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炮灰男配他天天崩人设》  第9章

网友:鸡汤来喽 打分:2 [2023-01-09 16:49:54] 来自浙江

为什么我中二期就不会说这种话,是因为……我是寡王吗,或者我的中二是私密所以没感到很社死
总之我现在其实也挺中二的,体现在歌单上吧,小段子倒是写过但是,都是不为人知的日抛小号,用来发泄情绪,毕竟是发泄,不会说懂不懂,就是写写写,写完考虑一下隐喻,想的想的就巴适了(感谢伟大的科技)

8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5 17:07:48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