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耳聋女孩 打分:2 [2022-03-14 02:17:27]
我终于明白了,我看到排雷了,弱受,但我没想到会这么弱,或者说是我对弱受的理解还不够。我以为的弱受:武力值低,思想不低。遇到问题即使打不过也会想尽办法自救。上辈子已经那么惨了,这辈子说什么总得比上辈子好吧,否则重生一次意义何在呢。在修真界,弱肉强食,怎么才能过得好呢,修炼,提升实力。他可以天赋低武力值不行,但不可以不努力修炼,否则他要面临的就是人为刀俎他为鱼肉任人宰割。如果主角除了一张脸之外啥啥都不行,遇事只会哭唧唧向人求助反倒是给人添了麻烦的话,那么他还有哪一点值得喜欢呢?还是说一个人可以喜欢一张脸到忍受他所有的不好?不过从上辈子来看,他被师傅和师兄们宠大,可能也不会给他独立思考的机会(按这师门的不对劲程度来看,他们也不一定真把受当徒弟当师弟,美貌太过的情况下却无法自保真的很容易被人当炉鼎),他只需要漂亮,只需要听话,不需要学会思考,武力值也不需要多高,喜欢就宠着,不喜欢就扔。前世没有养成独立思考的习惯的话,这一世重生也不太可能有多高的思想觉悟,最多是规避危险的本能吧,比如离师门远一点。在这种情况下,如果攻是个混迹人间多年的老油条的话,或许可以教教他,可是攻也只是个不通人情世故的蛟蛟啊!这么一想这一对真是太艰难了,他们啥时候能脱离师门桎梏终成眷属,前期得受多少苦啊呜呜呜呜呜呜,想起文案那句“废物重生就能焕然一新吗?”心情又很复杂(我之前就是被这句话吸引过来的,因为要做到逆袭真的太难了,不是每个人都是林品如,所以大多数人爱看逆袭打脸的剧情),不过这种逆风局(姑且算吧…)也最能够让人成长,真心希望受能够学会独立思考(这真的很重要!),有能够自保的手段,两个人一起成长一起救赎真的很戳人(好这是我自己臆想的后面怎么样我也不知道),求求了,不求其他,只求师门快完蛋。
123
[1楼] 网友:…… [2022-03-14 23:17:16]
感谢排雷
8 [投诉]
[2楼] 网友:七度光芒~1% [2022-03-15 14:12:58]
我想问你打字打了多久
6 [投诉]
[3楼] 网友:耳聋女孩 [2022-03-15 19:44:58]
回2楼,没算过…
1 [投诉]
[4楼] 网友:唐吉诃德 [2022-03-15 22:35:13]
我想着在怎么弱毕竟是主角能怎么弱 结果一言难尽 我不适合看这种性格的主角 感觉比女孩子还女孩子??
4 [投诉]
[5楼] 网友:惊蛰卉猪 [2022-03-17 15:30:19]
慢慢来嘛,后面就变强了
7 [投诉]
[6楼] 网友:藤萝为枝的洗脚丫鬟 [2022-03-18 17:44:40]
感谢排雷!
[投诉]
[7楼] 网友:353162565% [2022-08-10 10:22:30] 来自福建
后面一大堆字晋江也没分段懒得看,有没有一种可能只是武力值低但是脑子好使的不能被称为弱受?比如无限流里一些主角并没有顶尖的武力值或者是身体还拖后腿,但是脑子好使这些人能被称为弱受?弱不弱和武力值有关系但是不是决定性因素,你要是敢去说武力值弱就是弱受,你猜你会不会被骂死,最近活的那一步无限流就是你认为武力值低的“弱受”你现在去评论区说一句弱受你瞅那八十多万人骂你不骂
14 [投诉]
[8楼] 网友:欢迎光临我的海域_ [2022-08-19 03:01:50] 来自江西
回楼上,①关于定义。我不知道你们对弱受如何定义,在我这里就是一武力值区分,我认为弱受的弱就体现在身体素质武力值方面,尤其是这种修真或仙侠类以武为尊的世界设定。②关于被骂。对于你说的无限流,首先这类题材我个人看来重点应该不在于弱受,因此我也不会不会提到弱不弱受。其次我不认为弱受是什么贬义词,只是一个相对的称呼而已,而且我一直强调的是“独立思考的重要性”,可能你没看完我的话所以并不了解。③你没有看完我的话,并未了解我想表达的意思就回复是否有些冲动。
[9楼] 网友:欢迎光临我的海域_ [2022-08-19 03:16:15] 来自江西
④我说的是“思想不低”,而不是“脑子好使”。说白了,以这篇文的受为例,在 修真界 他要想办法不断努力,找办法帮助自己脱困(不论什么方法,有用无用),而不是躺平摆烂指望别人来帮自己(当然这篇文里受还有对象能帮自己,虽然他对象自己也是一张白纸)。否则他怎么死的都不知道。这个重点在于,他(努力强大自己)的态度,而不是像一休哥那样灵光一闪就是一个计上心来的脑子好使。这次字也有点多,不知你能否看完。不过精简是不可能的了,我这人比较啰嗦。
[10楼] 网友:25787023 [2022-09-04 04:34:35] 来自福建
4楼,你这是对女孩子有什么误解……看着好难受
