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泡泡茶 打分:2 [2020-04-22 23:25:54]
我想到一个问题,正常情况下,爸爸一定会教会孩子妈妈的名字吧?除非避而不谈,怎么会不知道看名字呢
1
[1楼] 网友:千里25% [2020-04-24 01:25:53]
我感觉这看个人习惯吧,我爸妈就没注意教过我,我上小学一年级才知道我爸叫啥,整个小学阶段都记不住具体是哪几个字,我妈的名字小学一年级我还不一定知道呢……幼儿园不知道也正常吧……
4 [投诉]
[2楼] 网友:穷穷真的好穷啊53% [2020-04-25 00:32:40]
可能因为我是农村的比较重辈分(?)我小时候是不告诉我任何一个长辈的名字?怕到处乱叫,晚辈直呼长辈名字在我们这是不礼貌的。我小学之前因为因为不识字签的协议啊什么的也看不懂,就一直不知道
[投诉]
[3楼] 网友:runchrosel [2020-04-26 10:22:35]
作为幼儿园娃的妈表示,虽然知道爸爸妈妈名字但是字不认识。。。还有就是,幼儿园老师一般都是称王老师李老师不会告诉娃老师全名的。至于老师的名牌,那也是要识字的哇。
[4楼] 网友:琳10% [2020-04-28 14:44:31]
我小时候也是,很多都是自己听来的,家里不会正经的告诉你爷爷叫什么,奶奶叫什么
2 [投诉]
[5楼] 网友:39976209 [2020-04-30 03:28:15]
不是,他才5岁,识字吗
1 [投诉]
[6楼] 网友:让我多睡会6% [2020-05-01 01:38:51]
我到初中还不知道我爸名字怎么写(捂脸)就真的从小喊爸爸妈妈爷爷奶奶但是名字叫啥也没人告诉我
[7楼] 网友:盛世鬼26% [2020-05-01 19:24:24]
我小时候好像也不知道父母的名字,都喊爸妈呀,然后我们这他们大人喊人都会3个字省去中间那个字,我好像是后面看到他们身份证才知道全名的哈哈
[8楼] 网友:后卿 [2020-05-02 12:11:43]
完全不会,我连我哥的名字都是上了一年级之后才知道的?
[9楼] 网友:悲欢自饮 [2020-05-02 14:45:32]
我很小爸爸就去世了,小时候也不知道我爸的名字,家里人都不怎么提起
[10楼] 网友:DYHNW [2020-05-02 16:14:57]
我小学五年级时才知道我妈叫啥[手动狗头]
[11楼] 网友:弱小,可怜又无助,但能吃6% [2020-05-17 09:11:05]
我上小学四年级的时候才记住父母和姐姐的名字,在此之前,因为我姐已经结婚的原因,我甚至忘了我有一个姐,更别说名字了,而且年龄小,不认字,很正常
[12楼] 网友:hi! [2022-06-13 21:57:23]
我觉得应该知道了吧,就我个人而言的话,我父母教我他们的名字是为了防止我被拐了,毕竟我小时候走丢过几次,我还记得我五岁时有一次跟家人走散了之后自己走回去了,然后跟便利店的阿姨借电话,我妈当时都哭崩了。
[13楼] 网友:hi! [2022-06-13 22:01:16]
而且小学的时候老师会让家长在作业本后面签字,大家没有想过要悄咪咪模仿的时候吗?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泡泡茶 打分:2 [2020-04-22 23:25:54]
20我想到一个问题,正常情况下,爸爸一定会教会孩子妈妈的名字吧?除非避而不谈,怎么会不知道看名字呢
1
[1楼] 网友:千里
25% [2020-04-24 01:25:53]
我感觉这看个人习惯吧,我爸妈就没注意教过我,我上小学一年级才知道我爸叫啥,整个小学阶段都记不住具体是哪几个字,我妈的名字小学一年级我还不一定知道呢……幼儿园不知道也正常吧……
4 [投诉]
[2楼] 网友:穷穷真的好穷啊
53% [2020-04-25 00:32:40]
可能因为我是农村的比较重辈分(?)我小时候是不告诉我任何一个长辈的名字?怕到处乱叫,晚辈直呼长辈名字在我们这是不礼貌的。我小学之前因为因为不识字签的协议啊什么的也看不懂,就一直不知道
[投诉]
[3楼] 网友:runchrosel [2020-04-26 10:22:35]
作为幼儿园娃的妈表示,虽然知道爸爸妈妈名字但是字不认识。。。还有就是,幼儿园老师一般都是称王老师李老师不会告诉娃老师全名的。至于老师的名牌,那也是要识字的哇。
[投诉]
[4楼] 网友:琳
10% [2020-04-28 14:44:31]
我小时候也是,很多都是自己听来的,家里不会正经的告诉你爷爷叫什么,奶奶叫什么
2 [投诉]
[5楼] 网友:39976209 [2020-04-30 03:28:15]
不是,他才5岁,识字吗
1 [投诉]
[6楼] 网友:让我多睡会
6% [2020-05-01 01:38:51]
我到初中还不知道我爸名字怎么写(捂脸)就真的从小喊爸爸妈妈爷爷奶奶但是名字叫啥也没人告诉我
[投诉]
[7楼] 网友:盛世鬼
26% [2020-05-01 19:24:24]
我小时候好像也不知道父母的名字,都喊爸妈呀,然后我们这他们大人喊人都会3个字省去中间那个字,我好像是后面看到他们身份证才知道全名的哈哈
1 [投诉]
[8楼] 网友:后卿 [2020-05-02 12:11:43]
完全不会,我连我哥的名字都是上了一年级之后才知道的?
1 [投诉]
[9楼] 网友:悲欢自饮 [2020-05-02 14:45:32]
我很小爸爸就去世了,小时候也不知道我爸的名字,家里人都不怎么提起
[投诉]
[10楼] 网友:DYHNW [2020-05-02 16:14:57]
我小学五年级时才知道我妈叫啥[手动狗头]
[投诉]
[11楼] 网友:弱小,可怜又无助,但能吃
6% [2020-05-17 09:11:05]
我上小学四年级的时候才记住父母和姐姐的名字,在此之前,因为我姐已经结婚的原因,我甚至忘了我有一个姐,更别说名字了,而且年龄小,不认字,很正常
[投诉]
[12楼] 网友:hi! [2022-06-13 21:57:23]
我觉得应该知道了吧,就我个人而言的话,我父母教我他们的名字是为了防止我被拐了,毕竟我小时候走丢过几次,我还记得我五岁时有一次跟家人走散了之后自己走回去了,然后跟便利店的阿姨借电话,我妈当时都哭崩了。
[投诉]
[13楼] 网友:hi! [2022-06-13 22:01:16]
而且小学的时候老师会让家长在作业本后面签字,大家没有想过要悄咪咪模仿的时候吗?
1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