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氯雷他定人群 打分:2 [2022-08-20 19:39:52] 来自湖北
有一点出戏,就是男主说“方才”,我感觉口语里很少这么说,一般都是书面用语。现实中都说“刚才”。让我觉得男主文绉绉的。
2
[1楼] 网友:莫七10% [2023-02-21 19:35:04] 来自广东
好像不会呀
[投诉]
[2楼] 网友:莫七10% [2023-02-21 19:35:40] 来自广东
我有时也喜欢这么说,所以算口癖?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氯雷他定人群 打分:2 [2022-08-20 19:39:52] 来自湖北
20有一点出戏,就是男主说“方才”,我感觉口语里很少这么说,一般都是书面用语。现实中都说“刚才”。让我觉得男主文绉绉的。
2
[1楼] 网友:莫七
10% [2023-02-21 19:35:04]
来自广东
好像不会呀
[投诉]
[2楼] 网友:莫七
10% [2023-02-21 19:35:40]
来自广东
我有时也喜欢这么说,所以算口癖?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