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给躁郁Alpha当抚慰剂》  第21章

网友:吃货一枚卐81% 打分:2 [2020-11-21 15:10:48]

草这周刚学了数列,已经开始痛苦了嘤

3  

[1楼] 网友:绿林好汉74% [2020-11-21 18:27:08]

然后你就会发现,数列是其中简单的

3   [投诉]

[2楼] 网友:叶弋宁 [2020-11-21 20:38:31]

数列是最简单的,函数才是最吐血的,各种各样的函数,噗——的一口老血

4   [投诉]

[3楼] 网友:吃货一枚卐81% [2020-11-22 13:05:55]

高一学的函数,现在基本忘光了,痛苦

    [投诉]

[4楼] 网友:岁桁 [2020-11-23 21:43:34]

我还是比较喜欢椭圆双曲线,淦!我数学几何海星,代数啥也不会

1   [投诉]

[5楼] 网友:鸡柳君 [2020-11-29 18:38:03]

排列组合艹

    [投诉]

[6楼] 网友: [2020-12-09 22:40:32]

楼上加一,我直接学裂开

    [投诉]

[7楼] 网友:是稷安呀! [2020-12-21 16:23:26]

数列作为高考数学大题第一题,你自己品???

    [投诉]

[8楼] 网友:嘤嘤英 [2021-07-01 12:21:21]

高等数学A欢迎你?? (???)???

    [投诉]

[9楼] 网友:yj5% [2021-07-30 22:42:46]

你一定会记住导数的,信我

    [投诉]

[10楼] 网友:一卷钢丝球 [2021-08-12 09:02:53]

导数才是最痛苦的

    [投诉]

[11楼] 网友:待鸿归 [2021-08-27 21:10:44]

排列组合才是真的魔鬼,无论哪个老师教,无论哪种教法,我都只会解最基础的那一种。

1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4 21:49:18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