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微阳 打分:-2 [2022-04-16 13:59:53]
有点恶心,看不下去了,在蛋里面能听到17的声音,天天听讲话讲故事,破壳后倒是不认了,强行倒贴攻?
105
[1楼] 网友:直灰 [2022-04-16 18:43:45]
对,就是有点强行贴攻了
47 [投诉]
[2楼] 网友:焦糖 [2022-04-16 18:55:36]
你怎么不回想回想自己在母亲肚子里时,谁和你说话最多呢
15 [投诉]
[3楼] 网友:嗑嗑嗑 [2022-04-19 12:25:56]
讲真,脑子是个好东西,龙崽在蛋里听不懂十七在说什么,且因为是草穿龙害怕十七的气息,你让他怎么亲近,好不容易出壳了还差点被吃了,被攻救了,那不得对攻滤镜再加上雏鸟情节,更喜欢谁不用说了吧
35 [投诉]
[4楼] 网友:天色不对81% [2022-04-19 20:59:12]
我也不舒服,明明它想起来在蛋里的时候有人在护它啊,龙崽总该有种直觉或者嗅觉吧,什么都感知不到?把雏鸟情节强行安到小龙君身上,有点太跌份儿了,而且攻压根就不在意他的去留,就它天天往攻身上扒……但最让我反感的是远远的配角也搞重生
53 [投诉]
[5楼] 网友:惑鸢keiko20% [2022-04-23 16:06:51]
可我看第一集的时候就是觉得小龙君就像是躲着龙十七出壳的一样,看到十七不在反而松口气的那种。哪来的感情?
19 [投诉]
[6楼] 网友:五七52% [2022-05-24 22:37:42]
赞同5楼,第一章都说了
5 [投诉]
[7楼] 网友:Cecile [2022-05-25 03:15:50]
你猜为什么龙十七要把蛋偷偷藏起来?因为雏鸟情节,龙幼崽会特别亲他为什么特别黏攻?他是个幼崽,刚出生一个月的幼崽,刚从鸟嘴死里逃生被攻救了还和攻是同族,他不黏攻黏鸟啊?这也叫倒贴?那么点幼崽,他知道什么是倒贴吗?我小时候黏我爸妈也是倒贴?为什么破壳后不认龙十七?在蛋里他没实感,只知道有个厉害的人在叨叨叨。动物的雏鸟情节是眼睛看到的。而且他以前是龙血草,在蛋里没有龙族传承没有激发龙族的习性,所以本能会有些畏惧。第一章不说了吗,他觉得龙十七有“可怕的气息”,所以龙十七走了以后才破壳出来。
18 [投诉]
[8楼] 网友:不屿 [2022-07-28 16:45:34]
很难不赞同
1 [投诉]
[9楼] 网友:602535039% [2022-07-28 19:52:36]
脑子是个好东西,可惜你没有←_←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微阳 打分:-2 [2022-04-16 13:59:53]
20有点恶心,看不下去了,在蛋里面能听到17的声音,天天听讲话讲故事,破壳后倒是不认了,强行倒贴攻?
105
[1楼] 网友:直灰 [2022-04-16 18:43:45]
对,就是有点强行贴攻了
47 [投诉]
[2楼] 网友:焦糖 [2022-04-16 18:55:36]
你怎么不回想回想自己在母亲肚子里时,谁和你说话最多呢
15 [投诉]
[3楼] 网友:嗑嗑嗑 [2022-04-19 12:25:56]
讲真,脑子是个好东西,龙崽在蛋里听不懂十七在说什么,且因为是草穿龙害怕十七的气息,你让他怎么亲近,好不容易出壳了还差点被吃了,被攻救了,那不得对攻滤镜再加上雏鸟情节,更喜欢谁不用说了吧
35 [投诉]
[4楼] 网友:天色不对
81% [2022-04-19 20:59:12]
我也不舒服,明明它想起来在蛋里的时候有人在护它啊,龙崽总该有种直觉或者嗅觉吧,什么都感知不到?把雏鸟情节强行安到小龙君身上,有点太跌份儿了,而且攻压根就不在意他的去留,就它天天往攻身上扒……但最让我反感的是远远的配角也搞重生
53 [投诉]
[5楼] 网友:惑鸢keiko
20% [2022-04-23 16:06:51]
可我看第一集的时候就是觉得小龙君就像是躲着龙十七出壳的一样,看到十七不在反而松口气的那种。哪来的感情?
19 [投诉]
[6楼] 网友:五七
52% [2022-05-24 22:37:42]
赞同5楼,第一章都说了
5 [投诉]
[7楼] 网友:Cecile
[2022-05-25 03:15:50]
你猜为什么龙十七要把蛋偷偷藏起来?
因为雏鸟情节,龙幼崽会特别亲他
为什么特别黏攻?
他是个幼崽,刚出生一个月的幼崽,刚从鸟嘴死里逃生被攻救了还和攻是同族,他不黏攻黏鸟啊?这也叫倒贴?那么点幼崽,他知道什么是倒贴吗?我小时候黏我爸妈也是倒贴?
为什么破壳后不认龙十七?
在蛋里他没实感,只知道有个厉害的人在叨叨叨。动物的雏鸟情节是眼睛看到的。而且他以前是龙血草,在蛋里没有龙族传承没有激发龙族的习性,所以本能会有些畏惧。第一章不说了吗,他觉得龙十七有“可怕的气息”,所以龙十七走了以后才破壳出来。
18 [投诉]
[8楼] 网友:不屿 [2022-07-28 16:45:34]
很难不赞同
1 [投诉]
[9楼] 网友:60253503
9% [2022-07-28 19:52:36]
脑子是个好东西,可惜你没有←_←
5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