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我想养猫 打分:2 [2025-05-20 11:04:45] 来自广西
看来评论区跟我想的一样。我觉得受不是扣,是势利眼,觉得没有利益价值就随便丢一边,扣的连饭都只给最差的,药都不给,不就是觉得攻不值得吗?攻还喜欢上这样的人,我想不明白,放着心善的不要,要个势利眼的,可能真是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吧。
1
[1楼] 网友:我想养猫 [2025-05-20 11:06:59] 来自广西
跟我之前上课的经历一样,没带本子,跟人借张纸好像还不太愿意借,最后撕了一小块给我,半个巴掌大都没有,笑死我了,一张纸才多少钱,没必要吧。
1 [投诉]
[2楼] 网友:我想养猫 [2025-05-20 11:09:41] 来自广西
能把主角写成这样,看来文笔也是不咋地了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我想养猫 打分:2 [2025-05-20 11:04:45] 来自广西
20看来评论区跟我想的一样。我觉得受不是扣,是势利眼,觉得没有利益价值就随便丢一边,扣的连饭都只给最差的,药都不给,不就是觉得攻不值得吗?攻还喜欢上这样的人,我想不明白,放着心善的不要,要个势利眼的,可能真是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吧。
1
[1楼] 网友:我想养猫 [2025-05-20 11:06:59] 来自广西
跟我之前上课的经历一样,没带本子,跟人借张纸好像还不太愿意借,最后撕了一小块给我,半个巴掌大都没有,笑死我了,一张纸才多少钱,没必要吧。
1 [投诉]
[2楼] 网友:我想养猫 [2025-05-20 11:09:41] 来自广西
能把主角写成这样,看来文笔也是不咋地了
1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