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芭芭拉 打分:2 [2021-12-19 09:06:52]
e……作者是不是个人爱好大叔啊,为什么文里优秀男人都是30好几的……
43
[1楼] 网友:zornji [2022-01-18 21:19:07]
30好几就大叔了嘛现在,九零后也有30多的……我一直觉得大叔是四五十那样的
113 [投诉]
[2楼] 网友:芭芭拉 [2022-01-30 22:08:24]
我说的是韩式大叔,不是叔叔……
33 [投诉]
[3楼] 网友:是梅梅呀! [2022-06-27 08:04:58]
因为二十多岁的基本才毕业不久,没什么社会沉淀,基本都还比较热情与稚嫩,不太能表现的出各方面都比较优秀的样子。
96 [投诉]
[4楼] 网友:牛啊牛啊 [2022-07-23 23:48:01]
对个高中生来说,30多岁确实是大叔啊。
20 [投诉]
[5楼] 网友:转念一想 [2023-05-11 12:10:23] 来自陕西
我现在觉得三十岁真的很快就到了
5 [投诉]
[6楼] 网友:现实是梦的终结 [2023-05-23 23:17:30] 来自陕西
一方面可能是作者喜好,大叔的魅力就在于:有了经济基础,遇事稳重,处事不惊,情绪稳定,能够引导年下的情绪,有的时候能为你的未来指引方向,懂你需要的,会包容,有生活情趣,自律。(当然不能以偏概全,只是我个人认为三十多岁有魅力的大叔被大众欣赏的优点有这些,然而这些是需要生活阅历和个人自省的,不是说二十多岁的人没有这些优点,只能说不是这个年纪在通俗意义上的特征)另外一方面是因为少年天才、早早成名的人太少,现实中很多优秀的人需要时间和经历积累沉淀。就以走学术这条路来说吧,毕竟我以我自己的经历来看,等我读完博再去交换学习回来就快三十了(还是最理想的状态),然后三十了我还没出过校园进入社会工作呢,各方面都很学生气、“稚嫩”、缺乏经验,达不到这么有魅力和取得这么大的成就,也可能是因为我菜吧,反正你可以参考理解一下,二十多岁那么那么优秀出众的、真的很少,三十多还是学术圈新人(天才除外好吧)。
4 [投诉]
[7楼] 网友:现实是梦的终结 [2023-05-23 23:20:50] 来自陕西
再补充一个很戳我的关于大叔的点,不是什么都不懂的毛头小子,有的大叔真的会很有性张力哈哈哈哈哈哈,斯文败类那种感觉,现实中没遇到过,我是说纸片人嘿嘿嘿
1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芭芭拉 打分:2 [2021-12-19 09:06:52]
20e……作者是不是个人爱好大叔啊,为什么文里优秀男人都是30好几的……
43
[1楼] 网友:zornji [2022-01-18 21:19:07]
30好几就大叔了嘛现在,九零后也有30多的……我一直觉得大叔是四五十那样的
113 [投诉]
[2楼] 网友:芭芭拉 [2022-01-30 22:08:24]
我说的是韩式大叔,不是叔叔……
33 [投诉]
[3楼] 网友:是梅梅呀! [2022-06-27 08:04:58]
因为二十多岁的基本才毕业不久,没什么社会沉淀,基本都还比较热情与稚嫩,不太能表现的出各方面都比较优秀的样子。
96 [投诉]
[4楼] 网友:牛啊牛啊 [2022-07-23 23:48:01]
对个高中生来说,30多岁确实是大叔啊。
20 [投诉]
[5楼] 网友:转念一想 [2023-05-11 12:10:23] 来自陕西
我现在觉得三十岁真的很快就到了
5 [投诉]
[6楼] 网友:现实是梦的终结
[2023-05-23 23:17:30]
来自陕西
一方面可能是作者喜好,大叔的魅力就在于:有了经济基础,遇事稳重,处事不惊,情绪稳定,能够引导年下的情绪,有的时候能为你的未来指引方向,懂你需要的,会包容,有生活情趣,自律。(当然不能以偏概全,只是我个人认为三十多岁有魅力的大叔被大众欣赏的优点有这些,然而这些是需要生活阅历和个人自省的,不是说二十多岁的人没有这些优点,只能说不是这个年纪在通俗意义上的特征)
另外一方面是因为少年天才、早早成名的人太少,现实中很多优秀的人需要时间和经历积累沉淀。就以走学术这条路来说吧,毕竟我以我自己的经历来看,等我读完博再去交换学习回来就快三十了(还是最理想的状态),然后三十了我还没出过校园进入社会工作呢,各方面都很学生气、“稚嫩”、缺乏经验,达不到这么有魅力和取得这么大的成就,也可能是因为我菜吧,反正你可以参考理解一下,二十多岁那么那么优秀出众的、真的很少,三十多还是学术圈新人(天才除外好吧)。
4 [投诉]
[7楼] 网友:现实是梦的终结
[2023-05-23 23:20:50]
来自陕西
再补充一个很戳我的关于大叔的点,不是什么都不懂的毛头小子,有的大叔真的会很有性张力哈哈哈哈哈哈,斯文败类那种感觉,现实中没遇到过,我是说纸片人嘿嘿嘿
1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