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替身他修无情道》  第3章

网友:攻气 打分:2 [2021-12-02 08:42:40]

受得风光霁月,要能力强,不能娇软,攻也得风光霁月,能力得世界第一,不能撒娇。其他配角也得风光霁月,否则容易带歪孩子。这么爱看圣人谈恋爱,怪不得耽美同质化严重,骂同质化的是你,骂新意的也是你。牛蛙牛蛙。余华活着的主角一开始也是黄赌du一个不落,你们快去骂余华!快!

43  

[1楼] 网友:念花泥23% [2021-12-02 14:37:40]

哈哈哈哈哈哈哈姐妹说的好啊

1   [投诉]

[2楼] 网友:HOPING [2021-12-02 16:21:30]

姐妹说的好啊

1   [投诉]

[3楼] 网友:芳心纵火犯 [2021-12-03 16:08:42]

姐妹会说多说点哈哈哈哈哈哈

1   [投诉]

[4楼] 网友:雨凝 [2021-12-06 10:01:27]

姐妹说的太有道理了!

1   [投诉]

[5楼] 网友:晋ling [2022-10-22 21:55:30] 来自北京

哪来那么大脸,让你敢和余华的活着比?!好,我就问你,或者里面的主角前期又赌又嫖的,遭没遭报应?家没了,父母死了,这就是报应!!本文的主角遭了什么报应?但凡不是攻,那就是一条人命,一条和你无冤无仇,没有阶级立场意义上的,纯纯无辜的人命!!你可以惨,可以坏,但做了坏事就要负责,善有善报,恶有恶报,这才是一篇好文应该传达出的最基本的价值观。

9   [投诉]

[6楼] 网友:soft亲爹23% [2022-12-17 02:52:33] 来自安徽

楼上,为什么看个小说还要给上价值观啊。。。

8   [投诉]

[7楼] 网友:帕史尤笃 [2023-11-18 19:27:55] 来自上海

不要求风光霁月,只要求不做跳梁小丑,如果非要做跳梁小丑,就请得到惩罚,所以惩罚在哪?

1   [投诉]

[8楼] 网友:我想养猫 [2025-05-20 11:20:52] 来自广西

啊,不好意思,我虽然也喜欢看那种没有道德感的文。但是这种是真的不喜欢,主角完全没有让人喜欢的点,不是势利眼就是推人挡刀,笑死,两碗粥一碗给病者的,结果两碗都霸占了,伤药不给就算了还霸占别人的吃食给最差的,没有价值就毫不犹豫丢一边去。有事了就留侍从在外面打,自己缩在角落瑟瑟发抖,最后推受伤那个出去挡刀然后跑了。这种主角确实太过弱小了,而且也确实不讨喜。作者塑造角色能力太差,文笔太差,不然也不会把文写成这样。我也看那些受对人没感情的小说,但都很招人喜欢。

    [投诉]

[9楼] 网友:我想养猫 [2025-05-20 11:24:17] 来自广西

我倒觉得不像主角,像猥琐懦弱的配角,要不是他长一张漂亮的脸,如果他长得膀大腰圆油光满面的脸,我觉得代入进去好像跟剧情也不违和了。所以不理解攻为什么还会喜欢上这种人

    [投诉]

[10楼] 网友:momo [2026-01-17 02:15:58] 来自贵州

楼上挺有意思的,你说余华作品主角遭报应了,难道这本文的受后面没遭报应吗他因为这系列的操作被长渊贴了多少标签苛刻对待,这不是报应是什么。哦你没看到那就是没报应哈,咱们道德标兵又来了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3 09:23:51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