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无人巨栽 打分:-1 [2020-08-29 14:54:09]
?掉马????真的麻了,马甲文掉马真的尬死人。掉,弃,懂?
3
[1楼] 网友:天蓝蓝 [2020-08-29 15:20:56]
不是吧不是吧,2020还有人教作者写作?你以为你是谁?爱看不看,你以为你是谁?免费章就搁这里打负分,给爷爪巴。这文这么好看,不看是你的损失。
1 [投诉]
[2楼] 网友:vv75% [2020-08-29 16:37:32]
掉马就打负分?您不爱看就别点,谢谢。
[投诉]
[3楼] 作者回复 [2020-08-29 17:46:45]
姐妹,我说了是马甲文?我说了不掉马?2020了你还想教我写文?别看,快滚,懂?
[4楼] 网友:鶴川歳88% [2020-08-29 23:20:00]
不会吧不会吧,自己没看清楚文案还打负
[5楼] 网友:奶茶Nac [2020-08-29 23:32:46]
不爱看别看,别搁在这烦别人
[7楼] 网友:苗羽 [2020-09-10 14:54:18]
虽然我也觉得掉马尴尬,但接受不了不看就好,咋了,还以弃文“威胁”上了?不喜欢 弃 别bb 懂?
[8楼] 网友:黎楚49% [2020-09-11 01:56:43]
同意楼上
[9楼] 网友:江湖骗子6% [2020-09-11 11:56:34]
同同意楼上
[10楼] 网友:黎 [2020-09-11 15:22:03]
同同同楼上
[11楼] 网友:噗嗤 [2020-09-22 16:31:03]
读者连发表自己的意见的权利都没有了,现在评论区是作者开的,不会吧不会吧
[12楼] 网友:黥焚 [2020-09-22 23:38:49]
楼上sb。文案说了掉马文。还冲进来免费章打负分以弃文威胁。这就是你说的读者发表意见?不会吧不会吧,你真的那么脑残吗
[13楼] 网友:。。。。 [2020-09-25 17:34:17]
楼主好惨,被攻击成这样,连发表意见都会被骂
[15楼] 网友:AKKA不要熬夜 [2022-10-30 09:26:08] 来自四川
这叫发表意见?你去看看下一个话题楼,同样是说的关于掉马问题,为什么下面一片其乐融融呢?因为楼主根本不是在发表意见,是在写作指导啊,还掉,弃,懂?拽的跟个什么一样,自己都不懂得尊重别人还要求别人把你当个大爷伺候,哪来的脸啊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无人巨栽 打分:-1 [2020-08-29 14:54:09]
20?掉马????真的麻了,马甲文掉马真的尬死人。
掉,弃,懂?
3
[1楼] 网友:天蓝蓝
[2020-08-29 15:20:56]
不是吧不是吧,2020还有人教作者写作?你以为你是谁?
爱看不看,你以为你是谁?免费章就搁这里打负分,给爷爪巴。
这文这么好看,不看是你的损失。
1 [投诉]
[2楼] 网友:vv
75% [2020-08-29 16:37:32]
掉马就打负分?您不爱看就别点,谢谢。
[投诉]
[3楼] 作者回复 [2020-08-29 17:46:45]
姐妹,我说了是马甲文?我说了不掉马?2020了你还想教我写文?别看,快滚,懂?
[投诉]
[4楼] 网友:鶴川歳
88% [2020-08-29 23:20:00]
不会吧不会吧,自己没看清楚文案还打负
[投诉]
[5楼] 网友:奶茶Nac
[2020-08-29 23:32:46]
不爱看别看,别搁在这烦别人
[投诉]
[7楼] 网友:苗羽 [2020-09-10 14:54:18]
虽然我也觉得掉马尴尬,但接受不了不看就好,咋了,还以弃文“威胁”上了?
不喜欢 弃 别bb 懂?
[投诉]
[8楼] 网友:黎楚
49% [2020-09-11 01:56:43]
同意楼上
[投诉]
[9楼] 网友:江湖骗子
6% [2020-09-11 11:56:34]
同同意楼上
[投诉]
[10楼] 网友:黎 [2020-09-11 15:22:03]
同同同楼上
[投诉]
[11楼] 网友:噗嗤 [2020-09-22 16:31:03]
读者连发表自己的意见的权利都没有了,现在评论区是作者开的,不会吧不会吧
1 [投诉]
[12楼] 网友:黥焚
[2020-09-22 23:38:49]
楼上sb。文案说了掉马文。还冲进来免费章打负分以弃文威胁。这就是你说的读者发表意见?
不会吧不会吧,你真的那么脑残吗
[投诉]
[13楼] 网友:。。。。 [2020-09-25 17:34:17]
楼主好惨,被攻击成这样,连发表意见都会被骂
1 [投诉]
[15楼] 网友:AKKA不要熬夜 [2022-10-30 09:26:08] 来自四川
这叫发表意见?你去看看下一个话题楼,同样是说的关于掉马问题,为什么下面一片其乐融融呢?因为楼主根本不是在发表意见,是在写作指导啊,还掉,弃,懂?拽的跟个什么一样,自己都不懂得尊重别人还要求别人把你当个大爷伺候,哪来的脸啊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