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师门上下都不对劲》  第17章

网友:账号已注销22% 打分:2 [2022-01-12 14:52:10]

有人不喜欢弱受我理解,但是人家作者都排雷了,告诉你这是弱受,你还点进来看,看就算了还非得发表些有的没的“这受咋这么弱”的言论,你这不是放屁吗!!!人家人设就是弱受,不弱还强啊

140  

[1楼] 网友:账号已注销22% [2022-01-12 14:55:42]

爷就是弱受强受都喜欢,爷就爱看美人弱泪,爷就是邦邦硬行了吧,不喜欢弱受来这里找什么存在感,有人喜欢,不爱看别看行吧

108   [投诉]

[2楼] 网友:纪小钟 [2022-02-02 19:44:42]

赞同姐妹

8   [投诉]

[3楼] 网友:芜湖 [2022-02-23 07:28:52]

那些说着自己觉得受太弱不喜欢的人,就好像在评论区放了个屁。。。明明已经排雷了还偏偏要看,看得不爽了还要留下评论,真是无语

28   [投诉]

[4楼] 网友:砚南宿??)?*?? [2022-02-24 17:21:21]

支持姐妹

3   [投诉]

[5楼] 网友:雪芽 [2022-02-25 13:30:12]

啊啊啊啊啊啊啊狠狠地支持了呜呜呜呜

5   [投诉]

[6楼] 网友:杪秋 [2022-03-09 16:48:48]

支持姐妹,她们也挺迷惑的其实,以前没有排雷的时候,读者自己踩雷了在评论区排雷和骂我还能理解,现在作者自己约定成俗的排雷了,自己不看排雷或者看了排雷非得窜进来看骂一句不是有病是什么,要说作者没排雷有姐妹进来被踩雷了说说我还能理解,但作者都排雷了还进来我真的不能理解

10   [投诉]

[7楼] 网友:Louisa [2022-03-20 11:53:02]

zz哪里都有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6 22:57:02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