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鸡汤来喽 打分:2 [2023-01-09 16:49:54] 来自浙江
为什么我中二期就不会说这种话,是因为……我是寡王吗,或者我的中二是私密所以没感到很社死总之我现在其实也挺中二的,体现在歌单上吧,小段子倒是写过但是,都是不为人知的日抛小号,用来发泄情绪,毕竟是发泄,不会说懂不懂,就是写写写,写完考虑一下隐喻,想的想的就巴适了(感谢伟大的科技)
8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鸡汤来喽 打分:2 [2023-01-09 16:49:54] 来自浙江
20为什么我中二期就不会说这种话,是因为……我是寡王吗,或者我的中二是私密所以没感到很社死
总之我现在其实也挺中二的,体现在歌单上吧,小段子倒是写过但是,都是不为人知的日抛小号,用来发泄情绪,毕竟是发泄,不会说懂不懂,就是写写写,写完考虑一下隐喻,想的想的就巴适了(感谢伟大的科技)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