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攻控美人攻离我远点!27% 打分:2 [2021-12-14 00:24:27]
救命 为什么有些攻控非要跟个恶婆婆一样挑三拣四的
295
[1楼] 网友:攻控美人攻离我远点!27% [2021-12-14 01:28:43]
我看完这一章 我还以为底下评论说受有多没礼貌呢 就这????????????????????
108 [投诉]
[2楼] 网友:辰未呀 [2021-12-17 16:42:06]
你们俩名字好配hhhhh
10 [投诉]
[3楼] 网友:咘咘不布 [2021-12-24 03:55:05]
极端攻控受控都很多,无奈扶额,但是美人攻怎么了,美人攻yyds!(遁走)
137 [投诉]
[4楼] 网友:莫怪?1% [2022-01-15 14:59:55]
3楼,攻可不是美人攻,他前面说了,他的颜值只能算书里的前五而已,所以跟美人攻不搭边好吧,林是长的最好看的
32 [投诉]
[5楼] 网友:冷眼旁观 [2022-01-16 14:45:26]
楼上,攻也说了,这只是他现在的模样,他说他以前可比现在好看太多了,而且穿成下一个的时候,没准会好更好看呢
46 [投诉]
[6楼] 网友:不用找零了我有 [2022-01-18 07:02:44]
前五了还不美人????
33 [投诉]
[7楼] 网友:主*******控 [2022-01-30 18:57:27]
为营造更好的评论环境,网站要求发评必须进行实名认证,未实名用户评论暂时仅在发评用户后台自己可见,对其他人不可见,实名后评论将正常展示。(手机实名>> 身份认证实名>>)。
[投诉]
[8楼] 网友:毓毓子 [2022-02-01 14:11:47]
emmm其实我想的美人攻是那种长的比受好看(这我绝对不能接受),攻是万人迷所有人都喜欢攻,容貌描写非常什么绝美妖孽那一挂的,或者是弱系美人(不是说狐狸攻,带感的贼好好伐)。就比如我很少看强受弱攻的OTZ至今只看下去了一本(那本攻至少比受高)。SOS我也是不太能接受美人攻(尤其什么比主角受好看的漏)
18 [投诉]
[9楼] 网友:41626991 [2022-02-13 10:40:10]
同意8楼!
1 [投诉]
[10楼] 网友:微行 [2022-02-19 00:23:33]
3楼说的美人攻是指楼主的名字吧。。。
[11楼] 网友:Toffy99% [2022-04-06 12:58:54]
老天爷,楼主是对美人攻有多大的误解....谁说美人攻都是娇滴滴还要比受弱的,真怪....比起满大街跑的万人迷受和描写的跟绝世美女一样的受还不如来个美人攻呢....
[12楼] 网友:安无咎新晋妈咪 [2022-09-09 02:30:17] 来自浙江
dd楼主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攻控美人攻离我远点!
27% 打分:2 [2021-12-14 00:24:27]
20救命 为什么有些攻控非要跟个恶婆婆一样挑三拣四的
295
[1楼] 网友:攻控美人攻离我远点!
27% [2021-12-14 01:28:43]
我看完这一章 我还以为底下评论说受有多没礼貌呢 就这????????????????????
108 [投诉]
[2楼] 网友:辰未呀 [2021-12-17 16:42:06]
你们俩名字好配hhhhh
10 [投诉]
[3楼] 网友:咘咘不布 [2021-12-24 03:55:05]
极端攻控受控都很多,无奈扶额,但是美人攻怎么了,美人攻yyds!(遁走)
137 [投诉]
[4楼] 网友:莫怪?
1% [2022-01-15 14:59:55]
3楼,攻可不是美人攻,他前面说了,他的颜值只能算书里的前五而已,所以跟美人攻不搭边好吧,林是长的最好看的
32 [投诉]
[5楼] 网友:冷眼旁观 [2022-01-16 14:45:26]
楼上,攻也说了,这只是他现在的模样,他说他以前可比现在好看太多了,而且穿成下一个的时候,没准会好更好看呢
46 [投诉]
[6楼] 网友:不用找零了我有
[2022-01-18 07:02:44]
前五了还不美人????
33 [投诉]
[7楼] 网友:主*******控 [2022-01-30 18:57:27]
为营造更好的评论环境,网站要求发评必须进行实名认证,未实名用户评论暂时仅在发评用户后台自己可见,对其他人不可见,实名后评论将正常展示。(手机实名>> 身份认证实名>>)。
[投诉]
[8楼] 网友:毓毓子 [2022-02-01 14:11:47]
emmm其实我想的美人攻是那种长的比受好看(这我绝对不能接受),攻是万人迷所有人都喜欢攻,容貌描写非常什么绝美妖孽那一挂的,或者是弱系美人(不是说狐狸攻,带感的贼好好伐)。就比如我很少看强受弱攻的OTZ至今只看下去了一本(那本攻至少比受高)。
SOS我也是不太能接受美人攻(尤其什么比主角受好看的漏)
18 [投诉]
[9楼] 网友:41626991 [2022-02-13 10:40:10]
同意8楼!
1 [投诉]
[10楼] 网友:微行 [2022-02-19 00:23:33]
3楼说的美人攻是指楼主的名字吧。。。
1 [投诉]
[11楼] 网友:Toffy
99% [2022-04-06 12:58:54]
老天爷,楼主是对美人攻有多大的误解....谁说美人攻都是娇滴滴还要比受弱的,真怪....比起满大街跑的万人迷受和描写的跟绝世美女一样的受还不如来个美人攻呢....
10 [投诉]
[12楼] 网友:安无咎新晋妈咪 [2022-09-09 02:30:17] 来自浙江
dd楼主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