你CP天生一对天下第一和你偏攻还是互宠毫无关联,不要再硬拉来做幌子了!那些偏攻的文难道就说两个主角之间没有真挚的爱吗,这不矛盾!你只是在自我掩盖事实罢了! 对!看了你这么多篇文我终于想通了!你不是简简单单地受对攻好的偏攻,而是你只把攻当做一个有血有肉的“人”!受只是你描述的形象罢了。所以对于受受到的伤害你就可以一笔带过,毫不在意! 以上,只是想说你可能不控谁,但你的文会让人有这种感觉。你的文里受就是会很让人看的难过,所以排雷。不仅仅是谁对谁好,谁更爱谁这么简单,而是说,这种写法就会让人不自觉代入攻,因为攻是我们读者可以理解的,所以本身就会偏向攻。这种情况下还有偏受的读者说话,就已经很说明情况了
[14楼] 作者回复 [2021-05-01 00:56:08]
算了 小朋友 假期快乐 ~
[15楼] 网友:哼,作者懂什么作品 [2021-05-01 01:17:38]
为什么大大的主受文有攻控呢,因为视角聚焦在攻身上的太多了啊,受连心理描写都没有,攻却写的有血有肉,作者也习惯了通过攻的行为来推动剧情,这本质上已经算是主攻了。所以才会有不少偏攻读者来看啊。 其实我看大大的《全世界都在等我们分手》就是被带着进入了攻的视角,所以看的那叫一个快乐啊,所以我建议受控就不要看了,视角在受的不能忍的也不要看了,就尽量把视角转到上帝视角或者攻的视角来看,攻控中度吧,就有一个火葬场的雷点,还同时会狠虐受,能看的看。 仅排雷,要不然真的看这位大大的文很抑郁。看到这种文真的很抑郁啊,所以排一下雷。攻让受处境非常不好,羞辱受,但虐文还不是虐文。那种难受的劲真的很让人受不了。
[16楼] 网友:排 [2021-05-01 01:18:02]
攻控受控就会闲的没事找事吗,看得太难过了啊,不吐不快。大大的文很好很好,但对于我们就是很难受,所以才排雷啊,为了不让更多的人难受。 提醒:偏受看了难受,等进火葬场了偏攻就也难受了。大概率到结尾就是可以看到互宠了,互宠偏向不大的可以看。
[17楼] 网友:别删我 [2021-05-01 01:47:48]
我不觉得攻或受有哪个不好,相反,我还挺理解攻的,也很心疼受,但偏受就是会看的很难受,包括后面攻追妻火葬场的时候,偏攻也是会很难受,并且就像我上面说的那样,我认真的看完了,代入进去了,才会这么长篇大论的抒发,上面哪一个点不是我仔细了地看并感受过的。 谁没写过几篇作文,你说留白我可以理解,说实话,看那篇《分手》我真的可以看出后期受是很爱攻的,攻同样也很爱受。但作为读者,我们为什么要仔细地扒拉你的留白。我们要拿你的文写论文吗?第一感受是很重要的。 只是排雷而已。
3 [投诉]
[18楼] 网友:风之 [2021-05-01 15:54:03]
仔细好像真是这样,明明是主受但总是攻的形象和语言,心理活动更加丰富,我悟了
4 [投诉]
[19楼] 网友:xnvv90% [2021-05-01 17:32:30]
排
[20楼] 网友:我也不知道取什么名字13% [2021-05-01 20:43:37]
大大看评论区消气了可以再看看这条评论,我觉得lz说的有一定道理,也是正确提出意见,大大可以默默的接受一点意见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别删我 打分:0 [2021-05-01 00:10:05]
顶一顶。作者其实一直是攻控,或者更确切的说是偏攻。只不过很多文不明显,作者可能自己也没意识到,因为每次说攻有哪里不好,作者都会打着这是他们天生一对的旗号回一句让你走,
