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算子 打分:2 [2020-04-29 16:29:35]
说的好有道理,不过对于人性最好不要太过于解刨,因为我就试过,明明不是很在意,但是脑子却在疯狂警告??有一种预感,再往下解刨下去我可能,不,一定会疯或者得抑郁症。真是奇怪,我明明不在意,但是大脑好像自动模拟出了那种惶恐的感觉,越往下解刨那种感觉就越深,处于一种非常紧绷的状态。
6
[1楼] 网友:坐标 [2020-06-20 21:13:56]
大概因为理性和本能完全相反吧,剖析人性简直像是解剖自己的赖以为生心脏一般痛苦
1 [投诉]
[2楼] 网友:我不喜与人同名 [2020-06-22 08:04:05]
我的忠告。不要深究,甚至不要过度的剖析你自己。只要记得,自己不要去害别人。然后长点心,不要轻易相信别人不会害自己,但也不要过度害怕以为全世界都要害自己。这个世界上,很多很多的东西都是不能去深究的,如果你深究了,那么就趁着还不那么深入赶紧放弃吧。
2 [投诉]
[3楼] 网友:燕白 [2020-06-30 20:12:30]
加一。哈哈哈我还以为只有我这个奇葩会细想呢。那种感觉,真的是不寒而栗。看过人间失格吗?没看过也没有关系,里面的津岛修治就是结果。那种与世界隔离的感觉,简直不想感受到第二次。
[投诉]
[4楼] 网友:阿朔我故乡是□□哦 [2020-07-21 12:58:25]
?怎么个解刨法?像我从来没有追究过,真的是一脸懵逼。
[5楼] 网友:团子大家长 [2020-09-14 22:20:50]
啊谢邀本人确实是抑郁症,爱好就是剖析自己……抑郁症让我拥有极其纤细敏感的神经,虽然生活上还是有点问题,但是剖析自己让我活的超级清醒吧……
[6楼] 网友:CrimsonMoon [2020-11-20 15:23:20]
啊呀呀,一样呢
[7楼] 网友:龙井茶 [2021-01-30 15:54:43]
解剖自己怎么解剖?我大概就是那种独狼属性,能自己一个人解决就不找他人,喜欢自己一个人独处,和太多人待在一块儿就很烦。
[8楼] 网友:桃钰 [2021-03-07 01:56:25]
可怕
[9楼] 网友:养了一万只鸽子 [2021-03-07 23:13:19]
所以一般情况下傻X(我这种)会比较快乐,虽然有时候会因为一些不知名的原因惶恐,但是被好友剖析过后会更丧
[10楼] 网友:anneta [2021-03-14 09:21:43]
我也是,一旦我开始想解剖一些关于人类对文字事物最基本的认知时,都会感到莫名的恐惧和一种“如果再这样下去我就会失去这种认知”然后停下…就是没事别多瞎想哈哈哈哈哈哈
[11楼] 网友:55018691 [2021-11-27 19:31:01]
啊啊,能理解,我也是呢,总是忍不住去深思一些人的想法,不由自主地带入对方的负面情绪,然后就会……这是造成我情绪不稳定的源头啦,以后遇到负面情绪得忽视掉才行呢
[12楼] 网友:探头 [2022-03-18 16:22:02]
因为太透彻了不是你疯,就是你搞掉一切让你不顺眼的东西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算子 打分:2 [2020-04-29 16:29:35]
20说的好有道理,不过对于人性最好不要太过于解刨,因为我就试过,明明不是很在意,但是脑子却在疯狂警告??
有一种预感,再往下解刨下去我可能,不,一定会疯或者得抑郁症。
真是奇怪,我明明不在意,但是大脑好像自动模拟出了那种惶恐的感觉,越往下解刨那种感觉就越深,处于一种非常紧绷的状态。
6
[1楼] 网友:坐标 [2020-06-20 21:13:56]
大概因为理性和本能完全相反吧,剖析人性简直像是解剖自己的赖以为生心脏一般痛苦
1 [投诉]
[2楼] 网友:我不喜与人同名 [2020-06-22 08:04:05]
我的忠告。不要深究,甚至不要过度的剖析你自己。
只要记得,自己不要去害别人。然后长点心,不要轻易相信别人不会害自己,但也不要过度害怕以为全世界都要害自己。
这个世界上,很多很多的东西都是不能去深究的,如果你深究了,那么就趁着还不那么深入赶紧放弃吧。
2 [投诉]
[3楼] 网友:燕白 [2020-06-30 20:12:30]
加一。哈哈哈我还以为只有我这个奇葩会细想呢。那种感觉,真的是不寒而栗。看过人间失格吗?没看过也没有关系,里面的津岛修治就是结果。那种与世界隔离的感觉,简直不想感受到第二次。
[投诉]
[4楼] 网友:阿朔我故乡是□□哦 [2020-07-21 12:58:25]
?怎么个解刨法?像我从来没有追究过,真的是一脸懵逼。
[投诉]
[5楼] 网友:团子大家长 [2020-09-14 22:20:50]
啊谢邀本人确实是抑郁症,爱好就是剖析自己……抑郁症让我拥有极其纤细敏感的神经,虽然生活上还是有点问题,但是剖析自己让我活的超级清醒吧……
[投诉]
[6楼] 网友:CrimsonMoon [2020-11-20 15:23:20]
啊呀呀,一样呢
[投诉]
[7楼] 网友:龙井茶 [2021-01-30 15:54:43]
解剖自己怎么解剖?我大概就是那种独狼属性,能自己一个人解决就不找他人,喜欢自己一个人独处,和太多人待在一块儿就很烦。
[投诉]
[8楼] 网友:桃钰 [2021-03-07 01:56:25]
可怕
[投诉]
[9楼] 网友:养了一万只鸽子 [2021-03-07 23:13:19]
所以一般情况下傻X(我这种)会比较快乐,虽然有时候会因为一些不知名的原因惶恐,但是被好友剖析过后会更丧
[投诉]
[10楼] 网友:anneta [2021-03-14 09:21:43]
我也是,一旦我开始想解剖一些关于人类对文字事物最基本的认知时,都会感到莫名的恐惧和一种“如果再这样下去我就会失去这种认知”然后停下…就是没事别多瞎想哈哈哈哈哈哈
[投诉]
[11楼] 网友:55018691 [2021-11-27 19:31:01]
啊啊,能理解,我也是呢,总是忍不住去深思一些人的想法,不由自主地带入对方的负面情绪,然后就会……这是造成我情绪不稳定的源头啦,以后遇到负面情绪得忽视掉才行呢
[投诉]
[12楼] 网友:探头 [2022-03-18 16:22:02]
因为太透彻了不是你疯,就是你搞掉一切让你不顺眼的东西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