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起点文男主是我爸》  第1章

网友:噗哧 打分:2 [2020-09-13 14:15:55]

……………………………………
每次都很雷这些校园文
就是因为……里面的男主仿佛是爱因斯坦等各个天才的转世。
我真是服了。
初中英语最开始和小学英语差不多,你要是小学遇到的老师好,基本上还真的讲得很多。
我初中英语就虚拟是小学没讲的……
看个英文电影也要秀吗?服了。
不看迪士尼的?

   

[1楼] 网友:坐怀好乱10% [2020-09-13 14:29:58]

你还挺杠的啊,文中时间设定在90年代,那时候大部分小学都没有英语课好吗。张口闭口就会说服了的人真的好讨厌...

    [投诉]

[2楼] 网友:FakeRo [2020-09-13 14:48:18]

每次也蛮雷你这种人

    [投诉]

[3楼] 网友:精神科主任 [2020-09-13 19:55:20]

需要帮助吗

    [投诉]

[4楼] 网友:噗哧 [2020-09-14 00:15:43]

……………
行吧,我没看到是九十年代。
我无语的是女主的态度
文里为了突出男主厉害对吧,看个英文电影,女主“听得头都大了”。
什么电影啊,这么烧脑,这么牛逼,你一穿越者头都大,厉害厉害。
我就无语女主这态度,你要说男主超前预习,哦,那是牛逼吧。你就看个电影,还要夸?那我再看个小语种电影是不是牛逼坏了?

    [投诉]

[5楼] 网友:噗哧 [2020-09-14 00:33:00]

要写男主厉害可以。能不能拿出点干货?看个英语电影都夸得起来???

    [投诉]

[6楼] 网友:糯米糰子 [2020-09-14 08:49:49]

你對一個7歲小學生有多大期待? 作者設定的是男主是小天才,但不會天才的太誇張(指直接大學都回了),誇個會看英文電影大概是因為小學一年級生幾乎不會去看罷了

    [投诉]

[7楼] 网友:半夜百合 [2020-09-16 16:54:48]

90年代 娃哈哈挺贵的 那时候外语电影 我记忆里蛮多都是配音成了带口音的国语 比如 噢 我的伙计 因为我妈喜欢外国电影 所以映像深刻 的确突出的点很可爱 不过想想是穿到女主带球跑的文 也能理解 一直不明白为什么和陌生人一夜后 不吃紧急 不人流 可怕

    [投诉]

[8楼] 网友:花战 [2020-09-17 09:29:15]

楼主你能说出这种话,那是不是证明你比男主厉害多了,7岁的小孩知道去看英语电影,学习英语还不牛逼吗?反正从小学
渣到大的我不是很懂天才,比我聪明的人我都觉得牛逼

    [投诉]

[9楼] 网友:念一一 [2020-09-22 10:18:58]

唔,但是作者文案里面写了呀,男主就是古早言情里的天才宝贝,雷不是很正常吗哈哈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5 13:33:50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