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奈落1% 打分:2 [2021-12-17 16:39:37]
求求了女主抽烟可太下头了
10
[1楼] 网友:呱呱呱4% [2021-12-17 17:49:43]
那你下头吧
200 [投诉]
[2楼] 网友:桑桑~99% [2021-12-23 00:45:17]
小说啊,没必要吧
11 [投诉]
[3楼] 网友:橙子 [2021-12-23 12:49:32]
为什么男人就可以啊?性别歧视吗?虽然抽烟不好,但你这样一说我就觉得离谱,咋滴,抽烟的没人姐姐也不少啊
167 [投诉]
[4楼] 网友:梓10% [2021-12-26 16:53:34]
别看
8 [投诉]
[5楼] 网友:梓10% [2021-12-26 16:58:10]
女生抽个烟都受不了,要是骂人打架你是不是要气晕过去
101 [投诉]
[6楼] 网友:奈落1% [2021-12-28 09:39:19]
没有性别歧视啊,就单纯不喜欢抽烟而已,无论是男主女主抽烟我都会生理难受而已,整的跟你们在这女权运动一样
12 [投诉]
[7楼] 网友:我有奇怪的xp?2% [2021-12-30 10:23:56]
求求你别看了
7 [投诉]
[8楼] 网友:我有奇怪的xp?2% [2021-12-30 10:24:07]
不喜欢就别看
3 [投诉]
[9楼] 网友:账号已注销6% [2022-01-02 13:20:16]
为营造更好的评论环境,网站要求发评必须进行实名认证,未实名用户评论暂时仅在发评用户后台自己可见,对其他人不可见,实名后评论将正常展示。(手机实名>> 身份认证实名>>)。
33 [投诉]
[10楼] 网友:账号已注销6% [2022-01-02 13:22:21]
35 [投诉]
[11楼] 网友:2*******632% [2022-01-15 00:38:10]
[投诉]
[12楼] 网友:锁 [2022-01-24 20:14:49]
这也下头那也下头 把现实代入纸片人我看你是没头 自己重点突出女生抽烟四个字还说别人在评论区搞女权运动 活该被冲sb
18 [投诉]
[13楼] 网友:磕CP令人上头 [2022-01-26 00:04:30]
啊哈,虽然但是,楼主是说女主抽烟,倒也不是强调女生(哈哈,虽然两个字很像),人也说了,下头的是抽烟,无论男女主,想必要是写的男主抽烟,讨厌抽烟的人也要跳出来说男主抽烟真下头吧哈哈哈哈哈哈,家人们倒也不必过激到性别歧视啊
[14楼] 网友:柳余不多鱼13% [2022-02-03 19:39:03]
本来对这本书还没有什么兴趣,你这么一说我瞬间就想看了
[15楼] 网友:踏雪 [2022-02-04 04:14:50]
13楼,女主抽烟下头和女生抽烟下头没有太大差别,前者只不过着重强调了作为主角的女性抽烟配不上主角的身份,本质还是刻板印象
[17楼] 网友:长安宁 [2022-02-07 23:03:17]
那要是换成男主抽烟你还觉得下头吗??跪久了就不知道站起来了是吧?
[18楼] 网友:阿闲 [2022-02-12 16:21:25]
我觉得就是因为女主在抽烟,男主没有抽烟所以说女主抽烟下头而已吧。如果是男主抽烟,就是男主抽烟下头了。只是根据文章内容说的,不是针对性别。
1 [投诉]
[19楼] 网友:云杳 [2022-03-06 13:22:39]
如果男主抽烟你怕不是会说男主帅吧
[20楼] 网友:漓辅 [2022-03-30 23:06:24]
姐妹们我先说一下我的感受哈首先楼主最想表达的意思一定是对抽烟这种行为的讨厌其次,一般大家说话都会带个主语吧,尤其是评论区这种,遇到一些自己比较下头的行为肯定是说xx的什么什么行为怎么怎么……诸如此类,所以说女主xxx……也不见得是对广大女性同胞们的评价吧最后,其实在学校啊这些场合里,大部分人受到的教育都是抽烟是一种不好的行为吧。而主角应该传播正能量,尽量减少一些负面影响……的,吧……(我也不记得是在哪里看到这种观点的了,我觉得还挺有道理的)(当然我也很喜欢一些反派角色!)也就是说,我觉得楼主未必是根据性别选择说法(双标,性别歧视),可能只是凑巧,引起楼主不适的抽烟行为是在女主身上发生的,仅此而已。凭借这么简单、甚至看起来就是随口吐槽一下的一句评论,就断定一个人是性别歧视者、一切观点随性别而改变——不太妥吧?(发这么多实在是因为最近在jj,可能和我爱看的小说类型有关系吧,基本评论区都是关于女权的争论。绝大多数评论我都没有感受到恶意和歧视女性,但是就是被作为女德班被攻击……而且骂的特别难听。)
共23条回复 查看更多 >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奈落
1% 打分:2 [2021-12-17 16:39:37]
20求求了女主抽烟可太下头了
10
[1楼] 网友:呱呱呱
4% [2021-12-17 17:49:43]
那你下头吧
200 [投诉]
[2楼] 网友:桑桑~
99% [2021-12-23 00:45:17]
小说啊,没必要吧
11 [投诉]
[3楼] 网友:橙子 [2021-12-23 12:49:32]
为什么男人就可以啊?性别歧视吗?虽然抽烟不好,但你这样一说我就觉得离谱,咋滴,抽烟的没人姐姐也不少啊
167 [投诉]
[4楼] 网友:梓
10% [2021-12-26 16:53:34]
别看
8 [投诉]
[5楼] 网友:梓
10% [2021-12-26 16:58:10]
女生抽个烟都受不了,要是骂人打架你是不是要气晕过去
101 [投诉]
[6楼] 网友:奈落
1% [2021-12-28 09:39:19]
没有性别歧视啊,就单纯不喜欢抽烟而已,无论是男主女主抽烟我都会生理难受而已,整的跟你们在这女权运动一样
12 [投诉]
[7楼] 网友:我有奇怪的xp?
