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进化游戏》  第6章

网友:我的心是榴莲做的27% 打分:0 [2023-05-09 19:38:50] 来自广东

其实看得我挺慌的……小时候好像没少被狗咬过,虽然印象里只有一次,但手上还有块疤,听说就是很小的时候被狗咬的,肯定没打狂犬病疫苗,因为是农村嘛,哪有那些意识,就算现在农村也注重,但我是零一年正月出生的,零几年农村哪有那些意识啊,还有被以前拔钉子玩,也弄伤过,高中养仓鼠被咬过,鼠子说是打了疫苗的,但具体打没打,谁知道呢,当时有一点意识了,但也就是,拿盐搓,因为觉得盐消毒……就……祝我好运吧哈哈哈哈

33  

[1楼] 网友:荧惑 [2023-05-16 10:20:57] 来自广东

淡定,都这么久了没事的,这玩意潜伏期没那么长

55   [投诉]

[2楼] 网友:匿名用户 [2023-05-25 23:25:22] 来自福建

仓鼠不用打疫苗,被仓鼠咬了也不用打,仓鼠都是家养的不携带病毒。

7   [投诉]

[3楼] 网友:笛子不属木1% [2023-05-26 12:33:39] 来自上海

家养的一般都没事,但是据说这病潜伏期挺长啊

6   [投诉]

[4楼] 网友:凌焕然98% [2023-06-09 02:56:14] 来自广西

在百度看到了和你差不多情况的,被狗咬了六年去网上咨询医生,对面医生也不敢打包票,就车轱辘话来回说,你要是真担心也可以花个几百块买心理安慰,打完最后一针得三个月内你是绝对安全的

    [投诉]

[5楼] 网友:生龙活虎 [2023-06-13 10:30:22] 来自河南

冷静,潜伏期正常情况下最多小半年

2   [投诉]

[6楼] 网友:千昭54% [2023-06-14 00:04:10] 来自河南

动物十天没没死,那都没事

2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3 06:37:51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