19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耳聋女孩 打分:2 [2022-03-14 02:17:27]
20我终于明白了,我看到排雷了,弱受,但我没想到会这么弱,或者说是我对弱受的理解还不够。我以为的弱受:武力值低,思想不低。遇到问题即使打不过也会想尽办法自救。上辈子已经那么惨了,这辈子说什么总得比上辈子好吧,否则重生一次意义何在呢。在修真界,弱肉强食,怎么才能过得好呢,修炼,提升实力。他可以天赋低武力值不行,但不可以不努力修炼,否则他要面临的就是人为刀俎他为鱼肉任人宰割。如果主角除了一张脸之外啥啥都不行,遇事只会哭唧唧向人求助反倒是给人添了麻烦的话,那么他还有哪一点值得喜欢呢?还是说一个人可以喜欢一张脸到忍受他所有的不好?不过从上辈子来看,他被师傅和师兄们宠大,可能也不会给他独立思考的机会(按这师门的不对劲程度来看,他们也不一定真把受当徒弟当师弟,美貌太过的情况下却无法自保真的很容易被人当炉鼎),他只需要漂亮,只需要听话,不需要学会思考,武力值也不需要多高,喜欢就宠着,不喜欢就扔。前世没有养成独立思考的习惯的话,这一世重生也不太可能有多高的思想觉悟,最多是规避危险的本能吧,比如离师门远一点。在这种情况下,如果攻是个混迹人间多年的老油条的话,或许可以教教他,可是攻也只是个不通人情世故的蛟蛟啊!这么一想这一对真是太艰难了,他们啥时候能脱离师门桎梏终成眷属,前期得受多少苦啊呜呜呜呜呜呜,想起文案那句“废物重生就能焕然一新吗?”心情又很复杂(我之前就是被这句话吸引过来的,因为要做到逆袭真的太难了,不是每个人都是林品如,所以大多数人爱看逆袭打脸的剧情),不过这种逆风局(姑且算吧…)也最能够让人成长,真心希望受能够学会独立思考(这真的很重要!),有能够自保的手段,两个人一起成长一起救赎真的很戳人(好这是我自己臆想的后面怎么样我也不知道),求求了,不求其他,只求师门快完蛋。
123
[1楼] 网友:…… [2022-03-14 23:17:16]
感谢排雷
8 [投诉]
[2楼] 网友:七度光芒~
1% [2022-03-15 14:12:58]
我想问你打字打了多久
6 [投诉]
[3楼] 网友:耳聋女孩 [2022-03-15 19:44:58]
回2楼,没算过…
1 [投诉]
[4楼] 网友:唐吉诃德 [2022-03-15 22:35:13]
我想着在怎么弱毕竟是主角能怎么弱 结果一言难尽 我不适合看这种性格的主角 感觉比女孩子还女孩子??
4 [投诉]
[5楼] 网友:惊蛰卉猪 [2022-03-17 15:30:19]
慢慢来嘛,后面就变强了
7 [投诉]
[6楼] 网友:藤萝为枝的洗脚丫鬟 [2022-03-18 17:44:40]
感谢排雷!
[投诉]
[7楼] 网友:35316256
5% [2022-08-10 10:22:30]
来自福建
后面一大堆字晋江也没分段懒得看,有没有一种可能只是武力值低但是脑子好使的不能被称为弱受?比如无限流里一些主角并没有顶尖的武力值或者是身体还拖后腿,但是脑子好使这些人能被称为弱受?弱不弱和武力值有关系但是不是决定性因素,你要是敢去说武力值弱就是弱受,你猜你会不会被骂死,最近活的那一步无限流就是你认为武力值低的“弱受”你现在去评论区说一句弱受你瞅那八十多万人骂你不骂
14 [投诉]
[8楼] 网友:欢迎光临我的海域_ [2022-08-19 03:01:50] 来自江西
回楼上,①关于定义。我不知道你们对弱受如何定义,在我这里就是一武力值区分,我认为弱受的弱就体现在身体素质武力值方面,尤其是这种修真或仙侠类以武为尊的世界设定。②关于被骂。对于你说的无限流,首先这类题材我个人看来重点应该不在于弱受,因此我也不会不会提到弱不弱受。其次我不认为弱受是什么贬义词,只是一个相对的称呼而已,而且我一直强调的是“独立思考的重要性”,可能你没看完我的话所以并不了解。③你没有看完我的话,并未了解我想表达的意思就回复是否有些冲动。
4 [投诉]
[9楼] 网友:欢迎光临我的海域_ [2022-08-19 03:16:15] 来自江西
④我说的是“思想不低”,而不是“脑子好使”。说白了,以这篇文的受为例,在 修真界 他要想办法不断努力,找办法帮助自己脱困(不论什么方法,有用无用),而不是躺平摆烂指望别人来帮自己(当然这篇文里受还有对象能帮自己,虽然他对象自己也是一张白纸)。否则他怎么死的都不知道。这个重点在于,他(努力强大自己)的态度,而不是像一休哥那样灵光一闪就是一个计上心来的脑子好使。这次字也有点多,不知你能否看完。不过精简是不可能的了,我这人比较啰嗦。
7 [投诉]
[10楼] 网友:25787023 [2022-09-04 04:34:35] 来自福建
4楼,你这是对女孩子有什么误解……看着好难受
19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