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三嫁咸鱼》  第6章

网友:夜未央 打分:0 [2022-01-04 22:18:22]

这个受怎么说呢,攻除了刚开始叫他“美人”别的也没冒犯到他,现在还给他做面子帮了他,受就不知道感激吗?攻也没欠他什么,怎么他这个态度?

19  

[1楼] 网友:风等 [2022-01-04 23:59:29]

。。。最讨厌这种站在高处指手画脚的sq了

213   [投诉]

[2楼] 网友:寒斜 [2022-01-05 12:06:28]

这边建议您出门左转看攻控甜文呢亲亲

181   [投诉]

[3楼] 网友: [2022-01-05 17:19:09]

众所周知,在jj看文不能说受一句不好。我也好多槽想吐,人家病入膏亡只剩半年的命了,天天只能躺床上,为你早起两小时还坐两小时马车颠簸过来,你说“不过就是”,这跟琼瑶的“你只不过失去了一条腿,而她失去的可是爱情”有什么区别

43   [投诉]

[4楼] 网友:橙子橙 [2022-01-05 21:13:19]

嗯嗯,按楼上的逻辑,众所周知,在jj你不能对攻不礼貌,你失去的只是区区尊严和理想哦,你不过就是被家人的姓名逼着做了男妻哦,你居然敢对害你的一家人不礼貌,真的好坏哦

199   [投诉]

[5楼] 网友:芥子 [2022-01-07 23:54:46]

但是受被迫嫁入侯门也不是攻的问题吧,惹不起侯爷就换个人摆脸色吗

21   [投诉]

[6楼] 网友:B*******e [2022-01-08 01:52:26]

为营造更好的评论环境,网站要求发评必须进行实名认证,未实名用户评论暂时仅在发评用户后台自己可见,对其他人不可见,实名后评论将正常展示。(手机实名>> 身份认证实名>>)。

    [投诉]

[7楼] 网友:白鸽7% [2022-01-08 21:59:00]

当初不敢点进来就觉得这本书太奇怪了,应该是主攻的,不知道为什么用主受视角,果然会有掐架

3   [投诉]

[8楼] 网友:神祈 [2022-01-09 03:45:20]

楼上,这本书一开始就说是主受了,而且文案第一句的主语就是林,不要自己觉得好吗

48   [投诉]

[9楼] 网友:大壮亲妈粉 [2022-01-10 21:28:27]

人纵有其他脾性,通过作话以及攻的一些喃喃中,可以从受的性格中发现他在原书里不是什么善茬。确实,一个天天想着给人下毒的人能是什么善茬,所以他也有自己的脾性,而且攻都不觉得这有什么问题,还好着性子去宠。所以人家一个愿打一个愿挨,观众说再多人家心里也乐意。

50   [投诉]

[10楼] 网友:百影 [2022-01-13 07:27:23]

空有一身抱负啥也不能干了,被嫁给个快死的病秧子emmmmmm谁能好脸色,我觉得这态度还算正常

69   [投诉]

[11楼] 网友:79最+ [2022-01-14 16:16:10]

攻对受摆脸色:换攻吧,这攻不能要了。受对攻摆脸色:人家一个愿打一个愿挨,你气什么

10   [投诉]

[12楼] 网友:萝卜27% [2022-01-17 13:55:21]

现在立刻到我家给我恭恭敬敬当老婆,洗衣做饭奶孩子,不能上班,我会对你好的,能接受的话我就赞同你的指指点点

56   [投诉]

[13楼] 网友:一只喵 [2022-01-22 21:52:17]

“应该是主攻的,不知道为什么主受”眼瞎不看文案我不怪你,但是你是黄晓明吗,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不如你去写一篇主攻文爽爽也好过在主受文里说一些没脑子的下头话

30   [投诉]

[14楼] 网友:文小姐 [2022-01-29 12:18:00]

我觉得可以理解为,嗯,就是这个设定,脾气暴躁大美人,毕竟经历太憋屈了谁还没点脾气咋的,谁也不是性格没有缺陷不会意气用事的完美人设鸭

6   [投诉]

