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喵犽 打分:2 [2023-04-13 17:03:24] 来自新疆
好怪,为啥死了人大家反应都是这种,刘娜男朋友死了,说他吃饭不积极。老板死了又有人哭喊他还要还房贷养老婆孩子
42
[1楼] 网友:难以言喻你的诗89% [2023-04-14 01:11:42] 来自上海
我也觉得好怪。。。。但是评论区都没人问,感觉每个人的反应都很怪,不像正常人的反应
34 [投诉]
[2楼] 网友:林江仙45% [2023-04-14 09:04:18] 来自河北
太太的文好像都这风格,习惯了,她的文我全看过了虽然觉得文中角色反应奇怪但想想是这个太太,就觉得没事了(
11 [投诉]
[3楼] 网友:冬泽 [2023-04-14 12:12:35] 来自河南
公司都没了还想着不回去上班可能会被辞退,不理解
6 [投诉]
[4楼] 网友:小兔叽26% [2023-04-14 15:36:11] 来自江苏
可能是因为接近性?刘娜男朋友说到底只是个同事,关系不一定亲近,后面还发现是个渣男;但是老板发工资,关系到自己生活质量(?),而且看描述给的钱还可以,重新找一份这样的工作也挺不容易(更多可能还是为自己哭吧)
18 [投诉]
[5楼] 网友:班二木27% [2023-04-15 03:32:53] 来自湖南
就是,怪着,但是想想,又好真实的感觉
17 [投诉]
[6楼] 网友:oneone64 [2023-04-15 21:27:13] 来自上海
这层楼都是正常人。我就想说什么样的储糖罐能掀起十米的浪????!百度上工厂用的都没这么大啊。就算真有这么大的,在居民区会不能发现??搞得我以为是海啸洪水一类,无语了
5 [投诉]
[7楼] 网友:曲曲 [2023-04-16 06:06:29] 来自江苏
楼上,建议搜索作者说的原型波士顿糖浆泄漏事件,据说最高十二米的糖浆巨浪,流出去很远都有一米的高度
23 [投诉]
[8楼] 网友:竹喧73% [2023-04-16 13:30:49] 来自广东
就类比一下你的普通同学死了可能就是叹息一下就没后续了,但正在带你的研究生导师死了就会这样,刘娜的男朋友和他们没有利益关系,但老板是发工资的,可能这个月工资还没发(bushi
14 [投诉]
[9楼] 网友:肥皂157367% [2023-04-16 13:57:00] 来自广西
6楼的姐妹,刚开始我也觉得太夸张了,直到我去查了原型波士顿蜜糖事件……只能大呼离谱。
10 [投诉]
[10楼] 网友:允指原味鸡yyds29% [2023-04-16 15:05:33] 来自江苏
原本呢可能就是感叹一下世事无常 加上刘娜处于混乱状态一直想回去 为了安全考虑大家肯定不会让她回去 因此注意力一直集中在刘娜身上 后面发现是渣男也是回过头安慰刘娜为了这样的人不值得 再说了这是刘娜的男朋友和他们有什么关系呢?自然对他的离去感受不深 而老板没了 牵扯到了很多人的利益 所以才会这么伤心
4 [投诉]
[11楼] 网友:妖 [2023-04-30 13:29:07] 来自云南
迎合流行吧。现在女主很多人设都是只要钱的,像路人这些这样写不容易引起反感?毕竟作者写人很伤心估计也有人不满意。可这样写我也不喜欢哈哈哈。
1 [投诉]
[12楼] 网友:向城野束 [2023-05-11 09:25:48] 来自浙江
我也不太能理解,但是看前一章有人提出后被狠狠怼了,大概这是约定俗成不能说的吧,或许作者风格就这样
2 [投诉]
[13楼] 网友:油炸蟑螂 [2023-07-31 00:33:57] 来自浙江
我也感觉......看到那些去救人但是把命搭上的,同事们不仅没有多少敬佩同情,反而还有点引以为戒的嘲讽(也不算嘲讽,就是感觉理智到冷漠了)这也算是个伤亡重大的事故了,大家看着一个个搬运过来尸体竟然还在开玩笑.....让我有一种同事和女主是身经百战的无限流玩家的即视感。
[14楼] 网友:丹27% [2024-05-27 23:04:05] 来自浙江
现实啊,怎么会有离谱呢?年轻人,你还是见得不够多(老衲叹气,邓布利多摇头jpg.
