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疯兔 打分:-2 [2020-10-19 19:00:48]
你们玩过游戏吗?十秒真的很短吗?哈哈哈哈哈建议改成一秒复活才好十秒太长了
2
[1楼] 网友:疯兔 [2020-10-19 19:02:38]
不管是什么情况十秒都好长时间的有点好笑呀如果是一秒就可以理解女主和你们找的理由了
1 [投诉]
[2楼] 网友:若伊 [2020-10-22 22:16:51]
但是你是不是忘了,女主跑到技能生效范围也是要时间的……
2 [投诉]
[3楼] 网友:薇拉58% [2020-11-09 10:23:50]
所以这是您给负分的理由么,看不爽就直接点叉呗,我倒是觉得作者写的很真实,你不能拿圣人要求普通人吧,女主目前只是一个敏感的青春期少女啊,人家从小到大生活就很黑暗,有这种自保的想法很奇怪么,我觉得作者很真实,建议楼主去看玛丽苏的那种圣母女主好了
[4楼] 网友:阿沅 [2020-11-18 21:25:29]
回楼上 咋?不喜欢不能给负?正常有良心的报恩行为就是圣母?那现实中出现你这种人我还真要离远一点
[5楼] 网友:木头92% [2020-12-02 02:27:41]
不喜欢就给负?免费的章节不喜欢就出去好了,给负是为啥?你要是付费章,写烂了,给付理解,但是吃着免费的东西给差评,你直接吐出来不好?
3 [投诉]
[6楼] 网友:木子敲敲 [2020-12-07 01:24:27]
不要道德绑架好叭?女主为什么帮超英,因为她善良,但她不善良也没关系的。她可以用自己的力量获得利益,黑进国安系统、黑进银行、杀掉讨厌的人——但她没有,她因为没有暴露自己的复活能力救人而愧疚不已。你们在声讨女主自私的时候想过女主暴露复活能力会怎么样吗?是,有小说女主没有忌惮的复活别人,那是因为她们强大(或者逻辑无),但你看这个文里的女主是强到秒天秒地的类型吗?之前看过一个综了阴阳师的超英文,女主复活别人,还不止一个,一拉一个城市,但“打不过,才能交易或者合作”,神盾局不是什么良心组织,在认清女主实力前一直试图控制女主,反派也不会安分。你可以说这个主角怎么回事,金手指呢?怎么这么弱,怎么这么笨,智商低、性格不好……但不要因为主角没有舍己为人就说她自私自利恩将仇报,这是道德绑架。舍己救人是圣母,但要求别人舍己救人是圣母婊。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疯兔 打分:-2 [2020-10-19 19:00:48]
20你们玩过游戏吗?十秒真的很短吗?
哈哈哈哈哈
建议改成一秒复活才好
十秒太长了
2
[1楼] 网友:疯兔 [2020-10-19 19:02:38]
不管是什么情况
十秒都好长时间的
有点好笑呀
如果是一秒就可以理解女主和你们找的理由了
1 [投诉]
[2楼] 网友:若伊 [2020-10-22 22:16:51]
但是你是不是忘了,女主跑到技能生效范围也是要时间的……
2 [投诉]
[3楼] 网友:薇拉
58% [2020-11-09 10:23:50]
所以这是您给负分的理由么,看不爽就直接点叉呗,我倒是觉得作者写的很真实,你不能拿圣人要求普通人吧,女主目前只是一个敏感的青春期少女啊,人家从小到大生活就很黑暗,有这种自保的想法很奇怪么,我觉得作者很真实,建议楼主去看玛丽苏的那种圣母女主好了
1 [投诉]
[4楼] 网友:阿沅 [2020-11-18 21:25:29]
回楼上 咋?不喜欢不能给负?正常有良心的报恩行为就是圣母?那现实中出现你这种人我还真要离远一点
1 [投诉]
[5楼] 网友:木头
92% [2020-12-02 02:27:41]
不喜欢就给负?免费的章节不喜欢就出去好了,给负是为啥?你要是付费章,写烂了,给付理解,但是吃着免费的东西给差评,你直接吐出来不好?
3 [投诉]
[6楼] 网友:木子敲敲 [2020-12-07 01:24:27]
不要道德绑架好叭?
女主为什么帮超英,因为她善良,但她不善良也没关系的。
她可以用自己的力量获得利益,黑进国安系统、黑进银行、杀掉讨厌的人——但她没有,她因为没有暴露自己的复活能力救人而愧疚不已。
你们在声讨女主自私的时候想过女主暴露复活能力会怎么样吗?
是,有小说女主没有忌惮的复活别人,那是因为她们强大(或者逻辑无),但你看这个文里的女主是强到秒天秒地的类型吗?之前看过一个综了阴阳师的超英文,女主复活别人,还不止一个,一拉一个城市,但“打不过,才能交易或者合作”,神盾局不是什么良心组织,在认清女主实力前一直试图控制女主,反派也不会安分。
你可以说这个主角怎么回事,金手指呢?怎么这么弱,怎么这么笨,智商低、性格不好……但不要因为主角没有舍己为人就说她自私自利恩将仇报,这是道德绑架。
舍己救人是圣母,但要求别人舍己救人是圣母婊。
1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