[15楼] 网友:茶香醉清酒 [2022-02-07 06:10:33]

因为这是个主受文,偏向受控,不然换个角度,自己病的快死了莫名其妙被娶了一个男的,这个男的天天私底下看不起你鄙视你想弄死你,明面上又啥都不敢干,天天盼着你死,甚至想亲自动手送你早点去死,不憋屈吗?说白了两个都是受害者,但是受不能对施害者做啥,就把气撒在另一个受害者的身上了而已,然后又要借攻办事又看不上攻,既享受了攻的恩惠又想攻早死,天天以受害者自居,天天生气还要另一个受害者来哄,如果是普通无脑甜文也没啥,主要好多人推文的时候美化了好多,导致我点进来有点货不对板,不过受控可以看,还不错,攻控或者谁都不控就看自己能不能接受了

6   [投诉]

[16楼] 网友:你是憨憨吗? [2022-02-14 10:02:28]

我都不知道楼上是怎么看的文,攻是莫名其妙娶了个男妻没错,但问题是,受才是被迫的,借用一下其他热评的一些姐妹的评论,代入到现实里面就是,它本来是全科第一的学霸,本来可以考到北京大学,结果莫名其妙的被其他人用家人的性命去威胁,嫁给一个病怏怏的男人,自己所有的前途都没了,换你,你能对那一家人有好脸色吗?不要慷他人之慨好吧,你这完全是用攻的角度来说,而且说的还不对,对于攻来说,虽然他娶了这个人,但是在他家里面什么事都是他说了算,他完全可以无视受,只不过因为公司穿越过来的,而且算是蛮好的人,所以就不会无视而已,但这对攻完全没啥危害,而且攻完全也可以再娶,我都不知道你们是怎么共情的。就因为穿过去的攻对受好,所以就是攻可怜了吗?好搞笑哦,你们怎么不考虑考虑当时时代的情况呢?

34   [投诉]

[17楼] 网友:你是憨憨吗? [2022-02-14 10:03:00]

我都不知道楼上是怎么看的文,攻是莫名其妙娶了个男妻没错,但问题是,受才是被迫的,借用一下其他热评的一些姐妹的评论,代入到现实里面就是,它本来是全科第一的学霸,本来可以考到北京大学,结果莫名其妙的被其他人用家人的性命去威胁,嫁给一个病怏怏的男人,自己所有的前途都没了,换你,你能对那一家人有好脸色吗?不要慷他人之慨好吧,你这完全是用攻的角度来说,而且说的还不对,对于攻来说,虽然他娶了这个人,但是在他家里面什么事都是他说了算,他完全可以无视受,只不过因为公司穿越过来的,而且算是蛮好的人,所以就不会无视而已,但这对攻完全没啥危害,而且攻完全也可以再娶,我都不知道你们是怎么共情的。就因为穿过去的攻对受好,所以就是攻可怜了吗?好搞笑哦,你们怎么不考虑考虑当时时代的情况呢?不要用上帝视角看文,谢谢

2   [投诉]

[18楼] 网友:你是憨憨吗? [2022-02-14 10:03:14]

不要用上帝视角看文,谢谢

4   [投诉]

[19楼] 网友:你是憨憨吗? [2022-02-14 10:03:20]

不要用上帝视角看文

    [投诉]

[20楼] 网友:茶香醉清酒 [2022-02-17 00:51:34]

你们总是强调受是被迫的,攻难道是自愿的不成?让我别上帝视角你倒是别一个劲的代入受的视角啊?还是说主受文,所以必须代入受?必须攻毫无理由毫无条件的宠受?他嫁给男人不好听所以攻娶男人就很好听了?明明都是受害者好吧?受作为受害者之一被另一个受害者帮助了还动不动就想弄死另一个受害者,客观一点就叫我不要上帝视角看文,受的视角我属实代入不进去,就像有人拿刀砍了我一刀,砍了另一个人一刀,我捡起这把刀就想捅另一个人一刀,合理吗?

7   [投诉]

40条回复 查看更多 >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6 15:02:15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