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西瓜好贵哦 打分:2 [2021-06-17 07:33:10]
oh女主居然有jj……有没有女a男o女主无jj的……
[1楼] 网友:乌鱼子 [2021-06-17 07:41:05]
a都jj的呀!除非特殊设定...
[投诉]
[2楼] 网友:若水 [2021-06-24 23:42:58]
不是ABO的一般都没有,看正常世界观的就好了。
[3楼] 网友:月之君14% [2021-06-26 03:51:20]
怎么可能,这是abo亲
[4楼] 网友:时沂 [2021-06-26 13:35:50]
女主如果无jj的话,男主还攻得过她吗?
1 [投诉]
[5楼] 网友:时沂 [2021-06-26 18:43:42]
女主还攻得过男主吗?
[6楼] 网友:奔跑的兔子 [2021-06-26 22:21:39]
虫族设定好像可以
[7楼] 网友:。。。35% [2021-06-30 23:10:50]
只有abo女主有jj,你看正常世界观的女攻就没jj
[8楼] 网友:还仙92% [2021-07-01 08:38:11]
回复四楼,为什么女主没jj就攻不过男主?这和那些觉得自己有jj就可以日天日地的郭楠思想有啥区别?这个jj是作者私设,不代表女人没晋江就攻不过男人!
2 [投诉]
[9楼] 网友:时沂 [2021-07-02 12:42:51]
我也不是这个意思,其实吧,我是个双性恋嘛,我就想着如果我未来喜欢的是个男生的话,我就想着谈一个第四爱来着。
[10楼] 网友:还仙92% [2021-07-02 23:35:38]
回复九楼。对不起,早上起来脾气不好,说话有点冲,对不起。但是我还是觉得女人就算没有晋江也可以攻得过男性。第四爱是个人爱好非常可以(我也这样想过,哭笑)用道具也完全OK。只是这是一种活动形式。但是女人确实没有晋江。但是没有晋江女人也可以攻得过男人(捂脸)
[11楼] 网友:胡桃森穗之夜 [2021-07-10 11:41:17]
回十楼,你要看道具gb文大有的是,这里是abo世界观的文,女a怎么可能没有jj?除非割了好吧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西瓜好贵哦 打分:2 [2021-06-17 07:33:10]
20oh女主居然有jj……有没有女a男o女主无jj的……
[1楼] 网友:乌鱼子
[2021-06-17 07:41:05]
a都jj的呀!除非特殊设定...
[投诉]
[2楼] 网友:若水 [2021-06-24 23:42:58]
不是ABO的一般都没有,看正常世界观的就好了。
[投诉]
[3楼] 网友:月之君
14% [2021-06-26 03:51:20]
怎么可能,这是abo亲
[投诉]
[4楼] 网友:时沂 [2021-06-26 13:35:50]
女主如果无jj的话,男主还攻得过她吗?
1 [投诉]
[5楼] 网友:时沂 [2021-06-26 18:43:42]
女主还攻得过男主吗?
1 [投诉]
[6楼] 网友:奔跑的兔子 [2021-06-26 22:21:39]
虫族设定好像可以
[投诉]
[7楼] 网友:。。。
35% [2021-06-30 23:10:50]
只有abo女主有jj,你看正常世界观的女攻就没jj
[投诉]
[8楼] 网友:还仙
92% [2021-07-01 08:38:11]
回复四楼,为什么女主没jj就攻不过男主?这和那些觉得自己有jj就可以日天日地的郭楠思想有啥区别?这个jj是作者私设,不代表女人没晋江就攻不过男人!
2 [投诉]
[9楼] 网友:时沂 [2021-07-02 12:42:51]
我也不是这个意思,其实吧,我是个双性恋嘛,我就想着如果我未来喜欢的是个男生的话,我就想着谈一个第四爱来着。
[投诉]
[10楼] 网友:还仙
92% [2021-07-02 23:35:38]
回复九楼。对不起,早上起来脾气不好,说话有点冲,对不起。但是我还是觉得女人就算没有晋江也可以攻得过男性。第四爱是个人爱好非常可以(我也这样想过,哭笑)用道具也完全OK。只是这是一种活动形式。但是女人确实没有晋江。但是没有晋江女人也可以攻得过男人(捂脸)
[投诉]
[11楼] 网友:胡桃森穗之夜 [2021-07-10 11:41:17]
回十楼,你要看道具gb文大有的是,这里是abo世界观的文,女a怎么可能没有jj?除非割了好吧
1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