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烟花 打分:2 [2009-12-30 18:06:17]
咳咳、我总觉得在哪儿看过这文来着……唔,可能是在贴吧里看过吧,忘记了,感觉好熟。不过我想说,你感叹号用得不对……到处都感叹的话,我看着会很汗的。“是我带来的!!”这句话后面干嘛要带两个感叹号?我觉得应该是句号!我爱罗说话一般没啥起伏来着
[1楼] 作者回复 [2011-02-22 22:02:51]
恩,你忽视吧,反正……我重新写了- -我也忽视了- -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烟花 打分:2 [2009-12-30 18:06:17]
20咳咳、我总觉得在哪儿看过这文来着……唔,可能是在贴吧里看过吧,忘记了,感觉好熟。
不过我想说,你感叹号用得不对……到处都感叹的话,我看着会很汗的。
“是我带来的!!”
这句话后面干嘛要带两个感叹号?我觉得应该是句号!我爱罗说话一般没啥起伏来着
[1楼] 作者回复 [2011-02-22 22:02:51]
恩,你忽视吧,反正……我重新写了- -
我也忽视了- -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