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不断作死后我成了白月光》  第2章

网友:我开始休年假 打分:-1 [2022-06-21 11:26:12]

有种故意想写得很搞笑但是用力过猛导致反而很尬很无聊的感觉,没有想要看下去的欲望

78  

[1楼] 网友:五彩汤圆1% [2022-07-18 12:01:52]

那也没必要打负分啊,

35   [投诉]

[2楼] 网友:毛利三 [2022-07-19 23:06:28]

哈,我觉得挺好看

17   [投诉]

[3楼] 网友:永原 [2022-07-20 19:14:26]

为什么一定要打负分?简直是吃人家霸王餐,还转头把饭盘子扣人家脸上跟人家说不好吃。

60   [投诉]

[4楼] 网友:我开始休年假 [2022-07-23 19:36:07]

那我是应该打0分吗?因为真的觉得难看所以不想打正分

10   [投诉]

[6楼] 网友:我开始休年假 [2022-07-30 19:04:27]

确实哦,那我下次打0好了。主要是才两章就已经让我完全不想再看下去了,那我就在第二章打分了。我觉得就像新品试吃一样,肯定有人好评有人差评,觉得好的才会买正式的,觉得不好的就打低分了呗,一家饭店也不会满星但有差评的,感觉上面说我吃霸王餐的比喻不太合适呢

12   [投诉]

[7楼] 网友:小神龙 [2022-08-01 12:50:40] 来自江西

你不喜欢可以发差评啊,这没什么,但是这才第二章还是免费章你打负分就是吃霸王餐啊,没必要这样

10   [投诉]

[9楼] 网友:41995713 [2022-08-02 11:56:05] 来自广东

怎么?免费的就不能打负分?写的不好还不能让人评分了?前几章免费就高贵了?

24   [投诉]

[10楼] 网友:我开始休年假 [2022-08-04 17:08:08] 来自广东

上面是不是不懂霸王餐是什么意思啊?霸王餐是吃了饭不给钱的意思,免费章要钱吗?搞清楚性质再来发表评论好吧

21   [投诉]

[12楼] 网友:MiuMiuMiu [2022-09-23 00:15:31] 来自上海

我其实也觉得有点无聊

3   [投诉]

[13楼] 网友:皮卡皮卡 [2022-10-02 01:10:46] 来自新疆

天哪,楼上都在干嘛,晋江免费章有打负分的选项,凭什么不能打负分...

21   [投诉]

[14楼] 网友:ligohang [2022-10-24 12:37:24] 来自上海

楼上,免费章打负分是晋江给读者的权利,你们要是觉得这种行为是所谓违法的“霸王餐”,就去要求晋江取消这种规则,而不是让别人遵守你们自以为是的规定。

23   [投诉]

[15楼] 网友:江蓉子 [2022-12-22 15:03:27] 来自云南

免费章节不打负分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3 08:57:46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