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414885291 打分:1 [2009-07-14 16:18:49]
额,飞机是要提前1-2个小时登机的吧,起飞前半小时就不让登机了。还剩15分钟怎么可能还在大厅。
[1楼] 作者回复 [2009-07-14 16:34:51]
臭编不讲道理,干气猴~逃跑
[投诉]
[2楼] 作者回复 [2009-07-14 17:12:08]
我木坐过灰机,啦啦啦
[3楼] 作者回复 [2009-07-15 12:18:30]
我仔细想了想,你提的问题还真是个问题,于是我决定去个p的,把跟时间有关的地方全他叉的模糊掉,模棱两可,没对没错,啦啦啦啦~谢谢啦~老娘以后有钱了,非把飞机当台可西玩,哼!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414885291
打分:1 [2009-07-14 16:18:49]
20额,飞机是要提前1-2个小时登机的吧,起飞前半小时就不让登机了。还剩15分钟怎么可能还在大厅。
[1楼] 作者回复 [2009-07-14 16:34:51]
臭编不讲道理,干气猴~逃跑
[投诉]
[2楼] 作者回复 [2009-07-14 17:12:08]
我木坐过灰机,啦啦啦
[投诉]
[3楼] 作者回复 [2009-07-15 12:18:30]
我仔细想了想,你提的问题还真是个问题,于是我决定去个p的,把跟时间有关的地方全他叉的模糊掉,模棱两可,没对没错,啦啦啦啦~
谢谢啦~
老娘以后有钱了,非把飞机当台可西玩,哼!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