emmm..但是像是《全世界都在等我们分手》里,说受不好的评论,作者就当看不见,无所谓。那篇文里,最后包括番外作者强化了攻的可怜之处,然后就像把受的经历给抹去了。我估计这篇文应该也是这样,到最后受一定会...好好的照顾好攻(毕竟到时候就可以说:啊(>_
3
[1楼] 网友:左花 [2021-05-01 00:11:09]
我也觉得……我说怎么文的味道有点熟悉!!我看过分手,但是没看完
[投诉]
[3楼] 网友:来排雷 [2021-05-01 00:18:00]
再说感情问题,其实作者的文里都是受对攻的感情深,是有这个偏向的,从作者很久的文里就有这个倾向了,比如《奉旨长胖》,是受一直追攻,作者把攻对受的奉献夸大了,把受对攻的弱化了,一直说攻为受捏了一个星辰,但就是因为受把他最重要的东西给了攻才会受苦这么多年的啊,搞得跟攻对受多好一样。。不说的太具体了。再比如说《分手》那篇,攻让受半窒息,你很难受吗?没有。为什么呢?还不是因为作者把受写地一点不在乎,所以我们就被作者带过去了,也觉得无所谓,以及攻把受做的晕了好几天,受伤那么严重,也可以写出一种无所谓的风格。
2 [投诉]
[4楼] 网友:来排雷 [2021-05-01 00:19:10]
作者他的文里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受的感情会更深,包括做饭,受也尽量要会。但他的文里,会把这些一笔带过,因为他不会描写出受的想法,说是主受视角,但描写攻的更多。
作者前几篇文就经常将视角聚焦在攻的身上,再加上虽然作者看似描写了受,但经常不将受的心理写出来,只描写动作啊啥的,描写的是不少,但受基本上是工具人。我们能有共感的其实是攻。这也就是我们读者不感觉受憋屈的原因,除非真正的将自己与受将心比心,否则根本察觉不到!
2 [投诉]
[5楼] 网友:排雷 [2021-05-01 00:20:19]
说了这么多,不是想说文不好,我是主角控,但是怎么样的文都会有人喜欢,再加上作者的文笔不错。我只是想提醒一下,受不了受很委屈的别看!!
作者说自己是cp粉可以,但我看到你又怼了很多说攻不好的,读者连评论的权利都没有了。那我也想怼你了,你就是偏攻,别打着神仙爱情的旗号,干着双标的事。还写着极端攻控受控勿入,就是迷惑人的!受控勿入,浅中度攻控入吧!可以直接用主攻视角看(我是已经来不及了,有偏向了),攻控不要想着攻如何如何对受好,就照着作者的思路,攻因为喜欢受做出一系列事情,受会爱上攻,再来一下追妻火葬场(这个火葬场最后往往会很虐受。攻控能接受者入),会因此被救赎,再来照顾攻,这叫啥,这叫前期投资!信我,这就是作者好几篇文的思路。 作者的文其实把受写的是代入不了的,是一个符号。他的文里真正让人有共情感,代入感的其实是攻,我估计作者应该也很代入攻。为什么会觉得互宠也是因为他夸大攻的行为,然后对于受就一笔带过,这个在作者的所有文里都有这个现象。
2 [投诉]
[6楼] 网友:别删我 [2021-05-01 00:22:44]
举个例。1.大篇幅描述攻,无受心理描写。
我印象深刻的奉旨长胖,受就是个鸟,大片互动都是和攻,连话都不怎么说。心理描写也基本都是攻的心理,到最后受为什么跟着攻的原因还是从攻那里先知道的,受就跟傻子一样,就什么也不想!(抱歉,激动了)其实已经可以说是主攻视角了。以及《分手》那篇也是这样,受一点心理描写都没有,他经历了什么全是攻在揭晓,主要视角聚焦在攻的身上,为什么读者会为攻心疼,因为一直在描述攻的行为和心理啊,我现在回忆都回忆不起哪里有描写过受的心理。只是一直在写受的动作。代入感压根没有。作者也只是想塑造一个这样的形象,然后他成功了。
2.受对攻的感情更深。
