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崽他爹每天都在装穷》  第5章

网友:CANCERRRRR° 打分:2 [2020-04-12 17:26:52]

呜呜要是现实中也有这么听话乖巧可爱的小崽子就好了!我邻居们的崽子超级烦人orz天天在小区大喊大叫…

1  

[1楼] 网友:CANCERRRRR° [2020-04-12 17:27:27]

ps:叫小孩子“小崽子”不觉得很可爱吗!

    [投诉]

[2楼] 网友:我追的文不能坑 [2020-04-12 17:30:35]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们这边小崽子是骂人的话哈哈哈哈哈哈哈

1   [投诉]

[3楼] 网友:零落 [2020-04-13 18:45:31]

啊,我这边也是天天骂人,贼吵了每天都被打,每天中午我都感觉我的耳朵经受到了侮辱。

    [投诉]

[4楼] 网友:狗老师我想看林无隅 [2020-04-14 14:04:00]

崽崽用普通话说很可爱,用我们这里的方言说就是骂人了哈哈哈哈哈

    [投诉]

[5楼] 网友:这里风好大我好害怕 [2020-04-14 18:13:22]

我小侄子挺乖,才1岁,也不吵,看见人就笑,我哥哥嫂子比我爸妈带我的时候省心多了

    [投诉]

[6楼] 网友:九歌11% [2020-04-15 22:29:42]

我也觉得可爱,我说我女儿小崽子我妈就不让,说是骂人的,可我真的觉得好可爱呀

    [投诉]

[7楼] 网友:Loki85% [2020-04-15 23:15:21]

楼上的叫崽崽也很可爱,而且不像骂人的

    [投诉]

[8楼] 网友:哈哈哈14% [2020-04-18 16:00:56]

我,小时候被叫做红崽?

    [投诉]

[9楼] 网友:江佳泽 [2020-04-18 19:26:49]

哈哈哈唉我小时候被叫狗崽[再见]C小名杀我

    [投诉]

[10楼] 网友:CANCERRRRR° [2020-04-19 17:41:21]

!?

    [投诉]

[11楼] 网友:黎小小 [2020-06-30 12:35:31]

小孩子两三岁的时候天天是来姐姐抱抱,哇塞好可爱啊,在之后长大了去你大爷的离我远点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6 00:08:52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