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师门上下都不对劲》  第1章

网友:seagull7% 打分:2 [2022-07-29 09:42:52]

每次看到这种说主角三观不正的作者就很无语,也不具体说到底是怎样不正的三观,我怎么知道我能不能接受。。。这种排雷有任何意义吗

17  

[1楼] 网友:渝还是鱼 [2022-07-29 20:20:37]

所以就会有免费的让你先看看,不喜欢就别买,你也不会接受不了

91   [投诉]

[2楼] 网友:秃头核桃 [2022-07-29 22:25:32]

很简单,三观不正就是跟普通人思维不一样,比如说囚禁,强制爱,或者不道德没有公理心的,接受不了就不看,然后划走就行了

62   [投诉]

[3楼] 网友:摆烂也是一种自律 [2022-09-03 10:24:54] 来自广东

因为总有一些人拿这东西来骂,说作者没有事先排雷什么的。有些作者就算排雷了,也还是有人各种的骂。我曾经看过一个最好笑的一句话,就是那个人是不喜欢某个小说,可他明知道偏要去看,看完就去骂,然后还说什么给晋江币的时候手都是抖的。

38   [投诉]

[4楼] 网友:sofa44% [2022-09-08 17:42:52] 来自黑龙江

个人觉得排雷这种事就挺没意义的,以前的书没排过雷还不是照样看,现在的人真是越来越难伺候

29   [投诉]

[5楼] 网友:修勾谁不爱2% [2022-09-18 07:59:31] 来自湖南

你能不能接受是你的问题,不喜欢这种文你动动手指就能退出去

12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2 11:20:55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