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ghuhx1% 打分:2 [2022-08-13 17:48:10] 来自江苏
啊这原女主也挺惨的啊,想找个男人也不是天大的错,就算趁虚而入肯定也没法强上男的啊,你情我愿的事男的还搞啥冷暴力呢……而且抛夫完全可以,结婚离婚不很正常吗。只有弃女这点不大行。
88
[1楼] 网友:天凉好个秋5% [2022-08-15 21:56:37] 来自山东
我也很疑问这一点,男的还可以强上???做什么受害者姿态啊
60 [投诉]
[2楼] 网友:明明白白明明41% [2022-08-17 15:57:58] 来自湖北
+1,抛夫完全没有问题,弃女不太好
31 [投诉]
[3楼] 网友:青春 [2022-08-29 09:02:52] 来自内蒙古
+1,也只是想有更好生活的小女孩罢了。又不是强上男主,男的搞什么白莲花姿态。
51 [投诉]
[4楼] 网友:Isabel [2022-09-15 19:36:21] 来自北京
对啊!还说“俩人关系很冷”,你俩这么冷怎么生的孩子?!意念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17 [投诉]
[5楼] 网友:鱼鱼 [2022-09-18 14:31:44] 来自湖南
所以现在男的抛妻也没毛病啊?这啥三观?现在看文的都是些啥人啊?换个性别三观都不一样了?这是三观跟着性别跑啊
5 [投诉]
[6楼] 网友:鱼鱼 [2022-09-18 14:41:54] 来自湖南
然后我也很疑惑,知道人家混账,知道人家是干什么的?本身就和混混一样,送上门的你问几个人不吃?人家万万没想到会逼着他结婚,但是我没想到的是原身还是个伏地魔。我只能说两个都不是啥好东西。。。
2 [投诉]
[7楼] 网友:陌阳 [2022-09-21 12:25:30] 来自湖南
我觉得原女主不是伏地魔,伏地魔是有啥都想着弟弟都给弟弟,原女主这种不给就会挨打,一心想脱离原家庭的人绝不是。是一个被压迫了很久的人。其实就是伏地魔也是被控制思想的人,正常养育是不可能有完全不顾自己和家庭,一切以弟弟为先,这种思想本身就是被从小不断灌输的,从小被控制她们同样很可怜
10 [投诉]
[8楼] 网友:午茶晚 [2022-11-25 08:29:06] 来自北京
两个都不是啥好东西这观点我同意,但是原女主起码没又当又立,男主这副扔下筷子就砸锅的样子就让人有点犯恶心了,就好比人家送礼送错地址,男主自己有没有礼物人家是不是给他送的自己心里没数吗?本来等人发现把礼物拿回去就好了,他直接把礼物拆封自己享用了,他委屈给谁看?
18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ghuhx
1% 打分:2 [2022-08-13 17:48:10]
来自江苏
20啊这原女主也挺惨的啊,想找个男人也不是天大的错,就算趁虚而入肯定也没法强上男的啊,你情我愿的事男的还搞啥冷暴力呢……而且抛夫完全可以,结婚离婚不很正常吗。只有弃女这点不大行。
88
[1楼] 网友:天凉好个秋
5% [2022-08-15 21:56:37]
来自山东
我也很疑问这一点,男的还可以强上???做什么受害者姿态啊
60 [投诉]
[2楼] 网友:明明白白明明
41% [2022-08-17 15:57:58]
来自湖北
+1,抛夫完全没有问题,弃女不太好
31 [投诉]
[3楼] 网友:青春 [2022-08-29 09:02:52] 来自内蒙古
+1,也只是想有更好生活的小女孩罢了。又不是强上男主,男的搞什么白莲花姿态。
51 [投诉]
[4楼] 网友:Isabel [2022-09-15 19:36:21] 来自北京
对啊!还说“俩人关系很冷”,你俩这么冷怎么生的孩子?!意念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17 [投诉]
[5楼] 网友:鱼鱼 [2022-09-18 14:31:44] 来自湖南
所以现在男的抛妻也没毛病啊?这啥三观?现在看文的都是些啥人啊?换个性别三观都不一样了?这是三观跟着性别跑啊
5 [投诉]
[6楼] 网友:鱼鱼 [2022-09-18 14:41:54] 来自湖南
然后我也很疑惑,知道人家混账,知道人家是干什么的?本身就和混混一样,送上门的你问几个人不吃?人家万万没想到会逼着他结婚,但是我没想到的是原身还是个伏地魔。我只能说两个都不是啥好东西。。。
2 [投诉]
[7楼] 网友:陌阳 [2022-09-21 12:25:30] 来自湖南
我觉得原女主不是伏地魔,伏地魔是有啥都想着弟弟都给弟弟,原女主这种不给就会挨打,一心想脱离原家庭的人绝不是。是一个被压迫了很久的人。其实就是伏地魔也是被控制思想的人,正常养育是不可能有完全不顾自己和家庭,一切以弟弟为先,这种思想本身就是被从小不断灌输的,从小被控制她们同样很可怜
10 [投诉]
[8楼] 网友:午茶晚 [2022-11-25 08:29:06] 来自北京
两个都不是啥好东西这观点我同意,但是原女主起码没又当又立,男主这副扔下筷子就砸锅的样子就让人有点犯恶心了,就好比人家送礼送错地址,男主自己有没有礼物人家是不是给他送的自己心里没数吗?本来等人发现把礼物拿回去就好了,他直接把礼物拆封自己享用了,他委屈给谁看?
18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