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崽他爹每天都在装穷》  第13章

网友:泡泡茶 打分:2 [2020-04-22 23:25:54]

我想到一个问题,正常情况下,爸爸一定会教会孩子妈妈的名字吧?除非避而不谈,怎么会不知道看名字呢

1  

[1楼] 网友:千里25% [2020-04-24 01:25:53]

我感觉这看个人习惯吧,我爸妈就没注意教过我,我上小学一年级才知道我爸叫啥,整个小学阶段都记不住具体是哪几个字,我妈的名字小学一年级我还不一定知道呢……幼儿园不知道也正常吧……

4   [投诉]

[2楼] 网友:穷穷真的好穷啊53% [2020-04-25 00:32:40]

可能因为我是农村的比较重辈分(?)我小时候是不告诉我任何一个长辈的名字?怕到处乱叫,晚辈直呼长辈名字在我们这是不礼貌的。我小学之前因为因为不识字签的协议啊什么的也看不懂,就一直不知道

    [投诉]

[3楼] 网友:runchrosel [2020-04-26 10:22:35]

作为幼儿园娃的妈表示,虽然知道爸爸妈妈名字但是字不认识。。。还有就是,幼儿园老师一般都是称王老师李老师不会告诉娃老师全名的。至于老师的名牌,那也是要识字的哇。

    [投诉]

[4楼] 网友:10% [2020-04-28 14:44:31]

我小时候也是,很多都是自己听来的,家里不会正经的告诉你爷爷叫什么,奶奶叫什么

2   [投诉]

[5楼] 网友:39976209 [2020-04-30 03:28:15]

不是,他才5岁,识字吗

1   [投诉]

[6楼] 网友:让我多睡会6% [2020-05-01 01:38:51]

我到初中还不知道我爸名字怎么写(捂脸)就真的从小喊爸爸妈妈爷爷奶奶但是名字叫啥也没人告诉我

    [投诉]

[7楼] 网友:盛世鬼26% [2020-05-01 19:24:24]

我小时候好像也不知道父母的名字,都喊爸妈呀,然后我们这他们大人喊人都会3个字省去中间那个字,我好像是后面看到他们身份证才知道全名的哈哈

1   [投诉]

[8楼] 网友:后卿 [2020-05-02 12:11:43]

完全不会,我连我哥的名字都是上了一年级之后才知道的?

1   [投诉]

[9楼] 网友:悲欢自饮 [2020-05-02 14:45:32]

我很小爸爸就去世了,小时候也不知道我爸的名字,家里人都不怎么提起

    [投诉]

[10楼] 网友:DYHNW [2020-05-02 16:14:57]

我小学五年级时才知道我妈叫啥[手动狗头]

    [投诉]

[11楼] 网友:弱小,可怜又无助,但能吃6% [2020-05-17 09:11:05]

我上小学四年级的时候才记住父母和姐姐的名字,在此之前,因为我姐已经结婚的原因,我甚至忘了我有一个姐,更别说名字了,而且年龄小,不认字,很正常

    [投诉]

[12楼] 网友:hi! [2022-06-13 21:57:23]

我觉得应该知道了吧,就我个人而言的话,我父母教我他们的名字是为了防止我被拐了,毕竟我小时候走丢过几次,我还记得我五岁时有一次跟家人走散了之后自己走回去了,然后跟便利店的阿姨借电话,我妈当时都哭崩了。

    [投诉]

[13楼] 网友:hi! [2022-06-13 22:01:16]

而且小学的时候老师会让家长在作业本后面签字,大家没有想过要悄咪咪模仿的时候吗?

1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4 03:15:07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