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恶毒妖怪只想种田[快穿]》  第8章

网友:梧桐子 打分:2 [2020-08-30 12:29:48]

不知为啥,我看着总有一种主角是女性的错觉……作者是女生,所以有些细节女性化了

   

[1楼] 网友:我我小鱼 [2020-09-29 08:41:05]

? 什么叫女生化呢? 品行不是只分好不好吗

    [投诉]

[2楼] 网友:长安 [2020-09-29 11:06:30]

纯疑问,什么叫细节女性化,女性化是由谁来定义的?你凭什么说这些动作这些话是女性专属而男性不可以有,都什么年代了你还性别刻板印象?

9   [投诉]

[3楼] 网友:木绕枝3% [2020-09-29 23:50:16]

哪女生不拘小节刚烈就要说男性化吗,男生温柔就要被说女性化了吗,本来很多都是加在人们身上的刻板印象,决定人的是性格而不是性别,还有耽美本来就是女写手占多数,受众也是女生,怎么一点关于女生的都不能沾吗。

3   [投诉]

[4楼] 网友:朱颜18% [2020-10-03 11:30:04]

刻版印象?

    [投诉]

[5楼] 网友:二桶床头的盆栽 [2020-10-03 13:53:35]

这不是挺普通的温柔男孩子性格吗?

4   [投诉]

[6楼] 网友:溺亡194896% [2020-10-04 21:41:20]

一点都不会啊……刻板印象吧

1   [投诉]

[7楼] 网友:95% [2020-10-10 20:01:48]

你这个感觉是不是因为白骨精是白骨夫人,所以不习惯男性的白骨精?

1   [投诉]

[8楼] 网友:素椒凉面 [2020-10-11 11:39:54]

为什么要把主角设定成男性呢,就不能是女性吗?

    [投诉]

[9楼] 网友:招财猫 [2020-10-12 22:50:20]

没说错啊,这也是许多作者的通病吧。看过挺多文的,但是男作者写出来确实不会很抠细节,和女作者是两种风格。像什么花啊树啊,好看的装饰啊,如果没必要许多男的根本不在意也不会写,一般女作者会比较在意这些

1   [投诉]

[10楼] 网友:阿滢 [2020-10-15 06:27:43]

问作者为什么设定男性的那位,那作者写的主角就是男性啊?为什么要换成女性呢?想看女性主角去看言情不好吗?为什么要求作者换性别呢?

9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4 10:36:53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