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反派混进神殿之后》  第9章

网友:意气扬扬89% 打分:2 [2020-04-16 23:53:44]

其实我很好奇,像像现在的人,也就是属于那种不信,却也信,这是属于敬畏,但是不会相信。这是啥啊?

   

[1楼] 网友:琼玖玖 [2020-04-17 08:19:49]

无神论但敬畏未知?

4   [投诉]

[2楼] 网友:sako [2020-04-17 21:38:39]

因为有些事就是很诡异,和鬼神什么的有关。然后不信但是也不能证明不存在,所以会敬畏

1   [投诉]

[3楼] 网友:赤司聚聚小娇妻32% [2020-04-18 19:55:34]

我也是不信,但是总是会有些害怕……就很矛盾,所以还是保持敬畏吧

2   [投诉]

[4楼] 网友:雨季微凉时 [2020-04-20 19:30:04]

不算信仰,但是我们也不去诋毁信仰。我们不信,并不代表没有,是吧?而且我们不去诋毁神明,也是对别人以及宗教的精神支柱的尊重。

1   [投诉]

[5楼] 网友:廿团子34% [2020-04-21 09:42:01]

敬鬼神而远之

1   [投诉]

[6楼] 网友:我不喜与人同名13% [2020-06-09 07:10:33]

我信,我相信这世界上有很多我们未知且看不到的存在,包括神。但是我对神的定义不一样,这种在我看来就是能量等级高的一种人形生物。就是称呼叫神罢了

    [投诉]

[7楼] 网友:吃瓜沙雕 [2020-06-13 17:04:18]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当然是信仰马列主义鸭,坚定不移地走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上,听从党的指挥,信党,听党,成为共产主义接班人,为伟大的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发热发光(????ω????)

    [投诉]

[8楼] 网友:艾米莉娅32% [2020-06-14 23:11:00]

人害怕未知的事物。

    [投诉]

[9楼] 网友:鬼知道有拖延症的我经 [2020-06-16 15:26:05]

我也不信神灵 但是考前也想去烧香 毕竟信不信也没啥损失对吧....

    [投诉]

[10楼] 网友:雨雨 [2020-06-20 10:03:06]

不信仰,但并不否认它的存在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5 13:41:10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