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三水2% 打分:2 [2021-09-20 19:27:39]
其实我觉得把这本当主攻视角(即陆视角)来看也是很奈斯的,我就很不服气为什么好多穿越文(今穿古)都是现代人是受,现代人怎么就不能是攻了?大大,我力挺你。
54
[1楼] 网友:遥家受组团毁灭世界31% [2021-09-20 21:44:33]
?
[投诉]
[2楼] 网友:阿晚今天又在吃什么17% [2021-10-01 12:16:53]
哈哈哈哈现代攻支棱起来!
29 [投诉]
[3楼] 网友:thatsdat [2021-10-01 22:01:06]
现代攻真的好少。同理言情里面好像除了那种主男主的文,其他的时候穿越者都是女主不是男主。
16 [投诉]
[4楼] 网友:爱笑的月牙 [2021-10-07 10:54:34]
我只看过一本是男主穿越女主重生的
2 [投诉]
[5楼] 网友:雪野63% [2021-10-10 22:23:30]
[6楼] 网友:池秒秒1% [2021-10-18 11:58:33]
别吧,就是因为看到主受才进的,想看攻的去找主攻文呗
1 [投诉]
[7楼] 网友:心月狐 [2021-10-19 08:06:14]
现代攻确实好少。
[8楼] 网友:假粉 [2021-11-18 14:11:16]
?太太说你出门右转吧,这是篇古代主受文
[9楼] 网友:48172275 [2021-11-18 16:11:58]
[10楼] 网友:三慕 [2021-11-19 15:13:49]
哈哈能看出楼主什么意思,但是评论区戾气太大了导致楼里的评论都有点往攻控受控那边吵去了。楼主的意思只是简单的觉得现在穿越古耽的现代人大多数都是受,作者大大写的这篇文现代人是攻写的很有意思,受的视角写很有意思,清冷美人遇到挫折不卑不亢力图破局的土著故事,攻的视角也蛮不错,咸鱼人设上帝视角看透全局只想当路人的外来视角,反正都很不错
17 [投诉]
[11楼] 网友:朋友本友 [2022-09-07 17:29:15] 来自四川
四楼我也……我看的是漫画
[12楼] 网友:butterfly86% [2022-09-23 00:48:54] 来自湖南
这没什么恶意吧,为什么很多人都在发问号?
3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三水
2% 打分:2 [2021-09-20 19:27:39]
20其实我觉得把这本当主攻视角(即陆视角)来看也是很奈斯的,我就很不服气为什么好多穿越文(今穿古)都是现代人是受,现代人怎么就不能是攻了?大大,我力挺你。
54
[1楼] 网友:遥家受组团毁灭世界
31% [2021-09-20 21:44:33]
?
[投诉]
[2楼] 网友:阿晚今天又在吃什么
17% [2021-10-01 12:16:53]
哈哈哈哈现代攻支棱起来!
29 [投诉]
[3楼] 网友:thatsdat
[2021-10-01 22:01:06]
现代攻真的好少。同理言情里面好像除了那种主男主的文,其他的时候穿越者都是女主不是男主。
16 [投诉]
[4楼] 网友:爱笑的月牙
[2021-10-07 10:54:34]
我只看过一本是男主穿越女主重生的
2 [投诉]
[5楼] 网友:雪野
63% [2021-10-10 22:23:30]
?
[投诉]
[6楼] 网友:池秒秒
1% [2021-10-18 11:58:33]
别吧,就是因为看到主受才进的,想看攻的去找主攻文呗
1 [投诉]
[7楼] 网友:心月狐
[2021-10-19 08:06:14]
现代攻确实好少。
[投诉]
[8楼] 网友:假粉 [2021-11-18 14:11:16]
?太太说你出门右转吧,这是篇古代主受文
1 [投诉]
[9楼] 网友:48172275 [2021-11-18 16:11:58]
?
[投诉]
[10楼] 网友:三慕 [2021-11-19 15:13:49]
哈哈能看出楼主什么意思,但是评论区戾气太大了导致楼里的评论都有点往攻控受控那边吵去了。楼主的意思只是简单的觉得现在穿越古耽的现代人大多数都是受,作者大大写的这篇文现代人是攻写的很有意思,受的视角写很有意思,清冷美人遇到挫折不卑不亢力图破局的土著故事,攻的视角也蛮不错,咸鱼人设上帝视角看透全局只想当路人的外来视角,反正都很不错
17 [投诉]
[11楼] 网友:朋友本友 [2022-09-07 17:29:15] 来自四川
四楼我也……我看的是漫画
[投诉]
[12楼] 网友:butterfly
86% [2022-09-23 00:48:54]
来自湖南
这没什么恶意吧,为什么很多人都在发问号?
3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