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Tree 打分:0 [2020-08-05 14:50:01]
对一帮人渣和和气气,对一个想要守护你的人却冷言冷语,这是什么神仙受设定?颓丧风吗
[1楼] 网友:利白洗脑液 [2020-08-06 07:50:25]
????你是穿越过来的吗?到目前为止,哪个表现出来了想要守护受?而且文章里面有说到受很害怕蛇吧?
14 [投诉]
[2楼] 网友:是仙乐吖_ [2020-08-10 09:12:18]
?我漏看了吗?受到底是从哪里知道人想保护他的无语 不就是你自己知道他是攻然后自我脑补说受不识好歹吗?看文仔细点 评论之前动动脑子吧
6 [投诉]
[3楼] 网友:庄晏 [2020-08-11 14:48:38]
嘶,你会对一条跑进你洗澡的地方的还缠你身子的蛇好声好气的说话吗?而且受还怕蛇,但凡换位思考一下
13 [投诉]
[4楼] 网友:Lecce [2020-08-15 12:49:29]
??????
[投诉]
[5楼] 网友:2G的咸鱼 [2020-08-20 17:28:19]
???不对吧,受腿被打断待在床上待了十年,要我我直接抑郁,受估计只是心累了,而且他还没金丹,又不可能让他和那一帮人渣打的你死我活。然后守护的话,就像1l说的,还没表现出来,而且受还怕蛇,你就想想你洗澡的时候有一只跟你一样大(文中不一定有这么大,我只是夸张一下)的蟑螂飞了进来,腿毛根根分明,翅膀油光发亮,还要馋(buishi)爬上你身子,你怕不怕,反正我怕。
10 [投诉]
[6楼] 网友:烟如织 [2020-08-27 01:10:54]
5l姐妹别了吧!描述得过于具体代入感过于强烈了!!蟑螂恐惧症已经吓哭了!!!
4 [投诉]
[7楼] 网友:一只咸鱼21% [2020-09-03 16:03:55]
卧槽5楼代入感太强了,我已经在满屋子找杀虫剂了
1 [投诉]
[8楼] 网友:此仰52% [2020-09-10 11:44:13]
????5l姐妹说的太详细了,我头发发麻
[9楼] 网友:我不是鳝变的人 [2021-04-19 03:02:55]
??这个评论让我真实迷惑了 你是上帝视角啊
[10楼] 网友:随便磕磕35% [2021-08-07 07:04:48]
无语?不和气一点难道直接上去干掉师门吗?我寻思受的抗拒挺明显的吧,反抗不了不代表不想反抗。还有就这几章哪里看出来攻想守护受?这上帝视角也是绝了
[11楼] 网友:心跳俞响,渐次轰鸣。 [2021-08-27 23:40:15]
no means no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Tree 打分:0 [2020-08-05 14:50:01]
20对一帮人渣和和气气,对一个想要守护你的人却冷言冷语,这是什么神仙受设定?颓丧风吗
[1楼] 网友:利白洗脑液
[2020-08-06 07:50:25]
????你是穿越过来的吗?到目前为止,哪个表现出来了想要守护受?而且文章里面有说到受很害怕蛇吧?
14 [投诉]
[2楼] 网友:是仙乐吖_ [2020-08-10 09:12:18]
?我漏看了吗?受到底是从哪里知道人想保护他的无语 不就是你自己知道他是攻然后自我脑补说受不识好歹吗?看文仔细点 评论之前动动脑子吧
6 [投诉]
[3楼] 网友:庄晏 [2020-08-11 14:48:38]
嘶,你会对一条跑进你洗澡的地方的还缠你身子的蛇好声好气的说话吗?而且受还怕蛇,但凡换位思考一下
13 [投诉]
[4楼] 网友:Lecce [2020-08-15 12:49:29]
??????
[投诉]
[5楼] 网友:2G的咸鱼 [2020-08-20 17:28:19]
???不对吧,受腿被打断待在床上待了十年,要我我直接抑郁,受估计只是心累了,而且他还没金丹,又不可能让他和那一帮人渣打的你死我活。
然后守护的话,就像1l说的,还没表现出来,而且受还怕蛇,你就想想你洗澡的时候有一只跟你一样大(文中不一定有这么大,我只是夸张一下)的蟑螂飞了进来,腿毛根根分明,翅膀油光发亮,还要馋(buishi)爬上你身子,你怕不怕,反正我怕。
10 [投诉]
[6楼] 网友:烟如织 [2020-08-27 01:10:54]
5l姐妹别了吧!描述得过于具体代入感过于强烈了!!蟑螂恐惧症已经吓哭了!!!
4 [投诉]
[7楼] 网友:一只咸鱼
21% [2020-09-03 16:03:55]
卧槽5楼代入感太强了,我已经在满屋子找杀虫剂了
1 [投诉]
[8楼] 网友:此仰
52% [2020-09-10 11:44:13]
????5l姐妹说的太详细了,我头发发麻
1 [投诉]
[9楼] 网友:我不是鳝变的人 [2021-04-19 03:02:55]
??这个评论让我真实迷惑了 你是上帝视角啊
1 [投诉]
[10楼] 网友:随便磕磕
35% [2021-08-07 07:04:48]
无语?不和气一点难道直接上去干掉师门吗?我寻思受的抗拒挺明显的吧,反抗不了不代表不想反抗。还有就这几章哪里看出来攻想守护受?这上帝视角也是绝了
1 [投诉]
[11楼] 网友:心跳俞响,渐次轰鸣。 [2021-08-27 23:40:15]
no means no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