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坛坛虎虎 打分:0 [2020-08-15 02:05:19]
就是感觉主角好自私,陪了主角应该有段时间的小童想家想下山看灯会,主角居然就一个人下山了,男主脱皮的时候痛的要死,主角只想着让男主打开储物袋,然后打开了之后也没有给男主疗伤,而是马上去洗澡,就是感觉主角好自私,也不值得喜欢
[1楼] 网友:果子和饼子 [2020-08-15 22:09:29]
打开储物袋就是为了拿药给男主疗伤哇
21 [投诉]
[2楼] 网友:(`⌒?メ)超凶1% [2020-08-17 14:46:45]
楼主是极度攻控鉴定完毕
22 [投诉]
[3楼] 网友:哦1% [2020-08-17 14:46:50]
7 [投诉]
[4楼] 网友:soft可爱的爹 [2020-08-20 23:18:49]
啊这 我也是攻控 但是你这也大可不必吧 鸡蛋里挑骨头,?
6 [投诉]
[5楼] 网友:时间黑铁 [2020-10-10 16:22:22]
疗你妹的伤,丹药拿出来攻自己不会吃吗?受灵力被封了看不见吗?您就是极端妈宝加攻控的智障吗?
25 [投诉]
[6楼] 网友:时间黑铁 [2020-10-10 16:24:02]
带小童下山不就违反规矩?文里说了小童不能下山,我看整个评论区最自私的就是你,不爱看就滚
15 [投诉]
[7楼] 网友:?* [2020-10-15 19:42:59]
为营造更好的评论环境,网站要求发评必须进行实名认证,未实名用户评论暂时仅在发评用户后台自己可见,对其他人不可见,实名后评论将正常展示。(手机实名>> 身份认证实名>>)。
[投诉]
[8楼] 网友:Gu中青 [2020-11-19 16:48:51]
啊这,兄弟你好牛!
[9楼] 网友:我的id是江南知府 [2020-12-13 20:47:32]
笑死。没看清楚就不要叭叭了好吧,都说了小童下山就回不来了;受在没有灵力的情况下冒险入水底阻止蛟撞头的情节被你吃了吗?
11 [投诉]
[10楼] 网友:是樱雪鸭 [2020-12-17 22:30:46]
您有脑子吗?
[11楼] 网友:菠萝不带刺3% [2021-01-03 23:47:38]
楼主没认真看文就别出来说话,实属丢人了
3 [投诉]
[12楼] 网友:弃武从文 [2021-01-06 00:46:17]
好家伙,这“男主”一词就用得很有深意,受难道不是男主吗?你不会是那种把受当言情女主看的吧。
13 [投诉]
[13楼] 网友:哦 [2021-05-09 05:01:37]
治好眼睛再来看文
1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坛坛虎虎 打分:0 [2020-08-15 02:05:19]
20就是感觉主角好自私,陪了主角应该有段时间的小童想家想下山看灯会,主角居然就一个人下山了,男主脱皮的时候痛的要死,主角只想着让男主打开储物袋,然后打开了之后也没有给男主疗伤,而是马上去洗澡,就是感觉主角好自私,也不值得喜欢
[1楼] 网友:果子和饼子 [2020-08-15 22:09:29]
打开储物袋就是为了拿药给男主疗伤哇
21 [投诉]
[2楼] 网友:(`⌒?メ)超凶
1% [2020-08-17 14:46:45]
楼主是极度攻控鉴定完毕
22 [投诉]
[3楼] 网友:哦
1% [2020-08-17 14:46:50]
楼主是极度攻控鉴定完毕
7 [投诉]
[4楼] 网友:soft可爱的爹 [2020-08-20 23:18:49]
啊这 我也是攻控 但是你这也大可不必吧 鸡蛋里挑骨头,?
6 [投诉]
[5楼] 网友:时间黑铁 [2020-10-10 16:22:22]
疗你妹的伤,丹药拿出来攻自己不会吃吗?受灵力被封了看不见吗?您就是极端妈宝加攻控的智障吗?
25 [投诉]
[6楼] 网友:时间黑铁 [2020-10-10 16:24:02]
带小童下山不就违反规矩?文里说了小童不能下山,我看整个评论区最自私的就是你,不爱看就滚
15 [投诉]
[7楼] 网友:?* [2020-10-15 19:42:59]
为营造更好的评论环境,网站要求发评必须进行实名认证,未实名用户评论暂时仅在发评用户后台自己可见,对其他人不可见,实名后评论将正常展示。(手机实名>> 身份认证实名>>)。
[投诉]
[8楼] 网友:Gu中青 [2020-11-19 16:48:51]
啊这,兄弟你好牛!
[投诉]
[9楼] 网友:我的id是江南知府 [2020-12-13 20:47:32]
笑死。没看清楚就不要叭叭了好吧,都说了小童下山就回不来了;受在没有灵力的情况下冒险入水底阻止蛟撞头的情节被你吃了吗?
11 [投诉]
[10楼] 网友:是樱雪鸭
[2020-12-17 22:30:46]
您有脑子吗?
[投诉]
[11楼] 网友:菠萝不带刺
3% [2021-01-03 23:47:38]
楼主没认真看文就别出来说话,实属丢人了
3 [投诉]
[12楼] 网友:弃武从文 [2021-01-06 00:46:17]
好家伙,这“男主”一词就用得很有深意,受难道不是男主吗?你不会是那种把受当言情女主看的吧。
13 [投诉]
[13楼] 网友:哦 [2021-05-09 05:01:37]
治好眼睛再来看文
1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