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穿成女儿奴大佬的前妻》  第2章

网友:ghuhx1% 打分:2 [2022-08-13 17:48:10] 来自江苏

啊这原女主也挺惨的啊,想找个男人也不是天大的错,就算趁虚而入肯定也没法强上男的啊,你情我愿的事男的还搞啥冷暴力呢……而且抛夫完全可以,结婚离婚不很正常吗。只有弃女这点不大行。

88  

[1楼] 网友:天凉好个秋5% [2022-08-15 21:56:37] 来自山东

我也很疑问这一点,男的还可以强上???做什么受害者姿态啊

60   [投诉]

[2楼] 网友:明明白白明明41% [2022-08-17 15:57:58] 来自湖北

+1,抛夫完全没有问题,弃女不太好

31   [投诉]

[3楼] 网友:青春 [2022-08-29 09:02:52] 来自内蒙古

+1,也只是想有更好生活的小女孩罢了。又不是强上男主,男的搞什么白莲花姿态。

51   [投诉]

[4楼] 网友:Isabel [2022-09-15 19:36:21] 来自北京

对啊!还说“俩人关系很冷”,你俩这么冷怎么生的孩子?!意念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17   [投诉]

[5楼] 网友:鱼鱼 [2022-09-18 14:31:44] 来自湖南

所以现在男的抛妻也没毛病啊?这啥三观?现在看文的都是些啥人啊?换个性别三观都不一样了?这是三观跟着性别跑啊

5   [投诉]

[6楼] 网友:鱼鱼 [2022-09-18 14:41:54] 来自湖南

然后我也很疑惑,知道人家混账,知道人家是干什么的?本身就和混混一样,送上门的你问几个人不吃?人家万万没想到会逼着他结婚,但是我没想到的是原身还是个伏地魔。我只能说两个都不是啥好东西。。。

2   [投诉]

[7楼] 网友:陌阳 [2022-09-21 12:25:30] 来自湖南

我觉得原女主不是伏地魔,伏地魔是有啥都想着弟弟都给弟弟,原女主这种不给就会挨打,一心想脱离原家庭的人绝不是。是一个被压迫了很久的人。其实就是伏地魔也是被控制思想的人,正常养育是不可能有完全不顾自己和家庭,一切以弟弟为先,这种思想本身就是被从小不断灌输的,从小被控制她们同样很可怜

10   [投诉]

[8楼] 网友:午茶晚 [2022-11-25 08:29:06] 来自北京

两个都不是啥好东西这观点我同意,但是原女主起码没又当又立,男主这副扔下筷子就砸锅的样子就让人有点犯恶心了,就好比人家送礼送错地址,男主自己有没有礼物人家是不是给他送的自己心里没数吗?本来等人发现把礼物拿回去就好了,他直接把礼物拆封自己享用了,他委屈给谁看?

18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6 09:26:50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