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九卿 打分:2 [2021-03-07 12:55:22]
这受,不知道怎么形容,感觉心里有点堵,太弱了,还婆婆妈妈,悲春伤秋的。
10
[1楼] 网友:. [2021-03-17 18:40:14]
加一,我也觉得
[投诉]
[2楼] 网友:闻时 [2021-05-11 01:13:58]
哈哈哈哈哈哈哈的确,上辈子但凡有点骨气也不会沦落到那种地步
2 [投诉]
[3楼] 网友:奶黄包41% [2021-07-09 11:02:24]
就是弱受啊不是排过雷了
11 [投诉]
[4楼] 网友:七月与果汁21% [2021-07-18 10:14:03]
笑死,文案不就排过雷了吗,在这里吐槽什么
10 [投诉]
[5楼] 网友:一语 [2021-07-30 02:27:53]
不喜欢看弱受的为啥点进来.. 第一章不是排雷了吗,在这里膈应谁呢..
[6楼] 网友:圆滚滚 [2021-08-24 16:18:46]
2楼,这跟骨气有什么关系,不就是打不过吗
3 [投诉]
[7楼] 网友:阿祖 [2021-08-24 23:27:32]
看你们两个给我搞恶心了
6 [投诉]
[8楼] 网友:这手我不要了 [2021-08-26 22:57:46]
2L发言真的yue了,站着说话不腰疼…
8 [投诉]
[9楼] 网友:秃头宝贝 [2021-09-03 14:46:57]
文案说了是弱受啊,
1 [投诉]
[10楼] 网友:人间故里38% [2021-09-04 17:04:48]
2l这话真够降智的 排雷都不看吗
7 [投诉]
[12楼] 网友:42857493 [2021-12-29 00:28:35]
楼上我好像在之前的评论看过你,我觉得你的评论都戾气很大,而且不要顶着某个人的名字啊喂
5 [投诉]
[13楼] 网友:42857493 [2021-12-29 00:29:21]
楼上我好像在之前的评论看过你,我觉得你的评论都戾气很大,而且不要顶着某个人的名字啊喂,很像招黑的粉(指你之前讨厌主角的评论)
[15楼] 网友:春风十里 [2022-08-14 14:42:43] 来自河南
回11楼,我不经常看弱受,大部分看强强,可是弱受怎么了,用得着你们居高临下的看不起?难受不应该直接止损退出去?难道你自己感觉被文恶心到了也要出来恶心恶心别人?我看那些渣攻文不小心点进去我都被恶心一回,可我自认为从不给别人添堵,绝对不对别人喜爱的东西说三道四,我怎么会那么大的脸去要求别人,在文下面讨论剧情可以,首先你也要是喜欢这种人设的人吧?还自认为正义的说允许讨论,发表不同意见,我可真是无语,就算只有一个人喜欢你也应该尊重别人的爱好,那么大脸管别人,你发这条评论不就是想被喷吗?我们满足你,就双标了怎么了,你冒犯别人的爱好还要我们好声好气和你说话?我们是受虐狂吗?我们维护自己的爱好喷你怎么了,我们双标,那你怎么不想想我们怎么不对你友善?你在这里想恶心我们还不允许我们回敬了?你怎么对别人,别人就会怎么对你,还想让我们一些道德标准高的宝因为自身素养不去怼你,这道德绑架用的可真好,现实中也经常用吧?不该说的话就别说,别在这瞎BB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九卿 打分:2 [2021-03-07 12:55:22]
20这受,不知道怎么形容,感觉心里有点堵,太弱了,还婆婆妈妈,悲春伤秋的。
10
[1楼] 网友:. [2021-03-17 18:40:14]
加一,我也觉得
[投诉]
[2楼] 网友:闻时 [2021-05-11 01:13:58]
哈哈哈哈哈哈哈的确,上辈子但凡有点骨气也不会沦落到那种地步
2 [投诉]
[3楼] 网友:奶黄包
41% [2021-07-09 11:02:24]
就是弱受啊不是排过雷了
11 [投诉]
[4楼] 网友:七月与果汁
21% [2021-07-18 10:14:03]
笑死,文案不就排过雷了吗,在这里吐槽什么
10 [投诉]
[5楼] 网友:一语
[2021-07-30 02:27:53]
不喜欢看弱受的为啥点进来.. 第一章不是排雷了吗,在这里膈应谁呢..
10 [投诉]
[6楼] 网友:圆滚滚 [2021-08-24 16:18:46]
2楼,这跟骨气有什么关系,不就是打不过吗
3 [投诉]
[7楼] 网友:阿祖
[2021-08-24 23:27:32]
看你们两个给我搞恶心了
6 [投诉]
[8楼] 网友:这手我不要了 [2021-08-26 22:57:46]
2L发言真的yue了,站着说话不腰疼…
8 [投诉]
[9楼] 网友:秃头宝贝 [2021-09-03 14:46:57]
文案说了是弱受啊,
1 [投诉]
[10楼] 网友:人间故里
38% [2021-09-04 17:04:48]
2l这话真够降智的 排雷都不看吗
7 [投诉]
[12楼] 网友:42857493 [2021-12-29 00:28:35]
楼上我好像在之前的评论看过你,我觉得你的评论都戾气很大,而且不要顶着某个人的名字啊喂
5 [投诉]
[13楼] 网友:42857493 [2021-12-29 00:29:21]
楼上我好像在之前的评论看过你,我觉得你的评论都戾气很大,而且不要顶着某个人的名字啊喂,很像招黑的粉(指你之前讨厌主角的评论)
[投诉]
[15楼] 网友:春风十里 [2022-08-14 14:42:43] 来自河南
回11楼,我不经常看弱受,大部分看强强,可是弱受怎么了,用得着你们居高临下的看不起?难受不应该直接止损退出去?难道你自己感觉被文恶心到了也要出来恶心恶心别人?我看那些渣攻文不小心点进去我都被恶心一回,可我自认为从不给别人添堵,绝对不对别人喜爱的东西说三道四,我怎么会那么大的脸去要求别人,在文下面讨论剧情可以,首先你也要是喜欢这种人设的人吧?还自认为正义的说允许讨论,发表不同意见,我可真是无语,就算只有一个人喜欢你也应该尊重别人的爱好,那么大脸管别人,你发这条评论不就是想被喷吗?我们满足你,就双标了怎么了,你冒犯别人的爱好还要我们好声好气和你说话?我们是受虐狂吗?我们维护自己的爱好喷你怎么了,我们双标,那你怎么不想想我们怎么不对你友善?你在这里想恶心我们还不允许我们回敬了?你怎么对别人,别人就会怎么对你,还想让我们一些道德标准高的宝因为自身素养不去怼你,这道德绑架用的可真好,现实中也经常用吧?不该说的话就别说,别在这瞎BB
5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