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进化游戏》  第8章

网友:桔子VC 打分:2 [2023-03-24 00:20:50] 来自广东

女主做得还不如配角出彩,明知道是必死的灾难,唯一的办法竟然是劝两句,如果不听她就算了。

42  

[1楼] 网友:饮归客15% [2023-03-28 00:23:39] 来自河北

可是我真的很喜欢看这种有血有肉的写法,主角不一定样样牛,故事发展有逻辑,各个人物都有生命力,不是工具。
纯爽文没意思。

104   [投诉]

[2楼] 网友:小舟从此逝36% [2023-03-28 22:20:07] 来自浙江

人设不同,我赞成女主这样的,我是尽力救了,但有人不愿意被救,也没有办法,总不能拖着人往外走吧?女主不是警察,只是个普通人,没有过多的正义感!

78   [投诉]

[3楼] 网友:wr [2023-03-29 18:58:59] 来自山东

我感觉拒绝上班时间去买奶茶是一个很正常的行为,但女主就觉得我救过你了,你自己拒绝了,这点让人觉得很高高在上还自以为善良,救不救人是她的选择,但对她同事来说,自己只是没有买奶茶啊,也不知道自己正面对灾难,女主根本没有真正去救人, 当然后面利用女配又救了人 但总觉得人设很割裂

17   [投诉]

[4楼] 网友:全球变暖有你一份功劳74% [2023-03-29 23:09:05] 来自四川

那不然怎么办呢,报警得承担风险,与其说童佳脑子好,不如说她有胆色,如果这事没发生,那她就是报假警,工作肯定没了,还要遭受很多麻烦,就算真塌了,大家也怀疑为什么她这么肯定房子会塌。普通人怎么可能为了这些无亲无故的人给自己自找麻烦,女主因为接受到一些善意愿意救人已经很不错了,换成我,不跟我走,我也没别的办法,那你们就是该死的命了

55   [投诉]

[5楼] 网友:47 [2023-03-30 15:19:58] 来自北京

你说的出彩的意思好像是符合社会普遍价值观(敢牺牲和为人民服务)?女主明显觉悟没那么高,就是个边界清晰愿意在不伤害自己前提下给出善良的厉害的人,价值观里就是明哲保身更多啊。。

41   [投诉]

[6楼] 网友:西瓜18% [2023-04-06 19:06:15] 来自浙江

我感觉女主不算只劝两句,劝不动后,她报了警,又找了童佳,属于迂回找办法;童佳就比较直接,可能是个人性格不同。
不过真心,奶茶这个,换我当时在岗上,老板这么难办,估计也不会想出去。
而且奶茶就算能劝出部分员工,也解救不了酒店住户。怎么说,女主应该是属于明哲保身这类,不会把自己推到风口浪尖。

19   [投诉]

[7楼] 网友:北川 [2023-04-08 09:32:37] 来自重庆

有的时候,出风头也不见得是一件好事情,幕后往往是取胜的好方法,这个世界里面知道游戏的或许有很多,所以,隐藏才是关键,暗处才能窥见那不为人知的一面。

10   [投诉]

[8楼] 网友:3465618129% [2023-04-17 01:56:04] 来自重庆

那要怎么样呢,女主不是发现劝了几次之后不行,但是自己又狠不下心不管,就赶紧去找灵感很高,熟悉酒店规则的童佳了吗,怎么不算在想办法呢??女主不算善良吗,她前面救的那些人就当没救过是吧,这个评论让我意识到,我发现原来真的有人会因为你之前都救了人,这次没有拼尽全力去救就埋怨你诶

14   [投诉]

[9楼] 网友:宫锦绣58% [2023-04-18 21:53:32] 来自湖北

看到第20多章,必须过来反驳你。这不是一个女主有超能力拯救所有人的故事,更突出"意外""灾难",女主能救下来很好,没救下来也不是她的错,灾难不是她造成的。我觉得读者这种要求女主必须成完美救世主的要求很荒谬,人为事故比方说今天我走在路上,突然被高空抛物砸了,我不去怪抛物的人,反而怪跟我一起走的同学没有救下来我,这不是很离谱吗?自然灾害比方说洪水来了,我不去自救反而逮着一个人质问你为什么不提前预警?女主有能力,不是别人绑架她的借口,如果抱着女主必须想办法救下所有人的心态,就是把她当成类似超级英雄的工具人了,这才是居高临下的傲慢。

13   [投诉]

[10楼] 网友:隐儿77% [2023-04-19 12:56:32] 来自上海

我喜欢这样的女主,你是不是圣母文看多了啊,我最讨厌的就是圣母,这要怎么和警察解释?我是女主,我都担心会被抓起切片研究,能帮就帮,帮不了就算了,末世来临,圣母先死

4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4 15:23:51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