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逞骄》  第3章

网友:醉酒猫 打分:2 [2020-11-22 01:03:57]

就没人吐槽一下女主前男友吗?!想分手,那就分手啊,还说别人有病,建议人去看心理医生…我觉得这个男的,估计也有病…

9  

[1楼] 网友:瑟瑟 [2020-11-27 14:49:22]

为什么不能是女主真的有病呢,感觉女主感情缺失

9   [投诉]

[2楼] 网友:叶凌59% [2020-12-24 16:09:26]

有前男友吗?在哪看的

    [投诉]

[3楼] 网友:漠人歌22% [2021-07-01 17:00:26]

+1 我也是这样的感觉。“别去祸害别人”这种话不像是爱过的人会说的

4   [投诉]

[4楼] 网友:就这 [2021-07-04 07:15:45]

这种一笔带过的事情真不好说,也许是爱到恨了,怎么付出都没回报,最后才会有这句话,也许是根本没爱过,我觉得作者写这个最主要的目的还是引出女主真的有病,是情感障碍。

19   [投诉]

[5楼] 网友:云舒 [2021-07-04 22:41:54]

四楼说的有道理。

1   [投诉]

[6楼] 网友:acalin. [2021-07-07 10:35:46]

同意四楼

    [投诉]

[7楼] 网友:郁奵26% [2021-08-30 00:01:05]

看心理医生很正常啊,而且这种病还有不少人有。很多人心里都有病,只要不是当着病人以外的人说她有病(挺多人在意别人的眼光怕被认为是精神病),或者对病人说她无药可救该去精神病院都挺正常的。去看心理医生很合理。(非本意)祸害伴侣也是事实啊。同意4楼的看法,没其他补充信息,暂时不认为前男友有病。

8   [投诉]

[8楼] 网友:水月镜花 [2022-04-02 19:05:02]

可是那个前男友一定有错吗?也不一定。女主说不定真的有心理疾病啊,确实一个人如果有心理疾病,还和别人交往,就是对别人的不负责,凭什么对方要无限地体谅包容你呢,感情都是互相的

4   [投诉]

[9楼] 网友:怎么这么悲伤啊40% [2022-12-20 18:09:15] 来自重庆

但是这个话真的不像是对很爱的人说的出来的

    [投诉]

[10楼] 网友:50552093 [2022-12-28 11:57:44] 来自新疆

可是作者在简介里说是女主自认为有病啊,不会是前男友这么说才让她有这种错误认知吧

    [投诉]

[11楼] 网友:路人 [2023-02-13 17:01:07] 来自四川

说不定就是前男友对女主付出很多,可她始终没有对有情感上面的正面反馈,怎么对她好,都像个木头,肯定就会有爱转恨了撒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5 21:12:13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