哎,实在太多了,只要你一细想就会发现全篇都是为攻服务的,最明显的是《全世界都以为我是学渣》,我记得受对攻感情被攻知道那段激化点就在于攻要找女朋友。。还有《全世界都在等我们分手》攻对他白月光的描写真的写得很动人,写出了攻年少时爱情的冲动和激情。我看那篇文底下有不少说受爱他的白月光的这种评价(我感觉是大家已经成功代入攻视角了),其实作者描述受对他白月光的感情时,就感觉不到受的爱,只是感激罢了,顶多感动,爱是没有的。根本没有对攻感情那么真挚。可以说是攻的确是真心曾热烈地喜欢过他的白月光,对他的白月光真心实意的好,而受只是因为学长对他好才感动而已,根本谈不上什么喜欢。再深想一下,我都觉得可笑,学长对受这么好受没喜欢上,反而攻对受用枕头捂脸,窒息,经常让受疼痛(话说,这已经算性.虐了吧)让他常年做饭,就因为远距离陪了受那么一次,就爱上了攻。(我真为学长不值)
3.作者对受描写的比较多的是《假死后大佬们抢着当我未亡人》,几乎就立刻显出了受的那叫一个惨啊。也有不少攻的视角,但受的描述增多了。这篇文虽然受的心理描写也几乎没有,但至少前期受的经历是从旁人口里说出的,没有让攻一番探索后才知道,虽然中后期又是攻的篇幅拉满。
4.说一个典型的,《全世界都在等我们分手》里受用手硬敲车窗,血肉淋漓,但在攻住院后就当没事了一样,又要照顾攻,看守着攻,又要给来看攻的父母说明情况,没有任何一个人在意过他的伤,包括攻。也许是因为作者忘记了吧,作者在一章后已经忘记了他受过的伤,嗯,仅此而已。我甚至期望受一定要学会爱他自己,这叫什么救赎啊!他只是一个来用来显示他爱攻的道具罢了。
作者不要再打着什么天生一对的旗号好吗,打着这个旗号只反驳说攻不好的言论,做人不要太双标!偏攻的文很多,不要再用你CP天生一对天下第一的标语对攻进行美化了好吗。你CP天生一对天下第一和你偏攻还是互宠毫无关联,不要再硬拉来做幌子了!那些偏攻的文难道就说两个主角之间没有真挚的爱吗,这不矛盾!你只是在自我掩盖事实罢了!
对!看了你这么多篇文我终于想通了!你不是简简单单地受对攻好的偏攻,而是你只把攻当做一个有血有肉的“人”!受只是你描述的形象罢了。所以对于受受到的伤害你就可以一笔带过,毫不在意!
无语透了!!!
2 [投诉]
[7楼] 作者回复 [2021-05-01 00:23:30]
累了 你跟说我受控的打一架吧 骂林水程贱受的我挂出他十条街你想必也是选择性看不见 我不能不是控控而是个正常人吗
2 [投诉]
[8楼] 作者回复 [2021-05-01 00:31:33]
算了,既然你们这么喜欢贴标签,那我决定同时是攻控和受控,你们慢慢打吧w世界和平
[投诉]
[9楼] 作者回复 [2021-05-01 00:32:56]
请你理解一下留白描写……天啊为什么我要吃这种苦!我长篇大论写一个叽叽歪歪的受你会觉得他有魅力吗?天啊放过我吧
[投诉]
[10楼] 网友:排雷 [2021-05-01 00:35:49]
不,大大你没仔细看,你是只把攻当做一个有血有肉的“人”!受只是你描述出的形象罢了。这是通过大大的描写我体会了一下。和渣攻贱受渣受贱攻无关,你只是描写的攻的心理更多。更让人代入攻,你那篇《全世界都在等我们分手》里也是,为什么会控控党打架,也是因为标注的主受视角却大篇幅聚焦在攻的视角那里,包括心理活动,读者更了解的是攻,更代入的是攻,基本上算是主攻了。主角都不一样了。
2 [投诉]
[11楼] 作者回复 [2021-05-01 00:37:48]
为什么我要受这种苦……你连文都没看懂,连受的灵魂都看不见,你来跟我说受只是一个形象?林水程的灵魂,鹿行吟的灵魂,你不理解,他们的追求与坚韧,你看不见,文章细节,你不正式,我想知道你看了什么?
