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十六大帝5% 打分:0 [2024-06-07 01:05:40] 来自湖南
怎么那么多人骂魔王?他真的很符合人设啊啊啊!真的很带感啊啊啊啊啊啊!人家一个魔王哪那么容易对人类动心啊?最直观的喜爱不就是吃了她吗?而且作者都说了,人家魔王都不吃人类,嫌人类脏,厌恶人类。他对穿书女的99%好感度也是因为受剧情影响,(《伏魔》那本小说的作者写得不咋的,全员恋爱脑,全都围着穿书女爱来爱去的。)沈师兄之所以第一世没有喜欢穿书女,难道不是因为《伏魔》小说作者坚定地让沈师兄走“一心向道”的人设吗?求求,不要封死了魔王的路,跨越种族的恋爱本来就很难了???
14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十六大帝
5% 打分:0 [2024-06-07 01:05:40]
来自湖南
20怎么那么多人骂魔王?他真的很符合人设啊啊啊!真的很带感啊啊啊啊啊啊!人家一个魔王哪那么容易对人类动心啊?最直观的喜爱不就是吃了她吗?而且作者都说了,人家魔王都不吃人类,嫌人类脏,厌恶人类。他对穿书女的99%好感度也是因为受剧情影响,(《伏魔》那本小说的作者写得不咋的,全员恋爱脑,全都围着穿书女爱来爱去的。)沈师兄之所以第一世没有喜欢穿书女,难道不是因为《伏魔》小说作者坚定地让沈师兄走“一心向道”的人设吗?求求,不要封死了魔王的路,跨越种族的恋爱本来就很难了???
14