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寒枝惊雀 打分:2 [2020-07-26 16:47:44]
不是啊,你都说了原主无辜,并且生活根本没给原主机会。那女主为什么还要吐槽原主同样是被骗原主根本没得选,原主比她惨多了,她为什么会觉得对比原主她有优越感呢?
[1楼] 作者回复 [2020-07-26 16:53:25]
可能亲没有看清楚,尹羲吐嘈的不是原主尹羲,而是“原著女主”白薇薇。尹羲从头到尾都是对原主尹羲充满着同情的。
3 [投诉]
[2楼] 网友:寒枝惊雀 [2020-07-26 18:35:01]
我说的是【老娘何时和原主那种“单蠢”的女人相近了】这句
[投诉]
[3楼] 网友:寒枝惊雀 [2020-07-26 18:36:10]
是我太苛刻了,也就吐槽了这一句,也不算严重。仔细想来也还好。
[4楼] 作者回复 [2020-07-27 19:25:44]
是我误会了,我以为亲是说对白薇薇的那些吐槽。
[5楼] 网友:二重身 [2020-09-27 11:38:50]
人家是被迫绑定的,又不是自愿占你原主的身体和人生的,还一点怨气都不能有了。
4 [投诉]
[6楼] 网友:砌墙包工头19% [2020-09-27 23:46:05]
你的阅读理解还有待加强哦。
[7楼] 网友:白云自在游 [2020-10-06 06:23:32]
人家吐槽的也没错啊!看看女主对渣男和小三那是直接打断腿,多么彪悍,原主就是被骗被虐得小可怜!原主的人生确实一团糟,这是事实有什么不能吐槽的!不能因为她可怜,就连吐槽一下原主的失败都不行了啊!
1 [投诉]
[8楼] 网友:奇怪的XP增加了 [2021-09-06 19:34:08]
可能是觉得原主傻呗,像我理智上知道原主是无辜的,但是得多傻才会任人磋磨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寒枝惊雀 打分:2 [2020-07-26 16:47:44]
20不是啊,你都说了原主无辜,并且生活根本没给原主机会。
那女主为什么还要吐槽原主
同样是被骗原主根本没得选,原主比她惨多了,她为什么会觉得对比原主她有优越感呢?
[1楼] 作者回复 [2020-07-26 16:53:25]
可能亲没有看清楚,尹羲吐嘈的不是原主尹羲,而是“原著女主”白薇薇。尹羲从头到尾都是对原主尹羲充满着同情的。
3 [投诉]
[2楼] 网友:寒枝惊雀 [2020-07-26 18:35:01]
我说的是【老娘何时和原主那种“单蠢”的女人相近了】这句
[投诉]
[3楼] 网友:寒枝惊雀 [2020-07-26 18:36:10]
是我太苛刻了,也就吐槽了这一句,也不算严重。
仔细想来也还好。
[投诉]
[4楼] 作者回复 [2020-07-27 19:25:44]
是我误会了,我以为亲是说对白薇薇的那些吐槽。
[投诉]
[5楼] 网友:二重身 [2020-09-27 11:38:50]
人家是被迫绑定的,又不是自愿占你原主的身体和人生的,还一点怨气都不能有了。
4 [投诉]
[6楼] 网友:砌墙包工头
19% [2020-09-27 23:46:05]
你的阅读理解还有待加强哦。
[投诉]
[7楼] 网友:白云自在游 [2020-10-06 06:23:32]
人家吐槽的也没错啊!看看女主对渣男和小三那是直接打断腿,多么彪悍,原主就是被骗被虐得小可怜!原主的人生确实一团糟,这是事实有什么不能吐槽的!不能因为她可怜,就连吐槽一下原主的失败都不行了啊!
1 [投诉]
[8楼] 网友:奇怪的XP增加了 [2021-09-06 19:34:08]
可能是觉得原主傻呗,像我理智上知道原主是无辜的,但是得多傻才会任人磋磨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