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小狮子不会掉毛 打分:2 [2021-02-24 03:32:35]
那什么……“要不是还活着,都以为是个尸体”怎么感觉怪怪的?不活着不就是尸体了吗
[1楼] 网友:嘤可斯夫斯基54% [2021-02-24 03:49:52]
死了肯定就是尸体了呀
[投诉]
[2楼] 网友:小狼~3% [2021-03-05 21:06:27]
应该就是说他“静如死尸”
[3楼] 网友:最爱景景89% [2021-03-06 17:42:26]
就是说他没有人气,死气沉沉的
[4楼] 网友:Yvonne1% [2021-06-12 13:26:18]
我get到你的意思了。作者应该想说:要不是还有呼吸,就像尸体。 不然这句话就像废话。
1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小狮子不会掉毛 打分:2 [2021-02-24 03:32:35]
20那什么……“要不是还活着,都以为是个尸体”怎么感觉怪怪的?不活着不就是尸体了吗
[1楼] 网友:嘤可斯夫斯基
54% [2021-02-24 03:49:52]
死了肯定就是尸体了呀
[投诉]
[2楼] 网友:小狼~
3% [2021-03-05 21:06:27]
应该就是说他“静如死尸”
[投诉]
[3楼] 网友:最爱景景
89% [2021-03-06 17:42:26]
就是说他没有人气,死气沉沉的
[投诉]
[4楼] 网友:Yvonne
1% [2021-06-12 13:26:18]
我get到你的意思了。作者应该想说:要不是还有呼吸,就像尸体。 不然这句话就像废话。
1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