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真降 打分:2 [2009-08-29 15:27:39]
为什么没有毛?因为白白是“白”~虎啊~啊啊,开玩笑的,表pia我~对了,大大看到了那个消息吗?又要开始严打了,要小心哦!
[1楼] 作者回复 [2009-08-29 15:44:28]
因为蛇身上光溜溜没有毛~发~啊。而河蟹……我很担心。非常担心。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真降 打分:2 [2009-08-29 15:27:39]
20为什么没有毛?因为白白是“白”~虎啊~啊啊,开玩笑的,表pia我~对了,大大看到了那个消息吗?又要开始严打了,要小心哦!
[1楼] 作者回复 [2009-08-29 15:44:28]
因为蛇身上光溜溜没有毛~发~啊。而河蟹……我很担心。非常担心。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