1 [投诉]
[12楼] 作者回复 [2021-05-01 00:41:32]
哈哈哈哈好 好 为什么你不想一下是你接收不到呢?为什么其他读者能和受共鸣,感受受的痛苦,看见他的灵魂呢?你可以这么觉得,但求你别把我拉进这套逻辑里
1 [投诉]
[13楼] 网友:排雷 [2021-05-01 00:50:00]
作者不要再打着什么天生一对的旗号好吗,打着这个旗号只反驳说攻不好的言论,做人不要太双标!偏攻的文很多,不要再用你CP天生一对天下第一的标语对攻进行美化了好吗。你CP天生一对天下第一和你偏攻还是互宠毫无关联,不要再硬拉来做幌子了!那些偏攻的文难道就说两个主角之间没有真挚的爱吗,这不矛盾!你只是在自我掩盖事实罢了!
对!看了你这么多篇文我终于想通了!你不是简简单单地受对攻好的偏攻,而是你只把攻当做一个有血有肉的“人”!受只是你描述的形象罢了。所以对于受受到的伤害你就可以一笔带过,毫不在意!
以上,只是想说你可能不控谁,但你的文会让人有这种感觉。你的文里受就是会很让人看的难过,所以排雷。不仅仅是谁对谁好,谁更爱谁这么简单,而是说,这种写法就会让人不自觉代入攻,因为攻是我们读者可以理解的,所以本身就会偏向攻。这种情况下还有偏受的读者说话,就已经很说明情况了
[投诉]
[14楼] 作者回复 [2021-05-01 00:56:08]
算了 小朋友 假期快乐 ~
1 [投诉]
[15楼] 网友:哼,作者懂什么作品 [2021-05-01 01:17:38]
为什么大大的主受文有攻控呢,因为视角聚焦在攻身上的太多了啊,受连心理描写都没有,攻却写的有血有肉,作者也习惯了通过攻的行为来推动剧情,这本质上已经算是主攻了。所以才会有不少偏攻读者来看啊。
其实我看大大的《全世界都在等我们分手》就是被带着进入了攻的视角,所以看的那叫一个快乐啊,所以我建议受控就不要看了,视角在受的不能忍的也不要看了,就尽量把视角转到上帝视角或者攻的视角来看,攻控中度吧,就有一个火葬场的雷点,还同时会狠虐受,能看的看。
仅排雷,要不然真的看这位大大的文很抑郁。看到这种文真的很抑郁啊,所以排一下雷。攻让受处境非常不好,羞辱受,但虐文还不是虐文。那种难受的劲真的很让人受不了。
2 [投诉]
[16楼] 网友:排 [2021-05-01 01:18:02]
攻控受控就会闲的没事找事吗,看得太难过了啊,不吐不快。大大的文很好很好,但对于我们就是很难受,所以才排雷啊,为了不让更多的人难受。
提醒:偏受看了难受,等进火葬场了偏攻就也难受了。大概率到结尾就是可以看到互宠了,互宠偏向不大的可以看。
[投诉]
[17楼] 网友:别删我 [2021-05-01 01:47:48]
我不觉得攻或受有哪个不好,相反,我还挺理解攻的,也很心疼受,但偏受就是会看的很难受,包括后面攻追妻火葬场的时候,偏攻也是会很难受,并且就像我上面说的那样,我认真的看完了,代入进去了,才会这么长篇大论的抒发,上面哪一个点不是我仔细了地看并感受过的。
谁没写过几篇作文,你说留白我可以理解,说实话,看那篇《分手》我真的可以看出后期受是很爱攻的,攻同样也很爱受。但作为读者,我们为什么要仔细地扒拉你的留白。我们要拿你的文写论文吗?第一感受是很重要的。
只是排雷而已。
3 [投诉]
[18楼] 网友:风之 [2021-05-01 15:54:03]
仔细好像真是这样,明明是主受但总是攻的形象和语言,心理活动更加丰富,我悟了
4 [投诉]
[19楼] 网友:xnvv
90% [2021-05-01 17:32:30]
排
1 [投诉]
[20楼] 网友:我也不知道取什么名字
13% [2021-05-01 20:43:37]
大大看评论区消气了可以再看看这条评论,我觉得lz说的有一定道理,也是正确提出意见,大大可以默默的接受一点意见
2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