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意气扬扬89% 打分:2 [2020-04-16 23:53:44]
其实我很好奇,像像现在的人,也就是属于那种不信,却也信,这是属于敬畏,但是不会相信。这是啥啊?
[1楼] 网友:琼玖玖 [2020-04-17 08:19:49]
无神论但敬畏未知?
4 [投诉]
[2楼] 网友:sako [2020-04-17 21:38:39]
因为有些事就是很诡异,和鬼神什么的有关。然后不信但是也不能证明不存在,所以会敬畏
1 [投诉]
[3楼] 网友:赤司聚聚小娇妻32% [2020-04-18 19:55:34]
我也是不信,但是总是会有些害怕……就很矛盾,所以还是保持敬畏吧
2 [投诉]
[4楼] 网友:雨季微凉时 [2020-04-20 19:30:04]
不算信仰,但是我们也不去诋毁信仰。我们不信,并不代表没有,是吧?而且我们不去诋毁神明,也是对别人以及宗教的精神支柱的尊重。
[5楼] 网友:廿团子34% [2020-04-21 09:42:01]
敬鬼神而远之
[6楼] 网友:我不喜与人同名13% [2020-06-09 07:10:33]
我信,我相信这世界上有很多我们未知且看不到的存在,包括神。但是我对神的定义不一样,这种在我看来就是能量等级高的一种人形生物。就是称呼叫神罢了
[投诉]
[7楼] 网友:吃瓜沙雕 [2020-06-13 17:04:18]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当然是信仰马列主义鸭,坚定不移地走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上,听从党的指挥,信党,听党,成为共产主义接班人,为伟大的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发热发光(????ω????)
[8楼] 网友:艾米莉娅32% [2020-06-14 23:11:00]
人害怕未知的事物。
[9楼] 网友:鬼知道有拖延症的我经 [2020-06-16 15:26:05]
我也不信神灵 但是考前也想去烧香 毕竟信不信也没啥损失对吧....
[10楼] 网友:雨雨 [2020-06-20 10:03:06]
不信仰,但并不否认它的存在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意气扬扬
89% 打分:2 [2020-04-16 23:53:44]
20其实我很好奇,像像现在的人,也就是属于那种不信,却也信,这是属于敬畏,但是不会相信。这是啥啊?
[1楼] 网友:琼玖玖 [2020-04-17 08:19:49]
无神论但敬畏未知?
4 [投诉]
[2楼] 网友:sako [2020-04-17 21:38:39]
因为有些事就是很诡异,和鬼神什么的有关。然后不信但是也不能证明不存在,所以会敬畏
1 [投诉]
[3楼] 网友:赤司聚聚小娇妻
32% [2020-04-18 19:55:34]
我也是不信,但是总是会有些害怕……就很矛盾,所以还是保持敬畏吧
2 [投诉]
[4楼] 网友:雨季微凉时 [2020-04-20 19:30:04]
不算信仰,但是我们也不去诋毁信仰。我们不信,并不代表没有,是吧?而且我们不去诋毁神明,也是对别人以及宗教的精神支柱的尊重。
1 [投诉]
[5楼] 网友:廿团子
34% [2020-04-21 09:42:01]
敬鬼神而远之
1 [投诉]
[6楼] 网友:我不喜与人同名
13% [2020-06-09 07:10:33]
我信,我相信这世界上有很多我们未知且看不到的存在,包括神。但是我对神的定义不一样,这种在我看来就是能量等级高的一种人形生物。就是称呼叫神罢了
[投诉]
[7楼] 网友:吃瓜沙雕
[2020-06-13 17:04:18]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当然是信仰马列主义鸭,坚定不移地走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上,听从党的指挥,信党,听党,成为共产主义接班人,为伟大的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发热发光(????ω????)
[投诉]
[8楼] 网友:艾米莉娅
32% [2020-06-14 23:11:00]
人害怕未知的事物。
[投诉]
[9楼] 网友:鬼知道有拖延症的我经
[2020-06-16 15:26:05]
我也不信神灵 但是考前也想去烧香 毕竟信不信也没啥损失对吧....
[投诉]
[10楼] 网友:雨雨 [2020-06-20 10:03:06]
不信仰,但并不否认它的存在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