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师门上下都不对劲》  第17章

网友:可可可可乐14% 打分:2 [2020-05-21 14:09:35]

哇,哭哭哭哭个屁啊

   

[1楼] 网友:阮衣裳41% [2021-02-19 17:53:07]

哇,哭招你惹你了,哭还犯罪了是吗

4   [投诉]

[2楼] 网友:来吃桃 [2021-06-29 18:47:38]

哇,你看看看看个屁阿,不喜欢赶紧点叉退出,别在这给自己加演

5   [投诉]

[3楼] 网友:子卿4% [2021-07-07 08:14:55]

□□快滚,tm的排雷说好几遍是弱受了还来这里挨骂,看你这发言就跟没了妈似的

3   [投诉]

[4楼] 网友:一语 [2021-07-30 02:28:37]

上去挨骂

3   [投诉]

[5楼] 网友:但求暴富2% [2021-07-31 23:54:06]

都说了是弱受,不喜欢别看就是了,我就喜欢弱受

3   [投诉]

[6楼] 网友:但求暴富2% [2021-07-31 23:54:14]

都说了是弱受,不喜欢别看就是了,我就喜欢弱受

    [投诉]

[7楼] 网友:但求暴富2% [2021-07-31 23:54:27]

都说了是弱受,不喜欢别看就是了,我就喜欢弱受

    [投诉]

[8楼] 网友:梦蝶 [2021-08-08 20:10:31]

骂个毛线?楼主又没有打负分

    [投诉]

[9楼] 网友:梦蝶 [2021-08-08 20:11:19]

我的天啊,连吐槽一下都不让吐槽了?

    [投诉]

[10楼] 网友:我有严准你有病52% [2021-08-09 22:43:08]

哪冒出来的没拴好的狗

    [投诉]

[11楼] 网友:子卿4% [2021-08-10 22:09:32]

就骂就骂,我现在就把楼主族谱都翻一遍,嘻嘻,气不气气不气?吐槽就吐槽,文案都说了是弱受,他还在这说哭个屁,想找茬就直说,但我求求你们看文的时候把文案看个三遍想好了再来看哦???

1   [投诉]

[12楼] 网友:梦蝶 [2021-08-20 01:17:07]

楼上是有病吗??我招你惹你了?这教养可真好

    [投诉]

[13楼] 网友:子卿4% [2021-08-21 02:09:01]

笑死我了,你还没招惹我?那怎么才算招惹我呢?是不是非得楼主狠狠打个负分然后评论“垃圾小说我不爱看”才叫招惹我?我一共回复了两条评论,也说了两次这是弱受文吧?我也说了你吐槽没关系,你在这说“哭哭哭哭个屁”?懂了,那我马上去那种文案上表明了不是双洁文的小说底下评论“哇攻(受)不洁啊,真恶心啊我吐了”,只要我没打负分,你们就都不能骂我,啊我就是吐槽一下,诶就是玩,不打负分就是一块免死金牌是吧?而且我的第二条回复你的评论,我反复看,我是语言过激骂了楼主,但我骂你了吗?“我就骂,我翻楼主族谱,嘻嘻,你气不气”我左看右看我没有骂你吧?你直接上来说我有病没教养?我被狠狠地逗乐了,你真的好理直气壮啊姐妹,我不禁开始怀疑我和楼主到底谁占理了,我看弱受文他在这骂受说哭个屁啊我不能骂他了是吗?就因为他没打负分,我的好心情被他搅乱了但我不能说,哪怕我占理。那我是来看小说的还是来伺候他的?我可没有给人当爹当妈的兴趣哦

1   [投诉]

[14楼] 网友:梦蝶 [2021-08-21 23:41:03]

.........我回复的时候没有11楼,我自己就是11楼,所以我以为我是回复的10楼,因为这一层就我突然冒出来了不同的观点言论,,我也不知道咋回事我又成了12楼,不好意思,的确是我不对,长记性了,下次我把人楼层还有名字全写上,抱歉

    [投诉]

[15楼] 网友:梦蝶 [2021-08-21 23:55:52]

13楼子卿,别被我气的委屈的哭啊,女孩子的眼泪很值钱的【尴尬】【坚强的哄哄你】我很认真!

    [投诉]

[16楼] 网友:子卿4% [2021-08-22 01:44:15]

???啊...啊这,倒也没关系啦,jj有时候确实会抽一下然后看不到评论...可恶好尴尬原来是误会吗QAQ没事没事你没骂我就成了蝶宝,不好意思吼我性子比较急,13楼的那条回复有冒犯到你了我道歉(而且我没哭www)
不过10楼的那个姐妹骂的应该也不是你啦,骂的应该是楼主,所以都是楼主的错(确信)

    [投诉]

[17楼] 网友:子卿4% [2021-08-25 08:30:40]

???啊我的16楼回复被吞了吗?好吧那我重说一遍www
啊这既然是误会那就行了,我也不是不讲理的人T_T不过我这个人脾气比较爆,如果我13楼的那个回复有冒犯到你的话我跟你道个歉嗷蝶蝶美女QAQ
不过你可能还是误会了,10楼那个姐妹应该骂的是楼主啦,不是你,所以说全都是楼主的错QWQ
(啊不知道我之前发16楼到底有没有被吞,如果没有的话两个评论会不会很尴尬TVT)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3 10:47:22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