2% [2021-12-30 10:23:56]
求求你别看了
7 [投诉]
[8楼] 网友:我有奇怪的xp?
2% [2021-12-30 10:24:07]
不喜欢就别看
3 [投诉]
[9楼] 网友:账号已注销
6% [2022-01-02 13:20:16]
为营造更好的评论环境,网站要求发评必须进行实名认证,未实名用户评论暂时仅在发评用户后台自己可见,对其他人不可见,实名后评论将正常展示。(手机实名>> 身份认证实名>>)。
33 [投诉]
[10楼] 网友:账号已注销
6% [2022-01-02 13:22:21]
为营造更好的评论环境,网站要求发评必须进行实名认证,未实名用户评论暂时仅在发评用户后台自己可见,对其他人不可见,实名后评论将正常展示。(手机实名>> 身份认证实名>>)。
35 [投诉]
[11楼] 网友:2*******6
32% [2022-01-15 00:38:10]
为营造更好的评论环境,网站要求发评必须进行实名认证,未实名用户评论暂时仅在发评用户后台自己可见,对其他人不可见,实名后评论将正常展示。(手机实名>> 身份认证实名>>)。
[投诉]
[12楼] 网友:锁 [2022-01-24 20:14:49]
这也下头那也下头 把现实代入纸片人我看你是没头 自己重点突出女生抽烟四个字还说别人在评论区搞女权运动 活该被冲sb
18 [投诉]
[13楼] 网友:磕CP令人上头 [2022-01-26 00:04:30]
啊哈,虽然但是,楼主是说女主抽烟,倒也不是强调女生(哈哈,虽然两个字很像),人也说了,下头的是抽烟,无论男女主,想必要是写的男主抽烟,讨厌抽烟的人也要跳出来说男主抽烟真下头吧哈哈哈哈哈哈,家人们倒也不必过激到性别歧视啊
18 [投诉]
[14楼] 网友:柳余不多鱼
13% [2022-02-03 19:39:03]
本来对这本书还没有什么兴趣,你这么一说我瞬间就想看了
[投诉]
[15楼] 网友:踏雪 [2022-02-04 04:14:50]
13楼,女主抽烟下头和女生抽烟下头没有太大差别,前者只不过着重强调了作为主角的女性抽烟配不上主角的身份,本质还是刻板印象
8 [投诉]
[17楼] 网友:长安宁 [2022-02-07 23:03:17]
那要是换成男主抽烟你还觉得下头吗??跪久了就不知道站起来了是吧?
7 [投诉]
[18楼] 网友:阿闲 [2022-02-12 16:21:25]
我觉得就是因为女主在抽烟,男主没有抽烟所以说女主抽烟下头而已吧。如果是男主抽烟,就是男主抽烟下头了。只是根据文章内容说的,不是针对性别。
1 [投诉]
[19楼] 网友:云杳 [2022-03-06 13:22:39]
如果男主抽烟你怕不是会说男主帅吧
3 [投诉]
[20楼] 网友:漓辅 [2022-03-30 23:06:24]
姐妹们我先说一下我的感受哈
首先楼主最想表达的意思一定是对抽烟这种行为的讨厌
其次,一般大家说话都会带个主语吧,尤其是评论区这种,遇到一些自己比较下头的行为肯定是说xx的什么什么行为怎么怎么……诸如此类,所以说女主xxx……也不见得是对广大女性同胞们的评价吧
最后,其实在学校啊这些场合里,大部分人受到的教育都是抽烟是一种不好的行为吧。而主角应该传播正能量,尽量减少一些负面影响……的,吧……(我也不记得是在哪里看到这种观点的了,我觉得还挺有道理的)(当然我也很喜欢一些反派角色!)
也就是说,我觉得楼主未必是根据性别选择说法(双标,性别歧视),可能只是凑巧,引起楼主不适的抽烟行为是在女主身上发生的,仅此而已。
凭借这么简单、甚至看起来就是随口吐槽一下的一句评论,就断定一个人是性别歧视者、一切观点随性别而改变——不太妥吧?
(发这么多实在是因为最近在jj,可能和我爱看的小说类型有关系吧,基本评论区都是关于女权的争论。绝大多数评论我都没有感受到恶意和歧视女性,但是就是被作为女德班被攻击……而且骂的特别难听。)
11 [投诉]
共23条回复 查看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