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当人类最强转生成狗》  第2章

网友:白蛇伽优 打分:2 [2021-03-05 07:56:26]

每次看到十六夜就很讨厌。。。自己选择生了孩子又没有能力保护,遭罪的不还是孩子吗

   

[1楼] 网友:腓腓19% [2021-03-05 19:01:09]

犬大将对两个女人和两个孩子也很不负责任

7   [投诉]

[2楼] 网友:腓腓19% [2021-03-05 19:01:57]

感觉犬夜叉也蛮惨的摊上两个不负责任的爹妈

1   [投诉]

[3楼] 网友:椒盐土豆 [2021-03-06 01:10:40]

犬夜叉好久以前看的,想问一下集美们,这个十六夜算不算小三呢?她是被迫还是主动和犬大将在一起的啊?

    [投诉]

[4楼] 网友:我请你吃桃 [2021-03-06 02:15:36]

回三楼,就那个时候的价值观而言,不算的,而且妖的观念更薄弱

13   [投诉]

[5楼] 网友:椒盐土豆 [2021-03-06 10:51:02]

哦哦~谢谢四楼

    [投诉]

[6楼] 网友:六面骰 [2021-03-06 22:27:37]

因为,那是所爱之人与她的血脉,流产就好了吗,除了个例,母亲的天性不会伤害自己的孩子

1   [投诉]

[7楼] 网友:坏死圣母82% [2021-03-07 08:15:25]

年代不同氛围不同三观不同,这么纠结别说漫画多元了,世界名著都无啦

1   [投诉]

[8楼] 网友:天上白玉京 [2021-03-09 23:09:33]

回楼上,我在抖音有被科普,正确来说西国不算犬大将的独有物,应该说是凌月仙姬与犬大将共同执政,他们既是夫妻也是同事,而日本古代有一种贵族习俗名为走婚制,详情参考源氏物语,十六夜与犬大将应该就算是走婚制的叭

4   [投诉]

[9楼] 网友:天上白玉京 [2021-03-09 23:12:21]

但是我想不明白的就是,当时十六夜作为人类公主与妖怪有关系,其实在贵族看与这种大妖怪有私情是比较幸运的,毕竟大妖怪也可以庇护人类,虽然她爹不这么想吧,当时动漫里十六夜严格来说全是被监禁了,为什么犬大将没从十六夜怀孕初期就把她接到安全的地方安置

1   [投诉]

[10楼] 网友:洛枫 [2021-03-10 09:19:05]

这不是没想到孩子他爸那么强大的妖怪居然还没活过自己一个人类吗?

4   [投诉]

[11楼] 网友:我get到啦 [2024-03-10 15:18:51] 来自广东

你这说的什么鬼话?要怪不应该怪豆芽王护不好他们吗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6 20:20:40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