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第三精神病院院长 打分:2 [2021-12-25 23:05:28]
说实话,我觉得这个攻比受礼貌多了,
46
[1楼] 网友:我是搞笑的妙妙64% [2021-12-26 04:58:56]
这还好是个土著,如果是个现代穿越的,侯府现在应该已经挂满白布了。
125 [投诉]
[2楼] 网友:青松寒不落 [2021-12-28 17:35:08]
攻是挺好的,但受也不错啊,家人在人家手里被逼着冲喜也没闹,顶多没改口,但代入一下也可以理解,和攻说话的时候是带着点抱怨,但是也没有伤人的话啊,而且心里也觉得攻人很好
241 [投诉]
[3楼] 网友:48460670 [2021-12-28 19:27:23]
还要多有礼貌....被强行送来冲喜,要不是为了一家那么多口人,破口大骂都是轻的。
235 [投诉]
[4楼] 网友:桑头牌的霜降 [2021-12-28 20:48:00]
我觉得你脑子是不是有病 网名起的不错 但你是精神病 你要是被强行抢来冲喜 还被威胁家人 你态度还那么好? 不一刀捅死就不错了 受这个态度已经很不错了
148 [投诉]
[5楼] 网友:十三9% [2021-12-30 17:04:54]
其实无所谓啥态度,又没人敢动受
3 [投诉]
[6楼] 网友:想你俄会上瘾ヤ [2021-12-31 19:39:10]
唉,医者难自医
6 [投诉]
[8楼] 网友:夜未央 [2022-01-04 21:01:11]
不过这才第一天,心情暂时没调整好也正常,看看以后咋样吧
4 [投诉]
[9楼] 网友:B*******e [2022-01-08 01:12:01]
为营造更好的评论环境,网站要求发评必须进行实名认证,未实名用户评论暂时仅在发评用户后台自己可见,对其他人不可见,实名后评论将正常展示。(手机实名>> 身份认证实名>>)。
[投诉]
[10楼] 网友:nianqi [2022-01-08 13:08:22]
我的妈呀,换成你寒窗苦读这么多年马上要考上清华了然后一家子人因为封建迷信觉得你可以冲喜强行让你嫁给他们家病秧子儿子你开心你礼貌??大大写的清清楚楚这一家子是拿他家人的命逼他成婚还嫌弃他不能生。。你们嫌受不礼貌??真真是长见识了
57 [投诉]
[11楼] 网友:圆滚滚 [2022-01-12 07:01:59]
感觉有些人比封建社会的人还封建
39 [投诉]
[12楼] 网友:柳十三 [2022-01-12 09:07:34]
你想一想人家马上就要进梦寐以求的太医署了,突然就要被强行嫁给一个快死的人冲喜,太医署也进不成了,这对谁来说都是无法接受的事吧
32 [投诉]
[13楼] 网友:韵薄 [2022-01-13 19:24:07]
啥玩意???
5 [投诉]
[14楼] 网友:御木木 [2022-01-22 17:39:46]
楼上有几位比古代人还封建,见识了。
15 [投诉]
[15楼] 网友:哒哒哒 [2022-01-28 19:42:42]
说实话,你以后一定是个贤惠媳妇儿
23 [投诉]
[16楼] 网友:47041689 [2022-01-29 03:36:35]
你他妈傻逼吧????
19 [投诉]
[17楼] 网友:原顾永远热恋44% [2022-01-31 01:09:21]
你真厉害,这才第二章你就看出来受不礼貌了,他就非得像一个封建社会的小家媳妇一样伺候着夫君爹娘,这才叫礼貌嘛?换你你来,你苦读十几年你终于要守得云开见月明了,结果你他妈被一个人的一句话,打发去嫁给一个病秧子,还是个男的,你不能高考了,你啥都不能干了,你这辈子都在人家后院过了,而且你老公一死,你就得守寡,还得受欺负,被人说闲话。你他妈真牛逼你觉得受居然不礼貌,这都够礼貌了,老娘要是受,我他妈直接把这两个爹娘连带着病秧子一起毒杀了,你真牛
[18楼] 网友:aaaa [2022-02-22 23:07:15]
7l在另一个楼的评论还挺有理有据,这条怎么这么让人膈应。。这不就是让受害者乖乖听话认命的意思,虽然没这么极端,但也没什么区别,给人的感觉就像15l说的,贤惠小媳妇,话糙理不糙。
10 [投诉]
[19楼] 网友:杏 [2022-03-21 17:33:05]
7L真是一副受害者有罪论,正文写了侯府一开始找受求婚被拒绝,之后就去找皇后逼婚,侯府礼貌在哪?受一个男的被强行嫁进去,然后婆婆嬷嬷处处拿对女人的态度对待他,这叫礼貌?化妆还搞花钿这种,不就是把他当女人?然后他不肯改口所以不礼貌?(没有说男子不可以化妆的意思,但是一个男性被人当女性对待,就像一位女性被当成男性对待,都是不尊重的行为)你们非要论古代纲常礼节,那按古代男子哪有莫名其妙被娶妻的?真以为古代对礼节有那么死板吗,清宫剧看多了吧,不要以为官大一级就真的压死人了,很多时候皇帝都不能想干啥干啥,看个戏都能被言官参一本而且你还不能动言官,不是说有个尊卑名头在所以你就是对的,也不代表侯府人家有权力所以他们一定是对的,怎么还上来就怪起受不礼貌了。