[15楼] 网友:是橙子不是橘子 [2024-10-12 00:33:31] 来自四川
就…虽然知道大家关系也只是同事,不可能很真情实感的苦涩,但是表面上一般面子上还是会做一下的呀,就感觉有些时候会觉得太模板或者片面了。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喵犽 打分:2 [2023-04-13 17:03:24] 来自新疆
20好怪,为啥死了人大家反应都是这种,刘娜男朋友死了,说他吃饭不积极。老板死了又有人哭喊他还要还房贷养老婆孩子
42
[1楼] 网友:难以言喻你的诗
89% [2023-04-14 01:11:42]
来自上海
我也觉得好怪。。。。但是评论区都没人问,感觉每个人的反应都很怪,不像正常人的反应
34 [投诉]
[2楼] 网友:林江仙
45% [2023-04-14 09:04:18]
来自河北
太太的文好像都这风格,习惯了,她的文我全看过了虽然觉得文中角色反应奇怪但想想是这个太太,就觉得没事了(
11 [投诉]
[3楼] 网友:冬泽 [2023-04-14 12:12:35] 来自河南
公司都没了还想着不回去上班可能会被辞退,不理解
6 [投诉]
[4楼] 网友:小兔叽
26% [2023-04-14 15:36:11]
来自江苏
可能是因为接近性?刘娜男朋友说到底只是个同事,关系不一定亲近,后面还发现是个渣男;但是老板发工资,关系到自己生活质量(?),而且看描述给的钱还可以,重新找一份这样的工作也挺不容易(更多可能还是为自己哭吧)
18 [投诉]
[5楼] 网友:班二木
27% [2023-04-15 03:32:53]
来自湖南
就是,怪着,但是想想,又好真实的感觉
17 [投诉]
[6楼] 网友:oneone64 [2023-04-15 21:27:13] 来自上海
这层楼都是正常人。我就想说什么样的储糖罐能掀起十米的浪????!百度上工厂用的都没这么大啊。就算真有这么大的,在居民区会不能发现??搞得我以为是海啸洪水一类,无语了
5 [投诉]
[7楼] 网友:曲曲 [2023-04-16 06:06:29] 来自江苏
楼上,建议搜索作者说的原型波士顿糖浆泄漏事件,据说最高十二米的糖浆巨浪,流出去很远都有一米的高度
23 [投诉]
[8楼] 网友:竹喧
73% [2023-04-16 13:30:49]
来自广东
就类比一下你的普通同学死了可能就是叹息一下就没后续了,但正在带你的研究生导师死了就会这样,刘娜的男朋友和他们没有利益关系,但老板是发工资的,可能这个月工资还没发(bushi
14 [投诉]
[9楼] 网友:肥皂1573
67% [2023-04-16 13:57:00]
来自广西
6楼的姐妹,刚开始我也觉得太夸张了,直到我去查了原型波士顿蜜糖事件……只能大呼离谱。
10 [投诉]
[10楼] 网友:允指原味鸡yyds
29% [2023-04-16 15:05:33]
来自江苏
原本呢可能就是感叹一下世事无常 加上刘娜处于混乱状态一直想回去 为了安全考虑大家肯定不会让她回去 因此注意力一直集中在刘娜身上 后面发现是渣男也是回过头安慰刘娜为了这样的人不值得 再说了这是刘娜的男朋友和他们有什么关系呢?自然对他的离去感受不深 而老板没了 牵扯到了很多人的利益 所以才会这么伤心
4 [投诉]
[11楼] 网友:妖 [2023-04-30 13:29:07] 来自云南
迎合流行吧。现在女主很多人设都是只要钱的,像路人这些这样写不容易引起反感?毕竟作者写人很伤心估计也有人不满意。
可这样写我也不喜欢哈哈哈。
1 [投诉]
[12楼] 网友:向城野束 [2023-05-11 09:25:48] 来自浙江
我也不太能理解,但是看前一章有人提出后被狠狠怼了,大概这是约定俗成不能说的吧,或许作者风格就这样
2 [投诉]
[13楼] 网友:油炸蟑螂 [2023-07-31 00:33:57] 来自浙江
我也感觉......看到那些去救人但是把命搭上的,同事们不仅没有多少敬佩同情,反而还有点引以为戒的嘲讽(也不算嘲讽,就是感觉理智到冷漠了)这也算是个伤亡重大的事故了,大家看着一个个搬运过来尸体竟然还在开玩笑.....让我有一种同事和女主是身经百战的无限流玩家的即视感。
2 [投诉]
[14楼] 网友:丹
27% [2024-05-27 23:04:05]
来自浙江
现实啊,怎么会有离谱呢?
年轻人,你还是见得不够多(老衲叹气,邓布利多摇头jpg.
1 [投诉]
[15楼] 网友:是橙子不是橘子 [2024-10-12 00:33:31] 来自四川
就…虽然知道大家关系也只是同事,不可能很真情实感的苦涩,但是表面上一般面子上还是会做一下的呀,就感觉有些时候会觉得太模板或者片面了。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