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原地爆炸 打分:2 [2021-02-26 02:24:32]
排雷,此文非常憋屈,虐受,受的性格是不懂的拒绝人,全程被各种绵里藏针的disa
15
[1楼] 网友:黑衣卿相 [2021-02-26 11:27:48]
感谢感谢
1 [投诉]
[2楼] 网友:我及为龙 [2021-02-26 23:00:28]
宁全订了吗?抱歉啊我们看的不是同一本书吧?
9 [投诉]
[3楼] 网友:sieoyuhnfro [2021-02-26 23:32:08]
看到十七章了,我赞同看得憋屈,受性格有些抑郁的感觉,关键师兄师父这些玩意看着太闹心了,攻也不是什么正常人
[4楼] 网友:好家伙 [2021-02-28 02:45:35]
感谢避雷 我还以为是佛系虐渣爽文来着
4 [投诉]
[5楼] 网友:拒绝破镜重圆3% [2021-03-19 20:43:01]
真的吗,我也就和楼上一样以为是那种虽然佛系但还是挺顺畅那种,结果还是虐受就....可能我是主角控的原因吧
7 [投诉]
[6楼] 网友:顾十墨 [2021-03-24 23:59:42]
啧啧,看简介以为是爽文,又踩雷了
[7楼] 网友:苏苏 [2021-05-15 18:10:28]
看了第一章,还以为是爽文。。。。。。
[投诉]
[8楼] 网友:盲星 [2021-05-21 04:29:40]
我本来不信邪,也看到v章了,现在赞同楼主说的话莫名其妙的文,阴间文看得引起强烈不适
[9楼] 网友:稳稳当当 [2021-05-31 16:58:55]
。。。。好家伙,可是看文案和第一章,确实是虐渣风格啊。听人劝吃饱饭,我先撤了,谢谢楼主和楼上各位大兄弟!
[10楼] 网友:千夏 [2021-06-12 11:06:20]
感谢!!!
[11楼] 网友:蒋丞 [2021-06-20 17:36:22]
听劝能活,先溜了
[12楼] 网友:墨玖 [2021-07-01 02:30:01]
额,主要是这师门太阴间,感觉除了主角都是变态,就没正常人
[13楼] 网友:52895126 [2021-07-20 15:04:59]
谢谢排雷!同以为是爽文!
[14楼] 网友:你的专属小精灵 [2021-08-19 06:21:27]
才不是!
[15楼] 网友:捡到一只小狐狸 [2021-09-16 23:04:16]
这本来就不是爽文,师门对他确实不好。另外你要么没看完要么跳着看,受是攻和他队友的团宠谢谢。
5 [投诉]
[16楼] 网友:捡到一只小狐狸 [2021-09-17 23:30:27]
忘了说这文是成长型的,后面受受会变强会变得和原来一样开朗。就像你不可能要求一个抑郁症患者立马开朗起来。
6 [投诉]
[17楼] 网友:wione [2021-11-14 21:45:02]
我看到40多章了也不能算狗血,就是多少有那么亿点点波折,还有想问一下全订的姐妹是生子文吗?看目录有点像
[18楼] 网友:榄榄 [2022-07-02 19:31:53]
我是铁血受妈兼万人迷受爱好者 我看的下去并且这文一些对受的外貌描写非常戳我 有全定标!!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原地爆炸 打分:2 [2021-02-26 02:24:32]
20排雷,此文非常憋屈,虐受,受的性格是不懂的拒绝人,全程被各种绵里藏针的disa
15
[1楼] 网友:黑衣卿相 [2021-02-26 11:27:48]
感谢感谢
1 [投诉]
[2楼] 网友:我及为龙
[2021-02-26 23:00:28]
宁全订了吗?抱歉啊我们看的不是同一本书吧?
9 [投诉]
[3楼] 网友:sieoyuhnfro [2021-02-26 23:32:08]
看到十七章了,我赞同看得憋屈,受性格有些抑郁的感觉,关键师兄师父这些玩意看着太闹心了,攻也不是什么正常人
9 [投诉]
[4楼] 网友:好家伙 [2021-02-28 02:45:35]
感谢避雷 我还以为是佛系虐渣爽文来着
4 [投诉]
[5楼] 网友:拒绝破镜重圆
3% [2021-03-19 20:43:01]
真的吗,我也就和楼上一样以为是那种虽然佛系但还是挺顺畅那种,结果还是虐受就....可能我是主角控的原因吧
7 [投诉]
[6楼] 网友:顾十墨 [2021-03-24 23:59:42]
啧啧,看简介以为是爽文,又踩雷了
1 [投诉]
[7楼] 网友:苏苏 [2021-05-15 18:10:28]
看了第一章,还以为是爽文。。。。。。
[投诉]
[8楼] 网友:盲星 [2021-05-21 04:29:40]
我本来不信邪,也看到v章了,现在赞同楼主说的话
莫名其妙的文,阴间文
看得引起强烈不适
4 [投诉]
[9楼] 网友:稳稳当当 [2021-05-31 16:58:55]
。。。。好家伙,可是看文案和第一章,确实是虐渣风格啊。听人劝吃饱饭,我先撤了,谢谢楼主和楼上各位大兄弟!
1 [投诉]
[10楼] 网友:千夏 [2021-06-12 11:06:20]
感谢!!!
1 [投诉]
[11楼] 网友:蒋丞 [2021-06-20 17:36:22]
听劝能活,先溜了
[投诉]
[12楼] 网友:墨玖 [2021-07-01 02:30:01]
额,主要是这师门太阴间,感觉除了主角都是变态,就没正常人
[投诉]
[13楼] 网友:52895126 [2021-07-20 15:04:59]
谢谢排雷!同以为是爽文!
1 [投诉]
[14楼] 网友:你的专属小精灵 [2021-08-19 06:21:27]
才不是!
[投诉]
[15楼] 网友:捡到一只小狐狸
[2021-09-16 23:04:16]
这本来就不是爽文,师门对他确实不好。另外你要么没看完要么跳着看,受是攻和他队友的团宠谢谢。
5 [投诉]
[16楼] 网友:捡到一只小狐狸
[2021-09-17 23:30:27]
忘了说这文是成长型的,后面受受会变强会变得和原来一样开朗。就像你不可能要求一个抑郁症患者立马开朗起来。
6 [投诉]
[17楼] 网友:wione [2021-11-14 21:45:02]
我看到40多章了也不能算狗血,就是多少有那么亿点点波折,还有想问一下全订的姐妹是生子文吗?看目录有点像
1 [投诉]
[18楼] 网友:榄榄
[2022-07-02 19:31:53]
我是铁血受妈兼万人迷受爱好者 我看的下去并且这文一些对受的外貌描写非常戳我 有全定标!!
1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