22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第三精神病院院长 打分:2 [2021-12-25 23:05:28]
20说实话,我觉得这个攻比受礼貌多了,
46
[1楼] 网友:我是搞笑的妙妙
64% [2021-12-26 04:58:56]
这还好是个土著,如果是个现代穿越的,侯府现在应该已经挂满白布了。
125 [投诉]
[2楼] 网友:青松寒不落 [2021-12-28 17:35:08]
攻是挺好的,但受也不错啊,家人在人家手里被逼着冲喜也没闹,顶多没改口,但代入一下也可以理解,和攻说话的时候是带着点抱怨,但是也没有伤人的话啊,而且心里也觉得攻人很好
241 [投诉]
[3楼] 网友:48460670 [2021-12-28 19:27:23]
还要多有礼貌....被强行送来冲喜,要不是为了一家那么多口人,破口大骂都是轻的。
235 [投诉]
[4楼] 网友:桑头牌的霜降 [2021-12-28 20:48:00]
我觉得你脑子是不是有病 网名起的不错 但你是精神病 你要是被强行抢来冲喜 还被威胁家人 你态度还那么好? 不一刀捅死就不错了 受这个态度已经很不错了
148 [投诉]
[5楼] 网友:十三
9% [2021-12-30 17:04:54]
其实无所谓啥态度,又没人敢动受
3 [投诉]
[6楼] 网友:想你俄会上瘾ヤ
[2021-12-31 19:39:10]
唉,医者难自医
6 [投诉]
[8楼] 网友:夜未央 [2022-01-04 21:01:11]
不过这才第一天,心情暂时没调整好也正常,看看以后咋样吧
4 [投诉]
[9楼] 网友:B*******e
[2022-01-08 01:12:01]
为营造更好的评论环境,网站要求发评必须进行实名认证,未实名用户评论暂时仅在发评用户后台自己可见,对其他人不可见,实名后评论将正常展示。(手机实名>> 身份认证实名>>)。
[投诉]
[10楼] 网友:nianqi [2022-01-08 13:08:22]
我的妈呀,换成你寒窗苦读这么多年马上要考上清华了然后一家子人因为封建迷信觉得你可以冲喜强行让你嫁给他们家病秧子儿子你开心你礼貌??大大写的清清楚楚这一家子是拿他家人的命逼他成婚还嫌弃他不能生。。你们嫌受不礼貌??真真是长见识了
57 [投诉]
[11楼] 网友:圆滚滚 [2022-01-12 07:01:59]
感觉有些人比封建社会的人还封建
39 [投诉]
[12楼] 网友:柳十三 [2022-01-12 09:07:34]
你想一想人家马上就要进梦寐以求的太医署了,突然就要被强行嫁给一个快死的人冲喜,太医署也进不成了,这对谁来说都是无法接受的事吧
32 [投诉]
[13楼] 网友:韵薄 [2022-01-13 19:24:07]
啥玩意???
5 [投诉]
[14楼] 网友:御木木 [2022-01-22 17:39:46]
楼上有几位比古代人还封建,见识了。
15 [投诉]
[15楼] 网友:哒哒哒 [2022-01-28 19:42:42]
说实话,你以后一定是个贤惠媳妇儿
23 [投诉]
[16楼] 网友:47041689 [2022-01-29 03:36:35]
你他妈傻逼吧????
19 [投诉]
[17楼] 网友:原顾永远热恋
44% [2022-01-31 01:09:21]
你真厉害,这才第二章你就看出来受不礼貌了,他就非得像一个封建社会的小家媳妇一样伺候着夫君爹娘,这才叫礼貌嘛?换你你来,你苦读十几年你终于要守得云开见月明了,结果你他妈被一个人的一句话,打发去嫁给一个病秧子,还是个男的,你不能高考了,你啥都不能干了,你这辈子都在人家后院过了,而且你老公一死,你就得守寡,还得受欺负,被人说闲话。你他妈真牛逼你觉得受居然不礼貌,这都够礼貌了,老娘要是受,我他妈直接把这两个爹娘连带着病秧子一起毒杀了,你真牛
39 [投诉]
[18楼] 网友:aaaa
[2022-02-22 23:07:15]
7l在另一个楼的评论还挺有理有据,这条怎么这么让人膈应。。这不就是让受害者乖乖听话认命的意思,虽然没这么极端,但也没什么区别,给人的感觉就像15l说的,贤惠小媳妇,话糙理不糙。
10 [投诉]
[19楼] 网友:杏 [2022-03-21 17:33:05]
7L真是一副受害者有罪论,正文写了侯府一开始找受求婚被拒绝,之后就去找皇后逼婚,侯府礼貌在哪?受一个男的被强行嫁进去,然后婆婆嬷嬷处处拿对女人的态度对待他,这叫礼貌?化妆还搞花钿这种,不就是把他当女人?然后他不肯改口所以不礼貌?(没有说男子不可以化妆的意思,但是一个男性被人当女性对待,就像一位女性被当成男性对待,都是不尊重的行为)
你们非要论古代纲常礼节,那按古代男子哪有莫名其妙被娶妻的?真以为古代对礼节有那么死板吗,清宫剧看多了吧,不要以为官大一级就真的压死人了,很多时候皇帝都不能想干啥干啥,看个戏都能被言官参一本而且你还不能动言官,不是说有个尊卑名头在所以你就是对的,也不代表侯府人家有权力所以他们一定是对的,怎么还上来就怪起受不礼貌了。
22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