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沈云初 打分:2 [2025-02-18 05:27:21] 来自湖南
我觉得蛮真实啊公司塌了又不是我干的,老板死了也不是我杀的这天灾人祸我也只是走运,要不然我如果没出来吃饭也死在里面了比起同情逝者更多会是庆幸自己死里逃生都来不及吧然后像那个大兄弟说的,好不容易遇到这么正常的公司,背着一身贷款公司又没了,再找工作可麻烦可难了,一家几张嘴都要吃饭,肯定更愁自己的人生怎么办啊活着的人还要继续过日子啊
29
[1楼] 网友:追风少年 [2025-06-02 19:47:41] 来自广东
如果是我我真的会哭工资都还没发呢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沈云初
打分:2 [2025-02-18 05:27:21]
来自湖南
20我觉得蛮真实啊
公司塌了又不是我干的,老板死了也不是我杀的
这天灾人祸我也只是走运,要不然我如果没出来吃饭也死在里面了
比起同情逝者更多会是庆幸自己死里逃生都来不及吧
然后像那个大兄弟说的,好不容易遇到这么正常的公司,背着一身贷款公司又没了,再找工作可麻烦可难了,一家几张嘴都要吃饭,肯定更愁自己的人生怎么办啊
活着的人还要继续过日子啊
29
[1楼] 网友:追风少年
[2025-06-02 19:47:41]
来自广东
如果是我我真的会哭
工资都还没发呢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