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这个世界需要更多英雄[综英美]》  第12章

网友:楠相屿 打分:2 [2020-10-23 18:09:48]

嘶——这种已经虚构出一个其实根本不存在的组织的情况下掉马很尴尬啊

39  

[1楼] 网友:楠相屿 [2020-10-23 18:24:40]

倒不是介意掉马,大大写的很好看,只是想到日后面临的尴尬(哪怕只是对某几个人的尴尬),我就忍不住替人尴尬
阿嘶——
就,有看到掉马情节的人透露一下,是全面掉马吗?掉马后尴尬吗?尴尬的话我尽量跳过那几章,当然还是会买的就是要缓缓再看。我怕我那替人尴尬的毛病犯起来忍不住

30   [投诉]

[2楼] 网友:楠相屿 [2020-10-23 18:25:16]

目前还没看到v章,我缓缓再看,因为心里一直抑制不住的想掉马后

    [投诉]

[3楼] 网友:樱桃酒 [2020-11-05 17:57:20]

我也是,也不是喜欢看不掉马甲的,只是一想到这么多马甲一个接一个掉,就挺尴尬的

15   [投诉]

[4楼] 网友:雨洛 [2020-12-12 23:05:07]

难道只有我喜欢看掉马吗?

12   [投诉]

[5楼] 网友:果子狸 [2021-02-02 00:11:47]

我喜欢掉马的瞬间

7   [投诉]

[6楼] 网友:人間失格64% [2021-02-13 16:16:52]

还好,只有源氏掉了,其他没掉。不是很尴尬

21   [投诉]

[7楼] 网友:扶拾63% [2021-02-14 19:30:36]

只掉了一个马甲

    [投诉]

[8楼] 网友:w [2022-02-15 12:09:39]

我覺得根本不算掉哈哈,可以同時出現守望的幾個成員的,後面也沒人知道菲洛米那是一個組織

8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8 22:38:44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