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进化游戏》  第2章

网友:闻殊羽 打分:2 [2023-03-27 13:02:08] 来自陕西

我记得高中地理书上说过,住宅区比工业区贵啊?为啥老板压低成本会到住宅区

5  

[1楼] 网友:森河 [2023-03-27 19:06:04] 来自河南

住宅区电费56毛,工业区电费一块五,好贵好贵啦

14   [投诉]

[2楼] 网友:微晨 [2023-03-28 00:47:33] 来自广东

地皮上工业区便宜,用水电上住宅区是民用水电而工业区不用说了,用水电特别贵,综合下来还是住宅区便宜

    [投诉]

[3楼] 网友:小舟从此逝36% [2023-03-28 21:48:39] 来自浙江

而且工业区地方大,房子也大,公司小的话整租下来很不划算,如果放住宅区,顶天也就几千块。

3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6 12:10:17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