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末日营地[基建]》  第2章

网友: 打分:2 [2020-11-17 19:54:29]

每次都是题材不错但是写的太干巴巴怎么说,平叙到了极点

2  

[1楼] 作者回复 [2020-11-17 20:02:23]

喜欢文章的人那么多,只有少数情商低的非要秀存在感。
喜欢香菜吗?那么难吃为什么喜欢
喜欢可乐吗?那么难喝为什么喜欢
喜欢吃辣吗?吃起来呛的难受为什么喜欢
你不喜欢当然不懂它的好,三次元当着别人的面ky,小心被打

1   [投诉]

[2楼] 网友:远你之间 [2020-11-17 20:48:53]

一楼嘴好毒。

    [投诉]

[3楼] 网友:择城宜居 [2020-11-17 23:05:15]

你不喜欢,就挑喜欢的文。我们喜欢这种游戏,种田,基建类的文

1   [投诉]

[4楼] 网友:万重云水初程 [2020-11-25 12:50:40]

我寻思楼主就说了下自己的感受,也可能是给作者的一点建议,确实题材不错,文笔有待提高,打得也是两分……楼主也没说什么坏话,怎么就ky了?我也看了几本作者的文了,每次都是前期吸引我文笔却食之无味,人也没骂你没挑刺,就说人小心被打,你这种作者真的绝了,那我祝你本本都这种水平永远别提高了,反正买你账的那么多。

4   [投诉]

[5楼] 网友:尼罗蓝墨色 [2020-11-25 16:30:23]

确实是有点干巴巴的,按理说作者产出挺多的,为什么笔力还是没什么提升呢,不是杠,看了好几本了,实在是喜欢题材的就继续看,其他的看几章就没看下去的欲望了,还是希望作者多练一下吧。

3   [投诉]

[6楼] 网友:46687218 [2020-11-25 19:58:41]

个人还真的就喜欢大大的这种文风,不太爱那些跌宕起伏的文风,这样种种田集集物资多快乐,为什么要要求大大改变呢

1   [投诉]

[7楼] 网友:咦咦怡 [2020-12-03 00:10:51]

其实我就是因为太太的文风和题材爱上的,感觉太太这样写就刚刚好,挺有代入感的,有那种玩橙光的对话小说的感觉。而且太太文风在晋江独树一帜,仅此一家,要珍惜啊

1   [投诉]

[8楼] 网友:木子敲敲63% [2020-12-04 14:38:52]

写的太干巴巴?要是真的是那种流水账文笔差的,我会追这个作者的这么多本?
而且喜欢作者文风的不在少数,不然这么多第四天灾的书为什么大大“太干巴巴”的书反而没扑街。
你喜欢剧情跌宕起伏的就点叉出去看啊,晋江市这么多剧情流的,打脸重生复仇什么都有,非得在评论区秀存在感。
作者生气有问题?

1   [投诉]

[9楼] 网友: [2020-12-13 12:47:03]

确实干巴巴的

1   [投诉]

[10楼] 网友:打睡神路过 [2020-12-13 15:57:03]

我寻思作者也就是说了下看到楼主评论的感受,这语气我追文的都感觉被冒犯,我喜欢的东西你不喜欢你可以离开,非要说一句你的品味就这样然后再走?既然楼主可以随便发表自己的看法,那作者看到评论有不满当然也可以说,怎么,评论区只许楼主表达不满吗?真就驰名双标呗

2   [投诉]

[11楼] 网友:爱溪 [2021-01-14 22:46:45]

干巴巴你个屁,我就喜欢这种精英风!

1   [投诉]

[12楼] 网友:万重云水初程 [2021-03-04 12:12:05]

好好说话不会?楼主说什么很过分的话了么?一句点x不送不行或其他不行??作者让她小心被打???而且作者举得例子不对,写文你是面向所有人的,所以肯定会有意见,但是谁吃东西是给所有人吃的?两码事好不好。所以做读者不要这么双标行么?

3   [投诉]

[13楼] 网友:茄茄C [2021-04-22 08:21:49]

本来就是基建发展一类的文,主角也都是喜欢单机,为什么要跌宕起伏,激情四射呢?难道你们玩个基建经营游戏的喜欢情绪起伏吗?那你们可挺好玩。
现在好了,作者不写了,叭叭叭的小嘴和抹了毒是的

    [投诉]

[14楼] 网友:爱溪 [2021-11-19 19:25:06]

求作者别理那些,呜呜呜,天呐,有些人喜欢一整篇文我爱你你爱我我虐你你误会我破镜重圆阴差阳错的戏码,喜欢全部剧情围绕谈恋爱来铺设,但是我们不喜欢呀!作者你真的好难得,好难得的不讲乱七八糟的恋爱也能让人看得很爽的,超级喜欢有事业线的女主呀,强大的女主不香吗不香吗不香吗?

1   [投诉]

[15楼] 网友:妍锋 [2023-03-13 17:19:16] 来自江苏

为啥总有人进了餐厅吃了免费小样就要开口骂厨子啊?旁边客人正眼巴巴等饭吃呢,本来小说这种东西就是要看个人口味啊,为啥不默默吃了觉得不好吃默默退出呢?为什么就要张口说厨子,彰显存在感咩,你当餐厅是你家开的,维护自己消费者权益是吧?我只想说,要这样就别怕被人喷,别人也维护自己消费者权益。咋说,作者就不能有脾气,当个有个性的厨子?晋江就是一条商业美食街,作者开个门店卖自己喜欢吃喜欢做的,偏偏有人来找茬,咋滴,还不能给你拉个顾客黑名单?只能说,晋江你什么时候上点进吧,但凡出个段落语句评论,我也不会来看评论区了?_>`

    [投诉]

[16楼] 网友:圆周率 [2025-07-28 08:30:08] 来自福建

哇不看不知道,那祝作者扑街,觉得没问题附和的腿毛一起打包滚哈。剑不死呢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2 09:41:25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