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我喜欢你时我不红》  第2章

网友:58179338 打分:2 [2023-04-07 17:27:55] 来自广东

作者确实不懂,圈内劝人做攻才是天打雷劈,要捧的都演受,因为sk才是大头。

91  

[1楼] 网友:东风弦上舞 [2023-04-10 10:45:09] 来自北京

学习了~真的吗?

1   [投诉]

[2楼] 网友:真的睡不醒 [2023-04-20 07:37:02] 来自甘肃

回楼上,szd,但是女同不一定,男的卖腐就是受吃香,真金瓜都没几个人气高的,cp多的金花和美帝里的受人气都会比较容易炒起来

54   [投诉]

[3楼] 网友:想看的都是预收 [2023-05-15 17:25:53] 来自北京

为什么受更吸粉啊,我也感觉攻更容易吸女友粉哇

10   [投诉]

[4楼] 网友:T-T [2023-05-16 20:15:00] 来自四川

感觉上就跟看文大多数人喜欢主受一个原理?

48   [投诉]

[5楼] 网友:zyy15% [2023-05-28 12:41:10] 来自北京

还好吧,磕cp的是cpf,这里面会有一些攻梦女的,而且演攻也有利于唯粉多,毕竟演受会影响接bg剧感觉

23   [投诉]

[6楼] 网友:去死吧1% [2023-06-08 20:17:28] 来自江苏

啊啊啊啊你们不知道sfw很多的吗??

4   [投诉]

[7楼] 网友:九洗 [2023-08-13 01:39:49] 来自四川

不,很多cp粉都会偏向1,因为他们会带入0的视角,我看到的很多cp大粉都有区别对待的情况

    [投诉]

[8楼] 网友:offord [2023-08-19 23:57:31] 来自北京

还真不是 演员rps和二刺螈生态几乎完全不一样 在bl小圈子里可能偏受的多 但就算是所有腐女放到影视圈的受众群体中真的排不上号 而对于更广阔的观众群来说 0的刻板印象和一般bg男主所需要的苏感背道而驰 要是哪个演过耽改0的生误以为真有那么多人喜欢他当刻板印象中的0 在内娱大环境下几乎等于自掘坟墓

14   [投诉]

[9楼] 网友:看到我代表你要去写文2% [2023-08-24 22:20:46] 来自湖南

所以到底是攻好还是受好

    [投诉]

[10楼] 网友:纵我不往97% [2023-10-24 18:44:59] 来自河南

8楼姐妹说得对,二次元纸片人受妈多,但是真人的话受方只是短期快速吸粉形成表面繁荣,攻方才是吃红利的。受妈只在小圈子玩,主流群众观念还是会不自觉歧视受方觉得缺少男子气概缺少苏感。

19   [投诉]

[11楼] 网友:江畔 [2023-12-04 00:00:46] 来自江苏

事实上大部分电视剧都是根据小说改的,既然小说里受妈多电视剧哪有少的道理,而且很少有那种0的刻板印象,都是人设立得不错。比如陈情令和镇魂,演受的两个演员比攻演员吸粉更多吧

2   [投诉]

[12楼] 网友:67327252 [2023-12-11 14:01:59] 来自浙江

回楼上镇魂你确定吗,,这剧明显就是演攻的那个演员爆起来的吧,现在看后续也是演攻的那个完美转型飞升啊

5   [投诉]

[13楼] 网友:5362867979% [2023-12-12 14:05:20] 来自广东

的确是攻更容易吸唯粉,转型也比较好。镇魂就是攻火了现在发展也比较好

1   [投诉]

[14楼] 网友:58179338 [2023-12-28 09:06:59] 来自广东

楼上两个一看就不吃瓜,还拿zh说呢,早期刚播的时候攻被踩得要死,受那边吹上天,cp粉都偏受恨不得玩死攻。攻立住了一是他自己稳不吃人设,二是受太丑,自己还作,通稿发的多有啥用,粉丝都作散了。

2   [投诉]

[15楼] 网友:木不 [2024-01-04 16:55:19] 来自安徽

楼主才是真不追星啊,镇魂和狗令我都追过,当时也是真情实感磕过rps,不管哪对都是当攻的原地飞升,剧播期间一堆人打着sfw的幌子各种溺爱受位,实则pg不正,哪怕是cp大粉都各种骚操作,歪pg不自知。镇魂还好,当时两位都很体面,都是专注演戏,后面还二搭了,狗令wwx的一番大男主被cp粉整没了,后期活动投票为了两人挨在一起不给受方投票只投攻,说出去是端水,其实好处落谁头上大家一目了然。现在内鱼耽改也不少了吧,看看哪一对不是攻方cp粉提纯提得更干净。

21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3 15:12:10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