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水水 打分:2 [2021-12-16 09:29:06]
啧这本书写的有点…..繁琐
1
[1楼] 网友:辰未呀 [2021-12-17 16:48:12]
那你别看了
76 [投诉]
[2楼] 网友:啾惑大床震天响 [2021-12-19 02:46:04]
放过他 谢谢你啦
81 [投诉]
[3楼] 网友:墨迹娘 [2021-12-23 07:16:17]
快走吧,还我一个净土
41 [投诉]
[4楼] 网友:大虹 [2021-12-23 15:38:50]
不是吧不是吧,现在晋江还不能评论了吗?评论还叫人走?这么能怎么不叫晋江把评论区关了呢?!
12 [投诉]
[5楼] 网友:纪清清~50% [2021-12-28 14:45:43]
不是吧不是吧,晋江现在都不能让人评论了吗,他发评论我不喜欢,我让他走都不可以吗,那怎么不让晋江把评论区关了呢
149 [投诉]
[6楼] 网友:niorfox [2021-12-30 18:59:52]
哈哈哈哈哈楼上用魔法打败魔法
32 [投诉]
[7楼] 网友:七月初祁28% [2022-08-21 23:23:10] 来自辽宁
楼主没打差评也没辱骂,戾气有必要这么重吗?直接开口劝退?
15 [投诉]
[8楼] 网友:嘶哈嘶哈 [2022-08-25 15:57:34] 来自广东
那回复楼主的也没有骂他呀,戾气也不重啊,做人不要太双标嘛~
43 [投诉]
[9楼] 网友:嘶哈嘶哈 [2022-08-25 15:58:59] 来自广东
我这才第11章嘛,如果觉得繁琐或者看不下去,可以直接退出,找下一本,也没有浪费多少时间及时止损
21 [投诉]
[10楼] 网友:潋澜 [2022-08-29 20:16:25] 来自江苏
5楼8楼姐妹天秀哈哈哈哈,不看不看呗繁琐繁琐呗退出不就好了非得留一句“这书写的怎么怎么样”不就是欠嘛,何况这算什么评论。不爱看可以退出,你好我好大家好
25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水水 打分:2 [2021-12-16 09:29:06]
20啧这本书写的有点…..繁琐
1
[1楼] 网友:辰未呀 [2021-12-17 16:48:12]
那你别看了
76 [投诉]
[2楼] 网友:啾惑大床震天响
[2021-12-19 02:46:04]
放过他 谢谢你啦
81 [投诉]
[3楼] 网友:墨迹娘
[2021-12-23 07:16:17]
快走吧,还我一个净土
41 [投诉]
[4楼] 网友:大虹 [2021-12-23 15:38:50]
不是吧不是吧,现在晋江还不能评论了吗?评论还叫人走?这么能怎么不叫晋江把评论区关了呢?!
12 [投诉]
[5楼] 网友:纪清清~
50% [2021-12-28 14:45:43]
不是吧不是吧,晋江现在都不能让人评论了吗,他发评论我不喜欢,我让他走都不可以吗,那怎么不让晋江把评论区关了呢
149 [投诉]
[6楼] 网友:niorfox
[2021-12-30 18:59:52]
哈哈哈哈哈楼上用魔法打败魔法
32 [投诉]
[7楼] 网友:七月初祁
28% [2022-08-21 23:23:10]
来自辽宁
楼主没打差评也没辱骂,戾气有必要这么重吗?直接开口劝退?
15 [投诉]
[8楼] 网友:嘶哈嘶哈
[2022-08-25 15:57:34]
来自广东
那回复楼主的也没有骂他呀,戾气也不重啊,做人不要太双标嘛~
43 [投诉]
[9楼] 网友:嘶哈嘶哈
[2022-08-25 15:58:59]
来自广东
我这才第11章嘛,如果觉得繁琐或者看不下去,可以直接退出,找下一本,也没有浪费多少时间及时止损
21 [投诉]
[10楼] 网友:潋澜 [2022-08-29 20:16:25] 来自江苏
5楼8楼姐妹天秀哈哈哈哈,不看不看呗繁琐繁琐呗退出不就好了非得留一句“这书写的怎么怎么样”不就是欠嘛,何况这算什么评论。不爱看可以退出,你好我好大家好
25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