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三嫁咸鱼》  第3章

网友:essence 打分:2 [2021-08-09 09:08:35]

受的脾气好暴躁啊,虽然能理解他生气,但是初来乍到怎么说也得收敛下吧

   

[1楼] 网友:瀛瀛~ [2021-08-09 09:42:29]

人家都立威了,收什么收敛,给别人好欺负的印象?再说他也没在侯爷还有侯爷夫人面前做出什么出格事,最多是让他们不爽,但只能不爽,一个嬷嬷为什么要看着她的脸办事,自降身份吗,再怎么说打狗看主人,可那还不是狗。脾气暴躁也是分类型的,他是清楚的自己做什么的是理智的

    [投诉]

[2楼] 网友:离(-^〇^-)4% [2021-08-09 09:51:15]

?我呆在那受委屈了还得忍着?

    [投诉]

[3楼] 网友:札克的瑞依30% [2021-08-09 10:31:22]

他虽时初来乍到,但他是主子,怎能任由奴婢欺负,就是要先把威立上来,省的以后随随便便哪个仆人都敢招惹

    [投诉]

[4楼] 网友:song50% [2021-08-09 11:10:16]

我就喜欢他这样的,自己收敛去吧:)

    [投诉]

[5楼] 网友:我家傻儿子soft33% [2021-08-09 11:46:40]

我就喜欢这种性子,收敛什么,在这个智障家庭中

    [投诉]

[6楼] 网友:萝bobo [2021-08-09 11:48:50]

妈的,被强迫嫁进来还不给好脸色,还要收敛?

    [投诉]

[7楼] 网友:25454128 [2021-08-09 12:01:24]

为什么收敛?这是古代ok?都说了这是这个朝代第一个男妻,即使换作现代你马上就要实现梦想,然后家里人强迫你直接嫁给一个不认识的男人,工作泡汤了,你十几年学习高考全部白费,从此你就要作为一个贤妻良母相夫教子到死,还要受尽天下人笑话,你觉得你能收敛?

    [投诉]

[8楼] 网友:昔华96% [2021-08-09 13:02:02]

不提他心情如何吧,单说他是主子,主子跟一个奴才收敛个屁,就要立威,让人家知道不好惹,他收敛了反而叫人轻视,更要生事

    [投诉]

[9楼] 网友:昔华96% [2021-08-09 13:02:17]

不提他心情如何吧,单说他是主子,主子跟一个奴才收敛个屁,就要立威,让人家知道不好惹,他收敛了反而叫人轻视,更要生事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6 02:35:06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