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梧桐子 打分:2 [2020-08-30 12:29:48]
不知为啥,我看着总有一种主角是女性的错觉……作者是女生,所以有些细节女性化了
[1楼] 网友:我我小鱼 [2020-09-29 08:41:05]
? 什么叫女生化呢? 品行不是只分好不好吗
[投诉]
[2楼] 网友:长安 [2020-09-29 11:06:30]
纯疑问,什么叫细节女性化,女性化是由谁来定义的?你凭什么说这些动作这些话是女性专属而男性不可以有,都什么年代了你还性别刻板印象?
9 [投诉]
[3楼] 网友:木绕枝3% [2020-09-29 23:50:16]
哪女生不拘小节刚烈就要说男性化吗,男生温柔就要被说女性化了吗,本来很多都是加在人们身上的刻板印象,决定人的是性格而不是性别,还有耽美本来就是女写手占多数,受众也是女生,怎么一点关于女生的都不能沾吗。
3 [投诉]
[4楼] 网友:朱颜18% [2020-10-03 11:30:04]
刻版印象?
[5楼] 网友:二桶床头的盆栽 [2020-10-03 13:53:35]
这不是挺普通的温柔男孩子性格吗?
4 [投诉]
[6楼] 网友:溺亡194896% [2020-10-04 21:41:20]
一点都不会啊……刻板印象吧
1 [投诉]
[7楼] 网友:梨95% [2020-10-10 20:01:48]
你这个感觉是不是因为白骨精是白骨夫人,所以不习惯男性的白骨精?
[8楼] 网友:素椒凉面 [2020-10-11 11:39:54]
为什么要把主角设定成男性呢,就不能是女性吗?
[9楼] 网友:招财猫 [2020-10-12 22:50:20]
没说错啊,这也是许多作者的通病吧。看过挺多文的,但是男作者写出来确实不会很抠细节,和女作者是两种风格。像什么花啊树啊,好看的装饰啊,如果没必要许多男的根本不在意也不会写,一般女作者会比较在意这些
[10楼] 网友:阿滢 [2020-10-15 06:27:43]
问作者为什么设定男性的那位,那作者写的主角就是男性啊?为什么要换成女性呢?想看女性主角去看言情不好吗?为什么要求作者换性别呢?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梧桐子 打分:2 [2020-08-30 12:29:48]
20不知为啥,我看着总有一种主角是女性的错觉……作者是女生,所以有些细节女性化了
[1楼] 网友:我我小鱼 [2020-09-29 08:41:05]
? 什么叫女生化呢? 品行不是只分好不好吗
[投诉]
[2楼] 网友:长安
[2020-09-29 11:06:30]
纯疑问,什么叫细节女性化,女性化是由谁来定义的?你凭什么说这些动作这些话是女性专属而男性不可以有,都什么年代了你还性别刻板印象?
9 [投诉]
[3楼] 网友:木绕枝
3% [2020-09-29 23:50:16]
哪女生不拘小节刚烈就要说男性化吗,男生温柔就要被说女性化了吗,本来很多都是加在人们身上的刻板印象,决定人的是性格而不是性别,还有耽美本来就是女写手占多数,受众也是女生,怎么一点关于女生的都不能沾吗。
3 [投诉]
[4楼] 网友:朱颜
18% [2020-10-03 11:30:04]
刻版印象?
[投诉]
[5楼] 网友:二桶床头的盆栽
[2020-10-03 13:53:35]
这不是挺普通的温柔男孩子性格吗?
4 [投诉]
[6楼] 网友:溺亡1948
96% [2020-10-04 21:41:20]
一点都不会啊……刻板印象吧
1 [投诉]
[7楼] 网友:梨
95% [2020-10-10 20:01:48]
你这个感觉是不是因为白骨精是白骨夫人,所以不习惯男性的白骨精?
1 [投诉]
[8楼] 网友:素椒凉面 [2020-10-11 11:39:54]
为什么要把主角设定成男性呢,就不能是女性吗?
[投诉]
[9楼] 网友:招财猫 [2020-10-12 22:50:20]
没说错啊,这也是许多作者的通病吧。看过挺多文的,但是男作者写出来确实不会很抠细节,和女作者是两种风格。像什么花啊树啊,好看的装饰啊,如果没必要许多男的根本不在意也不会写,一般女作者会比较在意这些
1 [投诉]
[10楼] 网友:阿滢 [2020-10-15 06:27:43]
问作者为什么设定男性的那位,那作者写的主角就是男性啊?为什么要换成女性呢?想看女性主角去看言情不好吗?为什么要求作者换性别呢?
9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